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相救 痛不欲生 ——女孩重现(1/1)
作者:彩虹&无牙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星辰飞着飞着倒在了峭壁上,他实在狼魂之力消耗太过猛烈,快撑不住了,喉咙里咳出了血,星辰躺在长着几株杂草的荒地上,不能动弹也不想动弹,远处出现了一个小黑点,星辰以为自己眼花了,用力地揉揉眼睛,黑点反倒没有消失还越变越大了,星辰心头一紧,不会是博士追来了吧!一个翻身双爪撑地想要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却还是无济于事地重重摔在地上,星辰放弃了,摊在荒地上。把脸转过去,不想看着自己的狼猿之力被吸走。“星辰,你没事吧?”耳边却响起的是星蝶温柔的声音,只见星蝶缓缓将星辰抱入怀中,亲昵地抚摸星辰少许杂乱的毛发,笑了起来:“你也是的,也不会躲着点人类。”星辰的脸红了起来,他从来没有试过和任何一个雌狼那么亲密:“我只是一时疏忽。”星蝶的脸猛的一凑近,星蝶明亮纯净的眼眸瞳孔此时显得那么清澈,星辰整个狼竟都软了下来,温柔地注视着星蝶,星蝶丰韵的唇靠近这星辰还有这斑斑血迹的嘴唇,星辰一惊推开了美丽妖娆的星蝶,却应大伤元气而又吐出一口鲜血“走!”星辰捂住剧烈起伏的胸脯,牙缝里好不容易吐出一个字。星蝶仍想凑过去,却被星辰身边的能量流弹开了,“星辰!”星蝶心痛地看着自残的星辰,“快走!”星辰怒了。

    “走,回你的银河系去!”星辰其实明白博士会追寻过来,他只想让星蝶对他彻底死心而回去银河系。“我”星蝶竟一时说不出话来,急的在原地干站着。“哈哈哈,银河守护兽,想不到你也会自投罗网!”博士的声音再次回荡在峭壁上。

    “谁?”星蝶四处观望,两个狼耳也是四处搜索声音的来源,博士现身在星辰身后,淫荡地笑了:“你放心,我不搞偷袭,哈哈哈。”星辰眼见博士要开始布阵困住星蝶了,一急也没多想,竟然用尽最后的力气来撕开时空穿越隧道,把星蝶二话不说推了进去,正当博士也想进去时,星辰让隧道忽然消失了,星辰也不忘向森林深处逃窜。

    “你以为你逃的了吗?”博士架起追魂弹向星辰发射,星辰本来都精疲力尽,被追魂弹一追,更是快接近动弹不得的惨况了,很快星辰就被击中了。星辰无力地瘫在了灌木丛里,宽厚的狼掌捂住胸脯,显得很痛苦。他还不想那么快死,他的天狼星他的一切很多都还没弄好,他也不能死。

    博士缓缓走了过来,很快就搜索到了不得动弹的星辰,俯下身子:“你放心,我只要你的狼猿之力,其他我可以把你放走,只要你配合我。”还勾起了星辰的下颚,星辰厌恶地一个转头,却还是大口喘气。

    “别做挣扎了,早晚都是要交出狼猿之力的,不如你主动点,我就把你放了,顺便不再侵扰你们。”博士耐着性子跟星辰谈条件,他明白狼猿之力不是那么容易拿到手的,尽管借助各种仪器。“好呀,才怪!”星辰轻蔑地笑了,博士当真以为这年头没有有骨气的狼王了吗,神狼系的狼王都是坚不可摧的!

    “你!”博士气的脸都红了,直接将星辰带回了实验室,只见博士带好白色手套,准备好一切可能吸取到狼猿之力的仪器,那一列列的仪器不禁让星辰毛骨悚然,他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将狼猿之力守到最后关头。

    果然不出星辰所料,第一个仪器都快令星辰生不如死,先是用被火烫过的针插入星辰的关节交接部位,星辰痛得龇起了牙但是却扔不屈服于博士,博士拿着一本厚厚的书研究着,嘴里咕哝着:“不是说让体外有漏洞让狼猿之力可以趁机爆发,从而到吸取狼猿之力的最佳时期吗,怎么不管用?”博士又开始研究下一个方案,星辰手脚现在都被厚重的铐链锁着,哪里还有动弹的余地,只能默默地忍受这一切。

    我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博士默默地想着。接着第二个第三个,一个比一个血腥,一个比一个残酷,星辰嘴上溢满了鲜血,就来牙齿上也有斑斑血迹,身上满是伤痕,几乎是体无完肤,手脚因为被锁着太久而变的几乎没有知觉开始变得冰凉。

