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清白的(1/1)
作者:彩虹&无牙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靳涛注视着轻雨惊慌的眼神,那羞涩的眼神就倘若像一只呆萌的小狗,他又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呢,靳涛的脸越来越近,轻雨紧紧地贴着墙壁,怔怔地望着那个完美无瑕的脸颊,渐渐垂下了眼帘不敢望着靳涛那迷人的眼眸。

    靳涛喷了一口气,猛地吻上了轻雨柔软的唇瓣,轻雨拽着靳涛的衣袖,耳朵都红透了,越来越浓的清香使靳涛邪恶战胜了理智,抱住了轻雨把她扑倒在软绵绵的沙发上,身下是轻雨柔弱地挣扎和轻轻地呻吟。擂鼓狮王识趣地捂住了眼睛转过身子。

    那邪恶的手掌开始解开轻雨上衣的扣子,另一只手紧紧按住轻雨略有挣扎的身体,轻雨的手拽住靳涛富有肌肉的手臂不肯松开。”别乱动呀。”靳涛笑了笑,松开了轻雨的唇瓣。“变态,放开我。”轻雨小声地哀求道。

    “为什么要放开你呢。”靳涛的手抚上了轻雨鼓鼓的胸部,轻雨咬紧自己的嘴唇紧紧抓住靳涛的手臂,身体紧张地一直在颤抖。“好了,不逗你了。”靳涛站起身来调皮地笑了笑,松开了早已大汗淋淋的轻雨。“你个死变态。”轻雨的声音跟着身体一起颤抖,轻雨根本在柔软的沙发上直不起身来。

    “好像要了你的命一样,我又没做什么。”靳涛露出两排皓齿。“你!”轻雨气的说不出话。“刚刚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你们可以忽视我的。”擂鼓狮王埋头蹲在角落,低着头自言自语。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貌似不太好吧。“星辰不知什么时候推门而进,语气中带着几分凌厉。轻雨才知道自己一直处于暴露状态,慌乱地把上衣的扣子扣上。”你对她做了什么?”星辰的眼睛眯了起来,粗燥的舌头也在舔舐这泛着寒光的利齿。“这貌似不关你的事吧。”靳涛走了过来。

    “喂喂喂,你们分清场合好不好,要打外面去打。”擂鼓狮王不满地走了出来,横在他俩的中间。“这怎么又关你事了!滚开!”两人几乎是同时大喊。两人原本深邃的眼眸中都勾起了熊熊的怒火。

    ”我说你一个天狼星狼王管那么多干什么,管好你的星球就好了。连我的女人你都要管。”靳涛的荧光印记开始焕发出光芒。“你好好回你的狮凰星呆着去呗,过来这里干嘛。”星辰虽是经历了那么多变故,却依然是心高气傲,性子急躁。

    “我说你们一个个乱说什么,陛下没有对轻雨做什么!”擂鼓狮王真的用雷鸣般的声音吼了出来。靳涛怔了怔,没有理会擂鼓狮王:“星辰你有本事就跟我出去打一场好了,别在这耍嘴皮子!”星辰也点头默认。“

    “既然陛下心意已决,那由我代替陛下出战吧,万一陛下有个三长两短,狮凰星的千年基业又该何去何从,擂鼓狮王挡住了靳涛的去路,对他眨眨眼,示意他好好珍惜和轻雨这段独处时光,自己会拖住星辰的,靳涛只好答应。

    “那请星辰随我来。”擂鼓狮王带着星辰去了遥远的荒草星,如果半途要回来地球还需一段时间。待到星辰他们走远了。

    靳涛才转过身来,搂住了轻雨。“你还好意思,都是你惹的!你个变态!”轻雨在靳涛怀里挣扎着。“刚刚我说的你还没有回答我呢,既然你说我是变态,可不要怪我破罐子破摔咯。”靳涛抱的更紧了。“我我我不喊你变态了,你放开我。”轻雨慌了。

