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易烊千玺不熟(1/1)
作者:琳雪柔
    转眼时间就到了周五,梁瑾萱已经连续三天被各种冷眼加议论,搅得一个头两个大。

    好在这些人还没那么电视小说那么夸张,因为她和易烊千玺稍微靠近一点就出现什么围堵,警告之类的。

    单纯只是议论和怪异的眼神的话,梁瑾萱自认为她还有能力承受。

    只是当这种怪异的行为变成充满目的性的示好,这就不一样了。

    “瑾萱,早上好。”才走进校园,一个女生兴奋地和她打招呼道。

    “早上好。”梁瑾萱会以微笑,其实她对眼前打招呼的女生都没什么印象。

    女生高兴地和她走在一起,故作随意地问道:“瑾萱,你今天怎么没和易烊千玺一起上学呀?”

    “呃……”梁瑾萱瞬间警觉,脸上的笑立刻变得不太自然:“我和易烊千玺不是很熟……”

    “这样啊。”女生打断她的话,赶紧和她拉开距离,“糟了,今天我值日,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那个……”梁瑾萱话还没说完,眼睁睁看着那女生疾步走远,那模样好似生怕她跟着一样。

    她只是想问一下对方叫什么名字啊,就不能别那么势利吗?

    “副班长,早啊!”突然熟悉而开朗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梁瑾萱赶紧回头,看着来人,脸色微红,高兴地打招呼道:“宗同学,早啊。”

    “副班长也是刚刚来学校吗?”宗浩宇笑眯眯地问道。

    梁瑾萱只觉得脸上发烫,轻轻点头,面对宗浩宇她总是会不自觉紧张。

    “真巧!”宗浩宇笑道,突然瞥到梁瑾萱脸颊通红的模样,不由关心道:“副班长,你是不是发烧了?”

    “啊?”梁瑾萱疑惑地歪头看了看宗浩宇,心思瞬转,立刻明白宗浩宇的意思,忙不迭解释道:“没,没有。我早上的时候都这样。”

    “这样啊。”宗浩宇不疑有他,随意地说道:“我只见过下午会脸色潮红的,没想到副班长早上也会这样,有空最好看下医生哦。”

    “呵呵。”梁瑾萱干笑,内心的小人懊恼不已,谁让她只要稍微血液上涌就会脸红,现在还被误解成有病,太丢脸了。

    宗浩宇没在意她的尴尬,状似随意地问道:“话说,副班长和大明星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什么关系?”梁瑾萱反问。

    “啊,没什么。”宗浩宇看着梁瑾萱充满疑惑的模样,突然间没了继续问下去的兴趣,“要上早课了,我们还是早点去教室吧。”

    说着,宗浩宇自顾自往前走,只是那速度不快,明显是在等梁瑾萱一起。

    梁瑾萱虽然对宗浩宇突然的冒出的问题困惑不解,却不得不再宗浩宇说完下一句快步跟上,因为距离早课只剩下五分钟。

    来到教室,梁瑾萱看到易烊千玺地座位空空如也,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就没有见到易烊千玺,她还以为他已经自己去学校了呢,没想到还没来学校。

    难道易烊千玺是打算迟到?抱着这样的疑问,梁瑾萱度过了二十分钟的早课。

    只是早课结束,易烊千玺都没有出现。

    “瑾萱,千千玺去哪里了?”贾美丽轻轻撞了撞梁瑾萱,脸上露出暧昧的笑容。

    “我哪里知道。”梁瑾萱无奈,说的好像她和易烊千玺很熟一样,虽然那位大明星现在就住在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