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g。10 兄妹相遇(?)(1/2)
作者:寒月之岁
    (————大大:标题君,你这是神马意思?!————)

    {OK,请各位读者自动忽视上面的话,特别是标题君!}

    ————正文来了,正文来了!————

    到了后台的秀熙和莉颜刚换好衣服,并不知道一大堆前辈来了……

    秀熙正在对着镜子卸妆,莉颜早就卸好了。(大大:她就是那种草草的完事儿了的,还是秀熙细心啦!~但是有些呆萌就是啦!~秀熙:滚吧你!)

    “pong!”亲耐滴门华丽丽地……额……摔跤了……(权志龙:……摔跤了……)

    权志龙一脸……懵逼{快划掉!!!}的站在那里,后面还有Bigbang的所有成员和EXO外加少时、f(x)。

    金莉颜也一脸懵逼地转过头,看了一下,再低下头,然后,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猛地抬起头,僵硬地把头转向一旁的秀熙。

    秀熙并没有什么动作,还是拿着卸妆棉擦眼影。

    “秀……秀……秀熙……”金莉颜结结巴巴地说。

    “嗯?怎么了?”秀熙回了一声。

    “咳咳……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一群……额……鬼……”在金莉颜说完这句话以后,门外的Bigbang、EXO、少时、f(x)顿时黑了脸。

    “金莉颜!权秀熙!”权志龙忍无可忍了。

    这下连秀熙也僵硬了。

    “……完了,鬼真的来了……”金莉颜疑似开玩笑道。(大大:不是开玩笑,我懂二莉,虽然没有节操,但是还是会分时间地点的!二莉:你去死吧……)

    秀熙缓缓停下手中的动作,深吸一口气,调整好情绪,起身拉着呆住的金莉颜过去。

    “哥!……”刚开始还挺高兴的感觉,但是看到权志龙黑的可以滴出水来的脸,顿时焉了。

    “你把金莉颜交出来我就放了你……”权志龙说。

    听权志龙说完,金莉颜立马对权秀熙发起星星眼攻势。

    权秀熙像没看到一样,立刻出卖了自己的好姐妹……

    “好!任你处置!”
Derg。10 兄妹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