    “星辰已经误会你了,你们还有机会在一起么?”靳涛横抱着轻雨,轻雨的眼眸中貌似流动着什么透明的液体,一闪一闪的像璀璨的星空。“你好坏啊。”轻雨的体香愈来愈浓烈。“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你的清白都已经没了,还不嫁给我啊。”靳涛勾起轻雨的下巴。

    ”哼,我不跟你废话了。”轻雨挣扎地起来,一甩长发快步走进了房间,锁上了门。靳涛坐在床上笑着摇摇头,轻雨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变,还是那么任性。

    “星辰,你我认识也挺久的了,陛下是真爱轻雨的,但你却没有能力保护轻雨,你总不能霸占轻雨吧,到时候你保护不了他又怎么办?”擂鼓狮王缓缓落地,扬起阵阵尘埃。“这事我也不是没有考虑过,但她和靳涛我是总有些不太放心的,毕竟靳涛没有那么稳重,做事总那么冲动,且他的父亲接纳不了轻雨。”星辰面对多年患难与共的兄弟,终于吐露出来自己的心事。

    “原来你一直在担心这个,这个没什么好担心的,靳涛有了轻雨,做事应该会小心一些的,有我呢,你放心好了,以你来看你是真的保护不了轻雨的,你给不了她生活的保障,你为什么不能把她让给靳涛呢?”擂鼓狮王叹了口气。

    “我并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我真的放不了手。”星辰握紧了拳头,站在那里。“兄弟你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现在你只需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好好调养,尽快恢复自己的元气才是关键。”擂鼓狮王眼中流露的还是对星辰的关心。

    “我知道了,我先回去了,这件事给我点时间考虑一样好吗?”星辰抖动翅膀,头也没回地朝天狼星的方向飞去,他终归没那么容易会放下轻雨。

    擂鼓狮王咽了咽唾沫,总算是松了口气,大战还是没有爆发,但他不知道自己能撑住多久。

    “流域,星蝶的事安排好了吗。”星辰心不在焉地询问星蝶的事,“回王,我们已经使用水晶棺材将她安置好,待到下一轮轮回,我们就可以让她步入轮回,不出所料的话,她在一百年后可以重归这个富饶的神狼系,但我不确保她对前世的记忆是否仍有残留。”流域显得很犹豫。

    “这,是她这世太痛苦了么,如果是这样,我宁愿她下辈子爱的不是我,而是其他的狼族狼王,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爱,我也没有能力让她离开我。”星辰坐了下来,获取狼猿之力本以为是一件好事,但却发现引发了那么多的变故,为什么受害的总不是他,而是其他他想要保护的人?

    “那有没有关于狼猿之力去向的消息呢?”星辰端起茶盏,轻抿了几小口,还是那么浓郁的龙锦茶,却饮不出当年浓郁的滋味。

    流域也缓缓坐下:“没有任何消息,狮王得到你的狼猿之力后,履行了承诺,没有来骚扰我们,包括神狼系,近来星球之事太多,我们自然无瑕估计外面的事情,君王你还是好好修生养息,恢复你的元气,这样才有实力保卫天狼星的千年基业。”流域身为妖魅总要占卜未来神秘莫测的事情,为君主提供最好的计划。

    “都是我当年太激动了,年纪轻轻,从来不知道自己应尽什么义务,对什么狼猿之力鬼迷心窍,却不曾想过像银旭和银光一样,没有狼猿之力也可以掌管好自己的星球。”星辰低下了头,后悔什么的肯定都无济于事。

    “我希望君主你能重拾你先前的英名,重拾你先前在天狼星的威望,天狼星不能落入他狼手中啊!”流域很着急,当初国王就特意嘱咐她要全力辅佐星辰成就星球霸业,但现在却弄得一塌糊涂。

    “我知道怎么做了,这段时间真的让你们操碎了心,是我太任性了,我会处理好我之前扔下的烂摊子。”星辰转眼间已经在飞去极狼星的路上,还是那么急急忙忙,一点也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