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愈 游历地球 ——不慎被捕 命运多折(1/1)
作者:彩虹&无牙
    “呃。”星辰迷迷糊糊地从床榻上爬了起来,挠挠脑袋,最近脑袋沉重的很,稍不留神就会跌倒在地,可能是收到的刺激有点大了,若是没有狼猿之力可能自己现在已经成为一匹疯狼了。

    “你醒了。”流域用真气控制着一碗东西进来了,温柔地问着星辰。“嗯,星蝶是不是给我传了真气?”星辰扶着脑袋。流域点点头“铃铛走了,不知道走哪里了,你有空看看她在哪吧,还有把这鱼汤喝了补补身子。”流域把碗瞬移到星辰面前,鱼汤散发着浓浓的香气,乳白色的汤在碗中摇晃着。

    星辰喝了几口,停了下来:“天狼星没有鱼,这是哪来的?”星辰侧着头问流域。流域笑了笑:“星蝶特意从地球给你带来补身子的,你可要好好珍惜哦。”星辰摇摇头,这流域脑子里究竟想着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星辰慢慢地喝完了鱼汤,把碗递给了流域,流域满脸通红,接过碗颠颠跳跳地跑了出去。“这...怎么回事啊。”星辰缓了缓,还未反应过来,呆坐在床榻上。

    “星辰君王恢复的可好?”黑极脱下破破烂烂脏兮兮的盔甲“狼王,我想回家看看。”黑极低下头,眼中闪烁着泪光,是啊他已经阔别家中十几年了,自从来了天狼星就没回过一次家。“你想家了?”星辰俯下头,轻声问了一句。“嗯,虽说浪子无家,但是我毕竟有生我养我的父母亲,我真的很想回去看看二老怎么样了,我阔别家太久了。”黑极声音这次出奇的小,根本不如以前的狮吼般嘹亮的声音。“想家都是狼之常情,明天你回家看看吧,如果可以把你的父母也接来这里住,可好?”星辰笑了笑,直起了腰,恩准了这个小小的请求。

    “谢谢,谢谢星辰君王,黑极必定为星辰君王赴汤蹈火在所不惜!”黑极连着磕了好几个头,眼中泛起一片晶莹,狼不能哭,哭就代表懦弱。

    次日清晨,天狼星清静了许多,黑极走了,流域沉浸在悲伤之中,而自己,却打算去游历地球,无声无息悄悄地离开了天狼星,他相信流域能胜任暂时掌管天狼星的义务。

    身为天狼星的狼王,星辰第一次来到了地球,地球的夜,美得令人窒息,夜空的星河婉转自如,绚丽多彩,薄雾淡淡地笼罩着星河,衬托着,衬托着。星辰环顾了下四周,此时应该是深夜了,只有零零星星几个房屋亮着黄晕的光。

    虽是狼王应当小心谨慎,但星辰毕竟骨子里狂妄自负,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忘其中一个窗口望去,这一望,改变了他的命运......

    精致的脸庞,晶莹俏丽的双眸,一头棕黄的长发自然的垂落在双肩,纤细的手不时撩起散落在作业本上的秀发,却又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复习,星辰被这个女孩迷住了,仔细地打量起来,女孩貌似察觉到了什么,猛地抬起头来,星辰也算身手敏捷,闪到墙边。

    “奇怪,刚刚谁在看我?”女孩银铃般的声音传入星辰耳中,星辰听着,细细地想着什么,嘴角竟不经意地向上扬了扬,原来和人在一起也可以那么轻松。过了很久,星河渐渐地明朗起来,女孩房间透出的黄光也渐渐熄灭,传出的是女孩轻轻的鼾声。

    “诶,女孩都耐不住困。”星辰活动活动筋骨,缩在墙角缩太久未免有些肌肉疲惫,但是动作却又不敢太大,怕吵醒了女孩的美梦。星辰又望向了窗口,女孩的头枕在臂弯,长发散落在枕上,淡淡的清香令星辰心旷神怡,星辰微微陶醉于其中,但星辰不敢久留,再留恋地望了望女孩,飞向荒野,那,才是他期待的。

