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毁于一旦 ——星辰妖化(1/1)
作者:彩虹&无牙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哥!住手!”铃铛无助地喊着,星辰挥爪擒住了金池的脖子,慢慢的使力,金池脖子爆满了青筋,却还吞吞吐吐地挤出几个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放了你。”金池徒劳地挣扎的,眼帘一点一点地垂了下去,生命之火在慢慢地熄灭,熄灭。”你受死吧,我要为了我的父皇母后报仇!”我当年真是瞎了眼怎么会让你混进天狼星,还我的父皇母后!”星辰血红的眼眸中溅出火焰,妖治的脸扭曲了,显得异常可怕。

    “哼......你把我杀了......也没......用。”金池最后一次狂笑了起来,渐渐地四肢无力,嘴边不断地涌出鲜血,很快头一歪,铜铃大的眼睛虽然睁着,却也死了。星辰松开了爪子,金池脖子上全是触目惊心的血洞血痕,汩汩地冒出鲜血,星辰抓狂起来,嘶吼着,看似很痛苦。血红,充满仇恨的眼眸中竟有一丝悲哀伤痛,如果不是和他生活在一起的狼,恐怕想象不到他幽蓝的眼眸和天蓝的掌门印记如今却都变成复仇的血色,这究竟是一只身世怎么样的狼啊,令他走火入魔,不堪回首往事。

    “星辰!”银旭从茫茫星空中疾跑过来,他头顶延到腰部的那条长长的银色毛随风飘动,锋利的爪子在地上不时发出摩擦声,眼角到脸颊的黑色闪电印记在浑身洁白无瑕的身子上格外明显,眼睛呈金黄色而闪烁着光。只见他一扑过来不顾一切地抱住了发疯的星辰,忍不住叫了一声。“不,不不是我的错。”星辰挣脱着,满脸竟是斑斑的血泪,狼不会流泪,但星辰却因成为妖化的狼人竟会流出斑斑的血泪,银旭也有点慌了。

    “松开我!”星辰痛苦的缩成一团,眼中流出无尽的痛苦,痛,这种痛无法拟补,是心碎了,是心被什么情感撕扯成碎片,一滴一滴,滴出鲜血,一次一次被揭开这个伤疤,他本无心,却也会感觉到心痛,发自内心那凄惨的狼嚎传遍了整个天狼星,让狼居民个个不寒而栗,谁也没有听过那么悲凉,凄惨的狼嚎,星辰妖化了,这是每个狼民都知道的事情了,他们唯一能做的,只能是默默地祈祷,其他便再也帮不上什么忙。“哥!我求求你,恢复原状吧,这不是你的错,都怪我,都是我的错!”铃铛早已吓哭,嘤嘤地喊着。

    星辰突然狂笑起来,银旭也是第一次感到了恐惧,看样子星辰真的很像一匹疯狼,时而哭泣时而狂笑,巨大的能量流误伤了很多匹无辜的狼武士,连银旭的身上也开始出现伤痕,他的体力不行了,星辰的力量过于强大,他不得不嘶喊道:“妹妹,快去叫银河守护兽回来,我快不行了。”银旭咬牙坚持着,但是身体已经开始摇摇晃晃站立不稳了,银旭明白,如果一旦放开星辰,星辰就会席卷整个天狼星,所以他必须撑着,为了天狼星,更是为了神狼系和星辰,星辰走火入魔他不能置之不理。

    银光也不敢耽误,不惜用体内的拉狼魂之力吹响海螺,这是她和银河守护兽唯一的联系方式,银河守护兽行迹隐蔽,不易发觉,银河守护兽名为星蝶,长着一副倾国倾城之貌,大而多情的淡蓝色眼眸散发着无穷的魅力,身上的雪毛柔软而细长,背上的透明骨翅足以支撑她飞翔,身呈流线型,额上鲜黄的星河银河守护兽印记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众多狼武士追星捧月般追求着她。

    “出什么事了?”一会儿,星蝶急匆匆赶来,她已经是尽了她最大的时速,生怕来晚了一步会摧毁整个神狼系的安危,看到星辰这副模样,星蝶却皱了皱眉头。“你要是再晚点就要出狼命了!星辰发疯了。”银光上气不接下气的大口喘气。“什么?”星蝶不可思议地靠近星辰,星辰注视着她,貌似寻找着什么记忆。“你终于来了,快想想办法,我撑不了一时半会了。”银旭嘴角开始溢出鲜血,说话时语音未免也有些颤抖,看来银旭真的是不要命了。

    “银旭你你你撑住啊。”星蝶有点慌了说罢,星蝶马上开始运气,一点也不敢耽误,慢慢地传输纯洁的真气给星辰,心中默念:星辰你要撑住啊,天狼星和神狼系可都不能少了你。直接星辰慢慢的瘫了下来,眼眸和印记慢慢恢复成原先的蓝色,昏迷了过去,倒在了银旭的怀里。“好了他现在应该没什么事了,你们把他扶去好好休息吧。”星蝶早已是大汗淋淋,却仍旧便赶回银河系干事情了,要不是为了星辰她才不会那么赶过来。

    “流域姐姐,这都是我的错,我觉得我还是走了好,远离你们,让你们过上正常安稳的生活,可能我天生就是一个灾星。”铃铛埋下了头,伤心地向流域告别。流域一把抓住正准备走的铃铛,温柔地告诉铃铛:“不是你的错,你要是走了的话,会更让我们担心而不能好好管理天狼星的,留下吧,有的时候有些事情可能无法避免,既然天意如此,我们也就要笑着面对不是吗,而且这件事我也有责任,身为狼族巫师却没有教导好星辰。”

    “都是我,这世上没什么天意,都是我那么调皮听信了金池的话,现在父皇母后已故,哥哥疯了,我怕你到时候也会因我而受到连累。”铃铛第一次甩开流域的爪掌,一步,一步地走了,虽然背影很憔悴很瘦弱,但是每一步都走的很坚定,这孩子那么固执,总是一股脑的把责任调到自己肩上,流域伤感地望着铃铛一点一点远去的背影,心中涌起一阵酸楚,如果当年没有发生这些,这个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还会这样支离破碎毁于一旦吗?流域想追上去,但是却被银光拦住了,银光轻轻地摇摇头,暗示流域铃铛有自己的道理,不必再劝告了,到时候她自己自然受不了外面的苦难而回来的,流域一想:让涉世未深的铃铛独自闯荡一番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么,毕竟狼总是要长大出去外面的世界的,让她见识见识吧。想到这,流域一转身帮银旭扶住昏迷不醒的星辰回到北斗七星殿中。

    “银光,你觉得她会去哪,星空那么大,却总没有一个她合适的去处?”流域始终牵挂着铃铛,“不知道,可能会去地球吧,她和金池在地球上生活了那么多时光,了解地球应该比了解天狼星还了解,没什么大事的,我们可以通过星辰的感应来得知她在哪里在干什么,有什么危险我们瞬移过去就行了,有空我们也可以去暗地看看她的。”银光笑了笑,安慰着流域,“还有,星辰现在昏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醒来,你先暂时掌管一下天狼星的内部事务吧,有什么疑问就问我,顺便把外面那些狼尸体给清走,看上去好恶心,影响星球的容貌。”银光却也不忘嘱咐道。

    “谢谢你,好了你们也快点回去吧,到时候极狼星受侵略有什么急事都没及时处理就不好了,我不想耽误你们太久。”流域嘴角向上扬了扬,银旭兄妹也觉得改回去了,告了别,回极狼星了,流域叹了口气,凝视着玄星涯,努力地想着什么,却又隐瞒到记忆的深处,究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