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了吗?(1/1)
作者:琳雪柔
    一开始梁瑾萱还会反抗,最后在几个女生暴力的殴打之下,她只能躺在地上护着头部。

    一顿拳打脚踢之后还不够,其中黄头发的女生将梁瑾萱的头死死摁在地上,另外两个用力抓住她的手脚。

    梁瑾萱心道不妙,这几人竟然真的想让她残废!猜测到后果的严重性,她奋力反抗,但毕竟是三个打架斗殴经验丰富的少女,她那点挣扎没有起到任何效果,仍旧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

    锁住她手脚的两个人越来越用力,梁瑾萱被腿上传来钻心的疼痛折磨得意识模糊,但是她却倔强的咬紧牙关强忍着剧痛不让自己喊出来。

    “咳咳……”梁瑾萱额头上全是冷汗,青筋渐渐浮现,嘴唇早已被她咬破,一缕殷红的鲜血自她下嘴唇流出滴在了地上。

    此时此刻,她的整个大脑都被剧痛覆盖,五脏六腑似乎错位,身体内部一阵刀搅似的疼痛,已经连最简单的挣扎都做不到。

    为什么,她到底和那位林小姐有什么仇?为什么要找人来打她?带着这样的疑问,梁瑾萱最终眼前一黑昏死过去。

    “大姐,她该不会死了吧?”矮个子女生发觉梁瑾萱没有了一点反应,后怕得直接放手。

    “笑话,哪有可能这么几下就死人的。”酒红色女生说,“林小姐说好狠狠的教训一顿,只要不弄出人命就行。”

    “可是,她已经昏死过去了……”矮个子女生还想说什么,被黄头发女生直接打断。

    “先别管这么多,按照林小姐说的要看这丫头被揍的照片。”

    “把她拖到光线亮的地方,拍完照就走人。”酒红色头发的女生指挥道,从裤子口袋中摸出一只手机,准备拍照。

    另外两个女生直接拖着梁瑾萱两条腿,完全不在意这样是不是会加重她的伤势,只是到了光线比较好的地方,扔下她开始拍照。

    “大姐,我们是不是下手太重把人家打死了?”矮个子女生不安地说道。

    她和黄头发女生这样拖着梁瑾萱出来,也没见梁瑾萱反抗或者**。

    不可能,我们下手一向有分寸。”酒红色头发女生冷声道,不悦的表情表示她很不高兴被人质疑。

    “大姐,我不是这个意思。”矮个子女生慌忙解释道。

    “好了,赶紧弄好了走人,难道还想在这里等警察来吗?!”酒红色头发的女生摇摇手,不欲再说,收好手机直径往外走去。

    就在几人谈话间,梁瑾萱昏昏沉沉的醒了过来,鼻子闻到了一股浓厚的血腥味。

    贾美丽怎么还没叫来救兵,难道后面追出去的那两人抓住了美丽?

    梁瑾萱睁开模糊的双眼,确定那三人已经离去,颤抖地从包里摸出手机,拨通了贾美丽的电话。

    只是电话通是通了却没人接,她喘着粗气,继续拨打,只是身体越来越难受,每一次呼吸都会震动整个胸腔引发剧痛。

    随着拨打的次数增加,梁瑾萱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只是现在她自身难保,有联系不上对方,焦虑不已。

    意识再次变得模糊,似乎这次比之前还要严重,想着自己可能会死在这里,内心充满悲凉。

    突然,手机响起,她努力眨眼,终于抵抗住那眩晕感,看着手机上显示一个陌生的号码。

    梁瑾萱接通了手机,还没开口说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梁瑾萱,你现在在哪?”

    “破角巷,救命……我快死……”话还没说完,突然感觉到天旋地转,整个人再次失去意识。

    “梁瑾萱?!梁瑾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