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妹妹雪灵 ——娇小的雪狼(1/1)
作者:彩虹&无牙
    星辰费尽力气飞入天狼星的边境时,一不留神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扬起了阵阵尘埃,星辰吃力地望着遥不可及的城墙,却又不想动弹。“星辰!你没事吧!”刚刚出门的银旭发现了瘫在地上的星辰,马上跑过去将虚弱的星辰浮起,“怎么会那么虚弱?”银旭望见了体无完肤的星辰,和被已经处理好的伤口都被报上了纱布。不禁毛骨悚然,不敢想象星辰收到了怎样非狼的折磨。

    “天狼星还好吧?”星辰的声音小的可怜,“你先担心你自己吧!”银旭很不满,将星辰扶回北斗七星殿中坐下,“流域,你快去拿天狼星的药来,给星辰补补身子。”银旭吩咐道。流域赶忙出去拿药。

    星辰大口大口地喘气,不时剧烈的咳嗽,单凭女孩简单的包扎怎么可能治好这内伤外伤,银旭只能帮星辰传送些真气使星辰稍微舒服一点,“星蝶没来天狼星吧?”星辰忧郁的眼神望着银旭。

    “你是想她不来还是想她来呢?”银旭未免觉得有些好笑,星辰笑笑,不说话。流域控制着几瓶东西进来了,温柔地说:“这几瓶是药,红色的是营养液,你吃下这些后很快身子就能恢复成以前那样了。”

    “谢谢你了流域,这几天辛苦了,我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走了,黑极也去看望双亲了,就剩你在天狼星管理内务,这是麻烦了。”星辰歉意地挠挠头,自从获得了狼猿之力,星辰的性子改变了不少。

    “星辰你好好养伤,我先回极狼星了,我怕银光一狼应付不过来,毕竟她那么贪玩。”银旭告了别,便飞去高空消失在星辰的视野里。“我去花园走走。”星辰说罢便向外走,“总归要先喝药吧?”流域哀求到,星辰抓起药瓶一个个喝光了,顿时觉得恢复了不少力气,便去到了花园。突然,草丛里蹦出一个雪亮的狼,身形娇小,眼眸蔚蓝而又大,喊着:“星辰哥哥,终于见到你了,哥哥好帅!”说罢揽着星辰的手臂,“你是?”星辰一头雾水,哪多出来了个妹妹。“我是雪灵啊,可能你没听说过我,诶也是,我一生下来就被父皇母后送去了雪冥星,雪冥星的狼王很是喜欢我,便把我当成女儿,我就居住在雪冥星咯,这次我是专程过来找你的。”

    怪不得父皇母后有一段时间说是闭关修炼,原来是背着他生下了比铃铛更小更懂事漂亮的一个妹妹,父皇母后心机真重,为了最喜爱的女儿铃铛连雪灵都可以不要,要不是铃铛大喊大叫不要妹妹,父皇母后也不会出于无奈把雪灵送走的,况且这件事他身为二哥竟然不知道!也不知道星痕知不知道。

    “那你在雪冥星过得好吗?”星辰尽力拟补她童年欠缺的父爱母爱和温软,“还好吧,雪冥星狼王对我挺好,但是我还是会想父皇母后,还有未曾谋面的两个哥哥一个姐姐,我的姐姐是不是很漂亮啊,给我讲讲呗!”雪灵还小,还把铃铛当成了好姐姐,要是她知道这一切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星辰摸摸雪灵的头:“这些我以后在告诉你,现在还不能说,话说你现在找我有事吗?”“没有什么事啦,只是想来找哥哥玩,可不可以在天狼星住几天啊?雪冥星太无聊了。”雪灵撇撇嘴,“你愿意住多少天都行。”星辰领着雪灵进去北斗七星殿。

    “流域,拿点东西过来。”星辰还真把妖魅流域当成了女仆,“我怎么感觉我变成了女仆啊喂!”流域嘴里不满地咕哝着,眼前一亮:“哇,好可爱的小狼哦,你的妹妹吗,这就是传说中的雪灵?”流域捏着雪灵的脸,爱不释手。