    “算了,竟然你一直死守着狼猿之力,我就让你在动物园里死守着一辈子,哈哈哈哈,直到你肯交出狼猿之力为止。”博士真是拿星辰没有办法,只能跟星辰慢慢耗了。

    星辰即刻被关在了特殊的动物园,供各地的坏人来参观,只要交出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就可瞻仰这个百年都难得一见的狼人,星辰的眼睛开始变得血红,印记也开始被鲜血而染成鲜红,星辰疯狂地挣扎着铁链,用仇视的目光盯着每一个过来参观他的坏人,他那仇恨的目光使每个坏人竟都不敢直视,他的獠牙上也占满了血,他嘶吼着,咆哮着,他从来没有因为这样而受到屈辱!这是每个高洁,有骨气的狼都忍受不了的。

    在狼的眼中动物园是耻辱,被人参观是倒霉,这是不可触犯的底线,可如今,星辰为了神狼系为了那至关重要的狼猿之力竟沦落于此,这命运是每个高高在上的狼王都难以忍受的,更何况本就狂妄自负的星辰。

    星辰挨到了深夜,他因为白天太过劳累,眼皮沉重的像铅,窸窸窣窣的声音引起了星辰的惊醒,他望着四周,生怕又是博士趁他睡觉之时抢去狼猿之力,可远处却是一个凹凸有致的身影,很明显是一个少女。

    那个少女慢慢的变得清晰,这不就是他出来地球看见的那个女孩吗?星辰一惊她怎么会到这,这少女肯定不是一个普通人。“你以为我看不见你在窗外偷窥我啊?”少女嘻嘻地笑了起来,星辰一征,竟然说不出任何回答。

    “你也真是够可怜的,被博士弄的那么惨。”说罢女孩拿出毛巾,湿好温水,慢慢地擦拭着星辰身上的血迹和肮脏的伤口,水也是渐渐变黑了,女孩摇摇头,又拿出碘酒均匀地涂到伤口上,再绑上纱布,做完这一切女孩累的坐在了星辰旁边。“你不怕我伤害你?”星辰冒昧地问了一句。

    “没关系啦,明天你好好养伤,我明天晚上放你走。”女孩打了个哈欠,倚在星辰腿边,“你放我走?”星辰很是奇怪,这个女孩到底是谁。“我还知道你从天狼星来呢!”女孩困了,在星辰脚边打起了盹,星辰不由自主地搂住昏昏欲睡的女孩,不要以为狼是冷血的,他也可以给女孩温暖。

    星蝶安全地回到了银河系,却马上去天狼星找妖魅流域,顺便召集银旭和银光来商讨政策,会议在凌晨两点左右开始了。“依我见,星辰现在身子弱,我怕他撑不住这个邪恶博士的各种仪器,除非博士的女儿----余轻雨出手相助,否则再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流域很无奈,当前只能祈祷轻雨出手相助了。

    “且慢,你怎么就知道轻雨是好人呢?”银旭皱起了眉头,狼不会轻易相信人类,更何况本就生性多疑的妖魅流域。“这就是你不了解轻雨了,她为人还是很好的,我们可以试试,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流域耐心地解释给银旭。

    “星辰被抓了?我竟然感测不到他的存在。”银光一边用着水晶球,一边用灵力勘测星辰的具体方位。他们这次真的是束手无策了,星蝶在一旁沉默了,都是因为她才导致这一切的,应该都在于她的错。

    星辰第二天清晨醒来时,女孩还在他的怀里睡着,那飘逸的长发弄得星辰痒痒的,星辰不感动过,怕打扰是到女孩,虽然手臂一直在发麻。女孩过会也醒了,抱歉地笑了笑:“对不起啊,没有打扰到你睡觉吧?”

    星辰摇摇头:“你快回去吧,到时候别被发现了。”女孩点点头和星辰告了别,一蹦一跳地走了。星辰闭目养神,摒除杂念地过了一个白天,很快又到了深夜,他怕女孩不会如约来到这里,未免隐隐担心。

    但是女孩还是来了,还带着一个泛着金属光泽的钥匙,踮起脚尖走了进来,毕竟她也是挺怕博士的,她慢慢地扭动旋转着,铁门打开了,铁链手铐那些也被女孩打开了:“你快走吧,回到天狼星,别再来地球了,有空我会去看看你的,到时候不要不欢迎我。”女孩笑了笑,推着星辰走向门口。

    “我走了你怎么办,博士万一拿你怎么办,还有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星辰刹住了脚步,“走啦走啦,流域都知道的,再不走你我都要被发现了!”女孩急了,星辰拿女孩没办法,只能从手中变出了一串骨链:“这个你好好保存,来天狼星找我时就用这个走去边界并且出示给守卫看,这个是可以调动天狼星的禁军的,到时候你有危险,就吹响最大的一个吗,到时候我能感应你的位置过来救你的。”

    女孩点点头,星辰在留恋地望了女孩一眼,眼神中混杂着温柔,思恋,迷惘,担心种种,他怎么放得下一个柔弱的女孩去对付邪恶的博士呢?可最终星辰在女孩的催促下,鼓动起烈焰翅膀,飞去了茫茫星空,渐渐地变成黑影,消失在浓浓的夜幕和星空当中,就连红色的烈焰翅也看不清了,女孩的眼角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