他说我没资格管他(1/1)
作者:琳雪柔
    就在梁瑾萱在父母的监督下签署了监督易烊千玺不准谈恋爱的合同,当天晚上易烊千玺也被梁爸爸叫去书房,两人长谈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似乎也达成了某项不可告人的秘密。

    梁瑾萱没想到,为了GD的限量版专辑答应的任务最终会变得这么麻烦,连她自身都不断受到影响。

    不过就算知道又怎样,连协议都在家长的协助下签了,如今想后悔都难。

    “小玺,如今我就放心把你交给小萱了,你可要乖乖听话哦,有事多找小萱商量,希望未来三年你们能好好相亲相爱。”

    “我知道了。”

    梁瑾萱恍惚地想着签协议那天果儿姐姐如果嫁女儿的神情,把易烊千玺拉到她面前说的那番话,以及易烊千玺腼腆的回答,到现在都感觉像是错觉一样。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因为梁瑾萱住得近,所以梁爸爸一早就带着她和易烊千玺来到梅山中学新生报名处。

    梁爸爸给两人缴费后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最终留下梁瑾萱和易烊千玺两人等着去确认班级,确认班级找到教室,然后领完书就可以回家了。

    事实上没有了梁爸爸的护航,梁瑾萱深深地觉得此行十分艰难,看带队的学姐和周围指着易烊千玺不停小声八卦的同学就知道了。

    “易烊千玺,你真的是tfboys组合中的易烊千玺吗?”带队的姓李的学姐看着易烊千玺,眼底充满兴奋。

    易烊千玺略显害羞地点头,随和的个性,以及说什么都会认真回答的样子让队里的女生纷纷尖叫,恨不得立马化身成狼扑向他。

    梁瑾萱站在易烊千玺后面,皱着眉头看着这群少女花痴少女,不就是个明星吗,至于做出这种没见过世面的行为吗。

    “哇塞!真的嘛,没想到你真的来我们学校读书,待会能给学姐签个名不?”李学姐尖叫道,声音中抑制不住的兴奋。

    “易烊千玺,那个,能给我也签个名吗?”一个女生推开梁瑾萱,跟在易烊千玺后面,期待地问道。

    “我也要,我也要。”又一个编了个长辫子的女生把梁瑾萱挤开,快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

    不过片刻,梁瑾萱已经被挤到最外围,和李学姐带着的几个男孩子站在一块。

    李学姐总共带了十二三个新生去确认班级,已经连续有五个把梁瑾萱往后挤去,导致本来排在易烊千玺旁边的她直接被挤到队伍末尾,还因为被撞的一个踉跄。

    梁瑾萱差点摔倒在地,正好被人拉住了手臂,堪堪避免了她和大地来个亲热拥抱。

    “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梁瑾萱迟钝的反应过来,抬头看了一眼拉住自己的少年,瞬间愣住。

    眼前的少年长得非常好看,清俊的五官,桃花眼,薄唇,看的梁瑾萱禁不住脸颊发烫,良久才反应过来,轻声道谢:“谢谢你。”

    “不客气。”对方说着,眼睛带笑,弯弯的好似月牙儿,看的梁瑾萱小心肝砰砰乱跳。

    等梁瑾萱在人群中找到李学姐带领的队伍时,那个帮助她的少年已经不见踪影,很快在李学姐的带领下,一行人很快来到一处通知栏前,通知栏上此刻正粘贴了从高一(1)班至高一(6)班的姓名表。

    梁瑾萱没发觉,在被众多粉丝围住的那个少年,一边回答粉丝的问题,一边还不往关注她的动向,正好把她害羞的和一个男生说话的行为收入眼底。

    梁瑾萱站在队伍末尾,看着宣传栏上根据班级排列的名字,字体比较大,所以她很容易的在高一(1)班发现了自己的名字,只不过在她的名字后面一点,易烊千玺的名字赫然排在她下面,没想到两人竟然在同一个班级。

    梁瑾萱看了一眼易烊千玺,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发现他和自己在一个班的事实呢?

    “瑾萱,你看到了没有,我们两个在同一个班级诶!”伴随着欢快的说话声梁瑾萱被贾美丽搂住肩膀。

    “那真是太好了。”梁瑾萱高兴得说道,其实她很想知道刚刚好心帮忙的那个少年在哪个班级,看样子对方也应该是新生才是。

    知道自己是哪个班级后,又在学姐学长的带领下熟悉了自己的教室的位置,梁瑾萱和贾美丽以及易烊千玺便离开校园。

    报名结束出来,已经快到中午,梁瑾萱拒绝了贾美丽逛街的要求,毕竟明天就要开学了,她可不想第一天入学就迟到。

    梁瑾萱跟在在易烊千玺身后默默往家的方向走去,两人之间相隔五步远的距离,这样既不会让人觉得他们是一起来的,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这是果儿姐姐教她的方法。

    “如果我是你,绝对不会答应果儿姐监督我不准谈恋爱的要求。”

    什么?梁瑾萱惊讶的看着前方背着书包认真走路的少年,他刚刚好像说了什么。

    “虽然果儿姐姐说了让你监督我,但是如果连你自己都做不到的话,你根本没有资格管我。”

    这下梁瑾萱听清楚了,易烊千玺在和她说话,而且说的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你什么意思?”她快步向前走到易烊千玺两步远的距离放缓脚步,想听听他的解释。

    “字面上意思!”易烊千玺似乎并不像和梁瑾萱多说什么,丢下话直接大步向前。

    “我告诉你,你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以为我梁瑾萱稀罕管你?!”

    梁瑾萱怒了,自从易烊千玺来到她家,她本来就已经十分讨厌他了,但是她什么都没做,凭什么无缘无故说出这种话?

    “连自己都管不好的人 ,没资格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