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入梦境 往事不堪回首 诡异身世揭秘(1/1)
作者:彩虹&无牙
    星辰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北斗七星殿,他实在是太累了,尽管以前很少睡觉的他都累得到在了床上,这是用羽毛一层一层铺垫的,十分柔软,睡起来很舒服也很温暖,许多狼都梦寐以求只可惜权利不足,这种床可以安眠,但整个神狼系拥有的狼王却很少很少。

    星辰并没有多想就倒下睡着了:他渐渐地渐渐地,肉体随从精神的掌控,穿越到了某个记忆的深处,那也是他最悲痛的时光,他回到了那个天狼星史上大战最严重的年代,这是他全家被杀的时代。

    “爹,当天狼星狼王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威武?”年幼的星辰用天真的眼光望着父皇,父皇慈祥地默默星辰的头,说道:“待你长大后就明白了,当狼王可是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的,你长大想当吗?”“想!想!”星辰疯狂摇晃着父皇粗壮的手臂。父皇笑了,果然是天狼星未来的继承狼王,“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要训练你怎么当一个亲近民心的好狼王”父皇严肃起来,看来当狼王是很正经的事情啊,刚刚父皇不是还说很好玩吗,星辰挠挠头,苦笑了一下。

    “首先当一个狼王必须要知道天狼星的守卫阵法,和密境。”父皇在带他出来游玩的过程中也详细地讲完了所以天狼星的守卫,看来父皇是决心要把王位传授于他了,当时自己干嘛那么鲁莽,诶,父皇果然心机比自己还重,谁让自己还小呢,罢罢罢,当一个狼王没什么坏处,辛苦点就辛苦点好了。“记住,无论如何都要以天狼星的利益为重,个人利益是要仅次于天狼星利益的你懂吗?如果不这样,可能威信会收到一定的减少。”父皇耐心地教导星辰,星辰也十分听话,一字不漏地都记在脑子里了,可就当自己还未完全学完这些技巧和怎么运用时,首席将帅金池辞退,说什么母亲重病在床不方便照顾,要回星球看望母亲。

    其实父皇并不知道,金池得知星辰是下一代狼王而自己却争夺不到王位才走的,但是不是回去星球,而是前往地球,集合狼群,只要有恰当的时机变会趁机谋反,一举攻破天狼星,而那时的星辰肯定还不配当上狼王,只要暗地中派狼杀了他,就可以万事大吉地坐上宝座而无狼知晓自己杀了多少狼,还会对自己毕恭毕敬唯命是从,金池这个计划着实完美,但他却没有料到星辰的狼魂之力小小年纪就是整个神狼系最强大的,且额上的印记比掌门的印记都辉煌美丽,这可能预示着一代狼猿之力归于他,但是只有星辰的父皇注意到了这小小的不同,而就连星辰母后都不知道这竟是一代妖治化狼人诞生的前兆。

    金池虽然料到了那么多但是始终没有料到,豺狼派----刀疤豺王竟然抢先一步,找准了守卫最薄弱阵法最弱的时候大举进攻天狼星,且还有威胁物----星辰的妹妹铃铛,她可是父皇母后最钟爱最宠的小公主,平时有什么好吃的先给铃铛再给星辰,而星辰作为哥哥也十分呵护她关心她,可刀疤正是抓住了这一要点才敢这样肆无忌惮地进攻天狼星。星辰的狼魂之力也在告诫自己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但是父皇母后看似是丝毫不知情。

    “哼,就凭你这个小小的豺狼派也想入侵我天狼星第三大星球,可笑,也不看看你的道行差了我多少。”星辰的父皇站在玄星涯放肆地笑了起来。只见刀疤豺王狞笑着,拿出来一团黄黄的东西,父皇定眼一看,正是几天前被抓走的小女儿铃铛:“我是道行不如你,可你看清楚了,我手上的可是你最心爱的小女儿铃铛,你若不交出你的狼魂之力和星球宝座,我便让你的心肝小女儿碎尸万段痛不欲生!”

    “你!”父皇气的说不出话来,脸变的扭曲起来,只见母后悄悄地瞬移到了豺王后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勒住了豺王的脖子,但同时也被豺王强大的保护流侵蚀着自己的心肺,虽然母后脸上全是痛苦嘴角溢出鲜血,但是仍然不肯放开,一旦放开更是没有生还的可能反倒还可能害了铃铛。“你你,啊啊啊啊。”豺王受不了这几近窒息的感觉,狠狠地丢开了满是灰尘的妹妹。

    父皇一个时空转移接住了妹妹,但是也被训练有素的豺狼士兵包围住了,这时,父皇凝重的眼神看向了星辰,星辰一愣,明白了父皇的用意,一吸就将妹妹吸了过来,妹妹在星辰怀中徒劳地挣扎着,满脸泪痕地要回到父皇身边。父皇看着久违的星空,咆哮一声一股巨大的能量柱冲了下来,吞噬了整个豺狼派和父皇母后。“不!----”星辰大喊却无济于事。强光过后,豺狼派消失了,父皇母后慢慢地化为飞灰,星辰无力地看着一切。

    星辰看着怀中的妹妹,顿时感觉她就是杀害父皇母后的凶手,这颗毒瘤若不是父皇委托自己照顾好她早就想将她碎尸万段,但是他明白,她的狗命可是用父皇母后的命换来的,他真的束手无策。

    “我讨厌你!你为什么不救父皇母后,为什么不让我去和他们一起死!”铃铛时年1岁就知道这样向他大喊大叫,星辰原以为自己那么呕心沥血,尽量不排斥她这样抚养她长大,会令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结果却落得这个下场。

    “我怎么养了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不想呆在这可以滚,滚的越远越好,都是你害死了父皇母后,要不是你贪玩刀疤所抓,父皇母后也不会拼了命救你,我好不容易将你抚养长大,你却这样,你滚吧。”星辰眼中闪烁着粒粒火星。

    “你说什么?不是我不是我,你在骗我!呜呜呜。”铃铛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两眼泪汪汪地跑了出去。“终于滚了,省的在我这碍眼,银旭的妹妹多贴心!我这个呢?”星

    辰愤愤地想。这丫头肯定又去找金池了,这样更好,两个远走高飞了了事。

    果然不出星辰所料,铃铛已经黄昏了都没回来,星辰掐指一算,这臭丫头果真和金池去了地球生活,这地球恐怖的很啊,到处都有会喷火的猎枪来夺取他们的皮毛,这两匹狼果真傻傻的,诶,不理了,傻就傻吧,又不关他星辰事,是他们自己要去的。

    星辰孤零零地过了一个晚上,昔日热闹非凡,充满温暖的北斗七星殿登时冷清下来,星辰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感,他受不了他忍耐不了!可是最终,铃铛还是没有回来,再也没有回来,星辰也感测不到她的存在了,她和金池肯定是到了一个了无狼烟的地方过日子了。就当星辰失落的第一个月,天狼星来了一个浑身和星辰一样雪白的狼,说是要当上星辰的首席将帅,星辰好奇将他请入殿中,果然此狼身手不凡吗,且有大将风范,遇事冷静,足智多谋。

    星辰很是满意,便询问来者姓名,只见那狼很小声地说了:“吾乃雪冥星白极也。”雪冥星?这可是一个武术堪称第一的星球,我就说哪来的武林高手嘛呵呵。星辰暗暗地想,满口答应下来将白极升为首席将帅。就这样星辰稳稳当当地做了好几年的天狼星狼王......星辰猛地惊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