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g。4 吴亦凡(1/2)
作者:寒月之岁
    ————————————————

    额,本大大要修改一下前面的一些剧情~

    就是把比赛(《闪耀》)日期,额……我不知道前面写了没有,反正~

    就是要有一个月后闪耀的比赛才开始!~

    没办法,我是作者,我任性!~

    ————————————————

    后来的一个星期,秀熙正在狂写歌词,闷在家里,家里都不知道有多乱了……(千姐:秀熙不是有洁癖吗?大大:特殊情况~特殊~特殊~词穷中……)

    这个星期,哈哈,秀熙终于赶完歌词了……对,只是歌词,曲儿……还没做嘞!~(大大:秀熙可怜可怜哒!~不过偶开森!~)

    赶完歌词的秀熙准备下楼去明洞的奶茶店,但是……太远了,所以去you娜奶茶店吧,自家一个儿时同学的小店就在附近,聪明!~(大大:这就算是聪明?秀熙是赶歌词赶到脑子短路了吧……)

    换了一身轻松随意地装扮,把自然卷的长发扎成马尾,穿上清新绿色的帆布鞋。

    出发————

    场景转换

    不一会儿,秀熙就到了you娜奶茶店,眨眨眼睛,再性感的一勾唇,可爱的开始,妖媚的结束,舔了舔朱唇,抬起腿进去了。

    直接到收银台处,一个很高的男生正好转过身,手上居然拿着十二杯奶茶,由于太多了,又没有看到秀熙,几杯奶茶撞到了她。

    “啊!”秀熙被烫到了,下意识的后退,尽量忍着痛小声的叫了一声。

    ——————————————————

    在此之前————

    EXO别墅————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

    经过好几十次的石头剪刀布,最终偶们亲爱的白白输了,但是,什么都不会(?),就是耍赖最会!

    “不行!刚刚凡哥……额……鹿哥……额……灿灿慢出!”嗯,想来想去还是找自家媳妇(?)比较安全(?)。

    “神马?”
Derg。4 吴亦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