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病倒·铃铛重现(1/1)
作者:彩虹&无牙
    星辰拖着一身的劳累下了马车,刚刚参加完登基仪式精力消耗过大,根本无暇估计其他的事情,虽然他们狼猿不用睡眠,但是精力毕竟也不是无穷无尽的。但星辰刚刚站稳,就被火急火燎的流域撞倒在地。

    “做什么啊。”星辰不满地埋怨,“雪雪灵,中毒了,已经昏迷了!”流域上气不接下气累的要死。

    “你为什么不给她喂药,天狼星那么多医药,你为什么要等我回来才解毒?”星辰显得很生气,往前跑着,流域显得很无辜:“我用尽所有药材都不能解她的毒,我也没有办法才来找你的。”

    星辰不说话,仿佛在思考什么,却仍继续向树屋方向奔跑着。“星辰你没事吧。”流域慌了,她从未见过星辰那么严肃不出声。

    星辰没有理会流域径直走到了星空屋中,查看雪灵的伤势,眉头一刻都没有松开,流域只能在一旁干着急。星辰耗费了自己百年的道行来为雪灵疗伤,驱毒,流域在旁边紧张地看着星辰,生怕出了什么乱子。

    “好了,现在你照顾好她,等她醒吧。”星辰站起身来,正当星辰准备出门时,铃铛妖魅的笑声传遍了 整间屋子,雪灵的眉头也随之皱起来,惊恐地叫着。

    “铃铛别闹,为什么你要下毒?”星辰质问着。铃铛现出身来,如今出落的如此妖媚的面容,丰韵的身姿竟比以前天壤之别。“你就那么爱她,那么宠她,为什么我连让你们看我一眼都那么难?”铃铛笑了,轻蔑地笑了。

    还未等星辰接话,铃铛又笑了起来:“我就是想让雪灵死,你们一个个都那么宠着她,我只想让你们看我一眼都要大费周折,你们就像两个缺乏感情的木偶,从来不理不顾我的生死,为什么?我究竟哪里比她差了,我也尊敬你们,为什么你们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你们从来没顾过我的感受!”

    “你有什么感受,你把雪灵悄悄送走,这样以为就能瞒过一切吗,你让雪灵没有父母的爱,却有一个凄惨的童年?”星辰提高了声音,气的嘴唇微微上翘。

    “雪灵就是我送走的,要是我不送走她,你们更会不理我,而且她本来就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她没有这个资格,这一切本该都属于我的!”铃铛声嘶力竭地喊着,脸上竟落满了无助的泪水。

    “够了你给我滚,我没有你这个妹妹,从此以后我们毫无瓜葛,恩断义绝!”星辰转身抱起雪灵,鼓起翅膀飞去北斗七星殿,流域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跟谁是好。

    “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童年的记忆这两个哥哥仿佛都是没有感情的,是高冷的,从来都只有我仰望他们,我也好想他们能关心下我,呵护下我,哪怕是一句话也好。”铃铛嘤嘤地哭了起来,无力地倚在门框上,都说泪水是狼最痛恨的液体,但有的时候心中太苦也需要宣泄。

    “你走吧,找个合适的地方安居,别再来天狼星了,这里只会给你痛苦和磨难。”流域开口了,缺乏了以前的温柔,她后悔自己以前竟然宠爱了这个没有良心的东西,这个自私的动物。

    “我走,我恨你们,为什么都那么薄情寡义。”铃铛又走到了夕阳里,但是这次少了分别的痛苦,倒是有些嘲讽的意味。

    星辰安顿好昏迷的雪灵后,站在久违的玄星涯上,仿佛是没了昔日的风范,乏了昨日的威风,缺了是更多的感情,为什么这一切都变得那么快,向一泻千里的瀑布涌向星辰,使自己措手不及,在回旋的激流中无助的,徒劳的挣扎着,求助着,听到的却只有山谷的回音。