    来到荒原,已是次日清晨,一切都笼罩在薄雾当中,空气中充满了昨日露珠蒸发的水分,含着花香含着树脂的味道,星辰走着,崇山峻岭,飞腾的瀑布都令他觉得新奇,这并不奇怪。

    星辰缓缓地走着,用宽大的爪掌拨开薄雾,脚下是湿润松软的泥土,头顶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云彩,一切都显得不是那么光亮,却不乏美感,忽然一个黑影从身后的灌木丛闪过,机敏的星辰转头一望,只见一个尼龙网向他扑来,星辰被困住了,他尝试着使用狼猿之力却感觉尼龙网束博着他使用任何力气,他正一点一点地失去知觉,很快他就会昏迷于此。

    星辰努力睁开一点点模糊的眸子,隐约中瞧见一个身着白色上衣,头发苍白,带着眼睛的老者缓缓向他走来,脸上浮起得意的笑容,含糊地说着什么:“区区一个狼人终归也不过如此,待我拿到狼猿之力就把他送到动物园!哈哈哈哈。”星辰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醒来时,星辰手上脚上束博着斑斑锈迹的铁套,还带着铁链,旁边一只餮饕好奇地望着他,餮饕轻轻地开了口:“你从哪来,你怎么也会落入这个博士手中,狼人不是一向以机敏著称吗?”旁边耷拉这两个火翅的火凤冷冷地说:“博士一出手,谁都逃不过,我曾翱翔于天际不也是出其不意被抓了?”

    星辰抓抓脑袋,现在他晕死了:“你们这些神兽怎么也来到这里,博士想要干嘛,我的狼猿之力!”星辰心头一紧,马上查看自己的狼猿之力是否还在体内,好险,博士还未对他下手。星辰愤怒地挣脱着铁链,可他怎么会知道这铁链至专门给他做的。

    “我狂妄一世,唯我独尊,竟会落到如此卑鄙小人只收,我心高气傲,自命不凡,怎会随意令人支配。”星辰爆发出一阵狂笑,狼猿之力在慢慢汇集,凝聚在铁链上,铁链竟开始生锈,腐烂,饕餮和火凤在一旁惊奇地看着,自古以来没有神兽逃得过这个博士之手,他,怎么会!

    星辰猛地一拽,铁链断了,星辰狞笑着:“我是神狼系最彪悍的狼人,谁与我争锋,我定让他碎尸万段呵呵呵!”星辰骨子里的狂妄自负一览无余,轻轻一跃,转眼间翱翔于天际,乘上云霄,一去不复返。

    “他竟然拥有宇宙间最强大的的力量----狼猿之力,要不我两也试试!既然他的狼猿之力可以那么迅速帮他解开了铁链,我们上古神兽的上古能源挣扎一段时间何尝不行崩断铁链!”饕餮耐不住性子,说罢用利齿啃咬着铁链,他以贪吃著称,又怎能没有一口利齿呢?

    火凤重新鼓起火翅,用最大的力量往窗口拼命飞去,燃烧的火焰包裹着铁链,火凤以速度著称,其飞行力量不可小视,不愧是上古神兽,火凤和饕餮猛地挣扎了一段时间坚不可摧的铁链也一一崩断。

    “我们得快去找神龙和麒麟,不然博士又要过来吸取我们的上古能源,我们太过虚弱,不能再经受第五次吸取了,让神龙麒麟顺便帮我们恢复一点上古能源,这次回去我们可能要等个一百年才能完全恢复了。”餮饕大口大口地喘气,无力地摊在地上。精气差不多耗尽的火凤恢复了点精力,便在餮饕前面引路而走了。

    在角落的暗处,谁都没有留意到埋伏许久的博士,博士老谋深算,早就料到他们肯定会尽力而逃,这样他可以得知神龙和麒麟的准确位置,从而将其最纯正的上古能源吸走,用来辅佐他伟大的实验,博士轻蔑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