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转折 第一大星球极狼星(1/1)
作者:彩虹&无牙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啊!”白极忍不住一声惨叫,划破了清晨的宁静,随机面目狰狞满嘴血污地在地上打滚,不时的用右爪捂住被一点点所侵蚀的左爪,由于咬的太紧,锋利的狼牙崩断了不少颗。众多狼武士和狼弟子都满眼泪水扭过头去,不忍心在这样看着白极将帅这样死去。

    “呜----”一声悠扬的笛声想起,随即若隐若现,节奏颠簸起伏,白极好像慢慢地慢慢地垂下眼眸,整个身体都软了下来,眼神从极度痛苦开始慢慢呆滞,忽然仰天喷出一口鲜血,想嚎叫却叫不出,只能头仰望着这充满他美好辉煌回忆的星空,慢慢地头枕在臂弯,就再也动弹不得。星辰明白这是白极的守护兽雪灵吹响的灵魂竹笛,这竹笛的声音可以令狼缓解痛苦,走向冥界。但吹响灵魂驻的生物都会在一天内死亡,算是与死神做笔交易了。

    “没什么事,我走了。”星辰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凄惨的背影令狼心生怜悯。星辰一步一步的挪到了北斗七星殿,和以往一样,他总要在玄星涯观望天象或是瞭望星系。这次他在狼魂系看见了一个新的狼魂,雪亮雪亮的,想必这就是白极了,星辰不禁落下来一滴狼王泪,是他害死了白极,他身为天狼星狼王却是那么自私。如果重来一次,他宁肯不要这个该死的狼猿之力,只可惜当初自己为了保卫天狼星的千年基业顾不了那么多了,这也是故去的父皇母后临终的遗愿,想到这,星辰再次哽咽了,为什么自古都是别人替自己牺牲,而自己却为他人做过什么,他宁肯不要这个狼王,他也想象其他狼一样无忧无虑,没有那么多烦恼,有生自己养自己的父母陪伴在身边啊,可他身世诡异,身上的煞气也多过其他狼,可能这就是因为自己拥有狼魂之力最多的代价吧。

    星辰终于受不了了,他想去散散心,想罢他决定去看看极狼星的狼王银旭近来如何,最近总是有豺狼派入侵,民不聊生,极狼星又是神狼系最大的星球和最高领导者,每每有重大事件总要找银旭一干狼商量对策。

    星辰鼓动着巨型翅膀,不失风度地来到了极狼星。“不知天狼星狼王登门造访有何贵干?”极狼星中的看门子弟毕恭毕敬地迎接另一位星球狼王。“没什么事,我只是想找银旭,看看他近来可好。”星辰应了一句,仍是冷冰冰的王者风范。“哦,原来如此,那请星辰君王随我来。”看门弟子笑了笑,便到前面带路了。

    走了一会,便到了银河殿,看门弟子和第一大师兄梦冕说了几句,梦冕点点头,便得到银旭许可后进入银河殿,一会后,梦冕出来了:“星辰君王,请吧。”星辰点点头,走了进去。

    “哟,星辰老兄,变异为狼人得到狼猿之力也不告诉我,好久不见近来可好?”银旭简单的问问星辰最近的状况。“关于狼猿之力你可不要说出去了,我怕有些心术不正的人得到并使用摧毁神狼系。近日总有一些豺狼派入侵,但是对天狼星并无大碍,你掌管的极狼星属于神狼系第一大星球,入侵的豺狼派肯定比我的更多更实力强悍吧?”星辰不紧不慢。

    “星辰老兄,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我是什么狼你还不了解吗,放下一百个心好了。我们这确实很多豺狼派联合入侵,但是巫师甜糖总能将其挑拨离间,逐个击破,并不对我极狼星有什么大的影响,毕竟神狼系第一大星球不是只有虚名而已。”银旭笑了笑,便往茶盏里倒上极狼星最甘甜最浓郁最香的茶----龙锦茶。这是令狼回味无穷心旷神怡,难得一见的好茶,只有星球狼王才能有机会喝上。

    星辰端起茶盏,鼻子凑近闻了闻,道了声好茶,便抿了几口,放下了但似乎这茶勾起了他的什么回忆,星辰思考沉默了很久。银旭这才慢慢地询问星辰进来的状况“星辰,你现在坐拥狼猿之力和狼魂之力的融合力量,打算今后怎么办。”银旭多了几分忧愁,现在这个时候心术不正的狼可是多了去了。“我不知道,我现在只能减少出星球的次数,以幻术示狼,就算有个别法力高强的可以看清我的本来面貌,却也记不住我的相貌和名字。”星辰陷入了沉思,这总归不是办法,但眼前不得不用幻术,能拖几天是几天了,神狼系的豺狼派是整个星空最多的,甚至多过银河系的豺狼派,而且个个足智多谋狡诈无常,战斗力和凝聚力都很强,所以神狼系以守卫森严而著称。

    星辰啊星辰,我会在后面帮助你的,就像当年你帮我夺回极狼星一样,倾其所有竭尽全力的。银旭这样想着。“银旭,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整理天狼星事务了,免得耽误了什么重要事情,现在豺狼派都来骚扰我们天狼星了,最近守卫做的不够森严,容易被入侵,我还要叫流域好好加强守卫。”星辰说着就站了起来,抱了个拳表示感谢。“星辰一路保重,极狼星永远欢迎你的到来。”银旭也起了身,护送着星辰走了出去。

    “哥,那是谁呀?”银光拽住银旭的翅膀,那妖魅的身子和抚媚的声音令狼无法抗拒,更是她那多情的眼眸使众多狼弟子迷的神魂颠倒。“一个朋友,天狼星的狼王,怎么你喜欢他,哪天我带你去天狼星玩玩,会会他?”银旭侧过头来。“你才喜欢呢!好啊好啊,就等哥哥这一句了,呵呵。”银光蹦蹦跳跳地跑了出去。

    “这孩子,天天不务正业怎么行呢,极狼星未来的接班人还指望着她呢,要是还是这样我真不放心,极狼星作为第一大星球守卫也要是最为森严,而且如果有什么急事还要与其他星球的狼王速速联系商讨最佳方案,可是银光不紧不慢的,我就怕到时候耽误什么事情,这个责任她可能担当不起啊,长得漂亮也拜托她有点脑子。”年轻的银旭望着银光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

    “敢问君王银旭为何事所恼,皱多了眉头不好看呐?”梦冕掩上门,悄悄地进来了。“没什么,就是怕银光不能胜任极狼星的继承狼,我都快烦死了为这个。”银旭摇摇头,显得很无奈。“这个顺其自然,到时候银光自然能体现她超强的领导力,君王不必挂怀于此,我敢发誓,银光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职务,比甜糖做的还要好。”梦冕笑了笑,不以为然。“但愿如此吧,毕竟凡事还要以极狼星的未来为重,好了我也有点累了,你退下吧。”银旭说罢便走入了房间。

    “那君王好好休息,吾先退下了。”梦冕悄悄地拉上了门,回到了自己房间里,银光其实在银旭昏迷的那段时间中,并不是甜糖暂管极狼星,而是银光掌管,她诱敌深入,迂回包抄,击败了不少前来进攻的豺狼派,其中就有不少臭名昭著的被灭口,所以现在才变得没有豺狼派再敢来惹极狼星,不仅如此,银光可以很好的使用狼才,加强极狼星本就森严的防卫,布下阵法,只可惜银光不让梦冕告诉银旭这些事实,梦冕沉迷于银光婀娜的身姿,便也很是听从银光的命令,可以说是赴汤蹈火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