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为公敌(1/1)
作者:琳雪柔
    “就是那个女的,竟然想独占千玺,无法原谅!”

    “长得也没有多好看,易烊千玺怎么会喜欢这种类型,真想不通。”

    “好可恶,绝对不允许她抢走千玺,千玺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中午时间,梁瑾萱和贾美丽来到食堂吃饭,身边全是异样的眼光和议论纷纷。

    梁瑾萱只觉得莫名其妙,也没当回事,只要不是光明正大指着她说什么就好了。

    由于这所学校是半寄宿制的学校,所以中午的食堂也会对没有寄宿的同学开放。

    而她是因为中午爸妈都上班了,也不能自己回家做,所以第一天打算来学校食堂解决,只是看模样她似乎很不受欢迎。

    贾美丽排在梁瑾萱身后,听着耳边的议论,忍不住好奇地问道:“瑾萱,这些人该不会是说你吧?”

    “我不知道。”梁瑾萱有些头疼,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愈演愈恶劣,什么难听的话都说出来了。

    突然一个开朗的声音在梁瑾萱旁边响起:“副班长,你也来食堂吃饭阿。”

    “阿,是的。”梁瑾萱有些惊吓,看向来人忍不住脸红。

    贾美丽看着来人,高兴地打招呼道:“哟,宗浩宇,你也来这里吃饭?”

    “我家离得比较远,以后中午都在食堂吃饭。”宗浩宇摸着后脑勺笑得十分灿烂,“不过我这次可是和大明星一起来吃饭哦。”

    宗浩宇说着侧开半边身子,把身后的易烊千玺露出来。

    “真的是易烊千玺,没想到高一的学妹没有骗我!”

    “哇塞,是tfboys组合成员,我好喜欢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我是他们的粉丝呢。”

    “长得好帅哦,我想要他给我签名!!”

    原来议论梁瑾萱的男女生突然开始议论易烊千玺,并且一些大胆的已经围住了易烊千玺和宗浩宇。

    硬生生把本来排的整齐的队伍打乱,还把梁瑾萱二人挤出了队伍。

    “喂!看着点别踩我!”贾美丽突然对身旁忙着看易烊千玺的女生叫道。

    那女生也不说道歉,直接挤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还有这位旁边这位帅哥,两位能给我签个名吗?”

    “眼睛长到脑后去了是不是,连耳朵都放在家里了吗?!”贾美丽忍不住想冲进去找那个女生理论,只不过被梁瑾萱拉住。

    “美丽,别和她们一般见识!”梁瑾萱低声说道,实际上她已经被踩了好几脚,白色的帆布鞋上全是脚印。

    只是她不愿意在学校惹是生非,尤其今天还是第一天。

    只不过她低估了易烊千玺的影响力,现在又加上个宗浩宇,两人都是帅哥,还是各有特色的帅哥,走在一起非常醒目,想不被注意都难。

    “真是气死我了!”贾美丽和梁瑾萱坐在空着的餐桌前,火冒三丈。

    “好了,别生气了,为那种人生气不值得。”梁瑾萱赶紧安慰道,“再说了如果吵起来的话,引来老师就不好了。”

    “我就是气不过嘛。”贾美丽气愤道,忽然眼珠一转好似想到了什么点子,对梁瑾萱说道,“你不是和易烊千玺熟悉吗,到时候那个女的要是向他要签名或者给情书什么的,让易烊千玺统统拒绝掉呗。”

    梁瑾萱头疼,忍不住再次重申道:“我和易烊千玺不熟,只是家里父母互相认识而已。”

    她一点也不想和易烊千玺挂上钩!

    “我说瑾萱,不待你这样的阿。”贾美丽有些生气,“昨天下午他都叫你一起回家了,你还说你们不熟,我是你死党诶,你连我都要瞒着吗?”

    “不是的,别瞎说。”梁瑾萱反驳道,最终在贾美丽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周末你来我家,到时候我和你说。”

    “好阿,到时候绝对不准隐瞒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