    “行了行了快去拿东西了。”星辰无语,流域一边点头一边一蹦一跳的出去了,这哪有妖魅的风范,诶,这年头正常的狼不多了。“妹妹你先坐着等等吧。”星辰说罢指了指摆的整整齐齐的椅子,雪灵很乖巧地安稳地坐在那一动不动,只是跟星辰聊天,聊她小时候。

    “你知不知道一件事,就是父皇母后死了?”当星辰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时,想住口,话却都说了出来,结果雪灵只是抿嘴一笑:“雪冥星狼王都告诉我了,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规律,生老病死都是迟早的事,现在伤心也无济于事,不如带着他们的希望好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星晨一怔,愣住了,连他自己都没想过这个层面,且身为二哥的他都讲责任推到铃铛身上,从未想过带着父皇母后的希望好好活下去做自己该做的事,雪灵小小年纪就能将雪冥星狼王的话听入耳,是他自己太自私还是雪灵太懂事?

    局面尴尬了,星辰竟不知道怎么回答雪灵,好在流域打破了这个难看的局面:“雪灵你尝尝我们星球独制的冰沙吧!很解渴的。”流域说罢控制这冰沙缓缓降落到雪灵面前,雪灵毕竟还小也贪吃,伸出舌头舔了舔,哇好冰凉,好甜,顿时觉得身上每处毛孔都散发着欢乐的气息:“要是每天都可以吃到冰沙就好了,哪像我们雪冥星,吃的都是正餐哪有甜品之类的。”

    雪灵贪婪地吸允着融化的水,大口咀嚼着美味的冰沙,不时用舌头舔干净唇边残留的水滴,眯起眼睛享受了起来,这真好吃,是她吃过最美味的食物了。星辰在一旁伶爱地看着她,身世同样曲折,为什么自己不能乐观向上呢?难道是她有养父养母的原因?

    “别冷到了,吃慢点,我那里还有呢,哦,晚上你就住在我这吧,我一个狼也挺孤独的。”流域抚摸着雪灵柔顺飘逸的毛发,温柔地说些什么。“好啊,流域姐姐!”这语气竟比铃铛的语气更触动流域心中柔弱的部位,顿时眼神全被温柔所代替。

    “哥哥,大哥和三姐哪去了?”雪灵抬起头来,“哦,他们有点事了都,一时半会还回不来。”星辰不知道这样简陋的谎言能瞒雪灵多久,毕竟星痕去向不明【失踪】,铃铛因错误而出走,现在以星辰高超的法力都勘测不到他们的位置。

    “星辰君王,我回来了,希望不会耽误什么星球的战事!”黑极跌跌撞撞地赶了回来,身上破烂的盔甲如今焕然一新,想必是他的父母给他换了一套吧。黑极浑身发紫的黑毛,鲜黄的眼眸,额上那丛长毛随风飘扬,像战斗的旗帜。

    “你是?”雪灵歪着头天真无邪地看着黑极,眼中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好可爱的小姑娘,这想必是星辰君王您的妹妹吧?”黑极对着雪灵笑了笑,那迷狼的笑容使雪灵一下就对黑极产生了安全感,也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星辰君王,我先告辞了,我还要去部署下军队,把散乱的军心整顿起来,这几个星期估计他们都零零乱乱了。”黑极现在显得意气风发,竟让星辰有少许不适应,雪灵摇晃着流域的手臂,嘴里哀求道:“流域姐姐可不可以带我出去玩啊,我好想看看天狼星的地貌和天狼星的美景啊,现在还早,我们去看看嘛。”

    流域就是心软,耐不住软磨硬泡,只得连连答应雪灵的请求,雪灵开心的一会蹦蹦跳跳一会心情澎湃,收拾好一切后,流域便得到星辰的许可,带着雪灵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