    现在想想,狼猿之力貌似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不是传说中的无尽能源,反倒是痛苦的根源,引发那么多的变故。他好累,心好累。

    黑极缓缓走了过来,“请君王管理一下星球大大小小的事务吧,您已经很久没有掌管天狼星的,我怕天狼星的千年基业难保啊。”黑极几乎是在恳求星辰了,天狼星现在确实有点退步了,缺乏一个千古一帝,也就是星辰。

    星辰一征,是啊,自己近来都只顾其他事情,却从未掌管过天狼星的内务,毕竟身为一国之帝,应当以国家大事为重,如今自己却总是身在异国,天狼星的概况大不如前了。

    “那你帮我照顾好雪灵,等她醒了喂她吃点东西。”星辰说罢就拂袖而去。黑极耸耸肩,走去了雪灵的房间。

    黑极刚刚才走进房间,便发现刚刚醒来的雪灵挣扎地要站起来,整个狼显得很虚弱,唇间发白。黑极赶忙扶住雪灵,慢慢让她躺下,“你啊,身子那么弱,别着急起来,我给你去拿点吃的先,你好好躺着别乱动。”

    雪灵一见是黑极,马上乖乖的躺好,动也不动,黑极笑了,便走了出去。雪灵好奇的打量四周,这个房间真漂亮,不过流域姐姐怎么不见了,算啦,有黑极一个就够了。

    星辰疲惫的整理着内务,奏折,时不时用蘸满墨汁的羽毛在上面做下批注,或者是审阅完毕之类的标记,这可够星辰忙活了。“星辰,歇歇吧。”流域控制着热乎乎的龙锦茶走了进来,一滴不漏地放在星辰面前。

    可星辰毫无察觉依旧在专注的批改着,流域摇摇头,只好轻悄悄地走出去。

    然而黑极正在房间端着一碗鱼粥,坐在床边,专心致志,一丝不苟地喂着雪灵,有时还不忘吹一吹热腾的鱼粥散散热,生怕烫到了雪灵。雪灵一边嗷呜地大口吃着,一边注视这黑极俊俏的面孔,看着看着竟然入迷了,连黑极喂她鱼粥都忘了吃。

    “怎么了呀,不想吃了吗?”黑极很温柔,以前的大将风范都不知道飞到哪里了,“ 没有没有。”雪灵回过神来,嘴唇微微上扬,眼眸眯了起来,浓密而修长的睫毛挑逗着黑极。黑极扭过头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雪冥星,父皇该担心我了。”雪灵扯住黑极,黑极放下了空碗,少许失望:“难道你不想和我一起去其他地方玩玩嘛?”

    雪灵受宠诺惊,从来没有狼这样跟她说过,这可是她想都不敢想的啊,和黑极一起出去玩,感觉一定很棒,算啦,先不着急回去雪冥星了,先跟黑极玩玩再说。

    “去哪玩?”雪灵躺回了被窝里,“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里。”黑极抚摸着雪灵毛绒绒的脑壳,不由自主地笑了,雪灵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在天狼星真快活,有那么多朋友和哥哥姐姐。

    流域又走进了北斗七星殿,还是那副景象,星辰依旧在批改着奏折,但是未批改的奏折很明显少了很多,而批改的奏折渐渐地堆成了一座小山,但是原本热腾腾的龙锦茶也都凉了,而且星辰一滴茶也没动过,嘴唇显得有点干裂。

    “你歇歇吧!喝点茶,这些明天我帮你一起吧。”流域劝阻道,把星辰手中的羽毛夺了去。星辰一抬头,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眸,才想起该喝茶了,把早已凉透的龙锦茶一饮而尽。

    “这些天辛苦你们了,剩下的还是我明天才弄吧,我该休息了,你们也早点休息。”星辰转过身,走进了卧室。流域控制好空空的茶杯,也慢悠悠地走了出去,是啊,它们忙活了那么多天,也是该好好休息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