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会犹豫,向这刺(1/1)
作者:彩虹&无牙
    “站住,没得到银王允许前不得入内!”一个年纪轻轻的守卫拦住了星辰的去路。“我是天狼星狼王难道你也不让我进去么?”星辰慢慢逼近年轻的守卫,挺了挺结实的胸脯。年轻的守卫往后退了退,显得很犹豫,但片刻的犹豫后,还是拔出利刃,很坚定地说:“没有君王的允许谁都不允许私自入内,包括任何星球的狼王,恕我无礼了!”

    “你这个年纪轻轻的守卫还挺忠心耿耿的,那我也总不能为难你,劳烦你帮我跟银旭通报通报吧。”星辰坐在了旁边的大理石上。“请你不要随意走动,我很快的。”年轻的守卫还是怕星辰做出什么不法行为,但最终还是决定快去快回好了。

    “银王,天狼星君王星辰求见,刚刚我不放心,让他在外等候,我怕他是冒充的。”年轻的守卫扑通一声跪在地上,银旭皱了皱眉,放下了手头批改奏折的工作:“还不让他进来,以这样的态度对待天狼星君王多失礼。”

    “小的下次不敢了,一切听从银王吩咐!”年轻的守卫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新来的守卫还需多加训练,不然这样对待外来宾客太失礼了真是。”银旭摆放好刚刚被翻乱的奏折,静静地等待着星辰的到来。

    “请天狼星君王随我来吧。”年轻的守卫领着星辰走去银旭的宫殿,“怎么?被银旭叱喝了。”星辰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做错了事就该负责。”年轻的守卫一本正经,显然没有其他守卫般的冲动和软弱。

    “宫殿到了,请君王进去吧,我就不奉陪了,先退下了。”年轻的守卫背上两边挂着利刃,急急忙忙地跑回自己坚守的岗位,生怕有什么不速之客趁机而入。“银旭你们最近怎么了,守卫也随之加强,而且我看你们星球老的守卫都去哪了?”

    银旭怔了怔:“既然被你看穿了,我也实不相瞒,近来我们遭遇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战役,现在军心溃散,民心慌慌,真不知如何是好。”银旭叹了口气,神情很疲惫。“怎么会这样,狮王答应我只要将狼猿之力给他,他就不会来骚扰你们的。”星辰怒了,拍响了桌子。

    “如果我说每次战役的发动者是铃铛,你会怎么想呢。”银旭显然对这几次战役的发起者和动机都调查的很清楚啊。“又是铃铛,都是她打破了我所有正常的生活。”星辰摇摇晃晃地有些站立不稳,跌坐在大理石上。

    “最毒妇人心听过么,她小时候是不是经历了一些比较刺激的事情,所以导致了现在的后果。”银旭望着星辰。

    星辰埋下头去,不敢与银旭对视:“是的,当时父母双亡的时候是我能力不足,只能让她眼睁睁地望着父母死去,当时我就很恨她,如果没有她,我现在还在父母的庇护伞下,又怎么会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血腥洗礼,我真的很很她,我没有办法抑制住自己对她的憎恨,我曾一度认为父母的死都因为她,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对她有一丝丝好感。”星辰抬头望着精美的天花板,眼中多的是沧桑。

    “直到我抚养她长大,她竟口口声声的说是我连累了父母,父母的死是因为我没有能力造成的,当时我很来气,一个乳臭未干的狼崽子还对我这样大喊。一气之下将她逐出家门,结果她受到了黑暗面的诱惑,果断的离开了光明面,投靠了狮王,只是因为狮王给她展现了黑暗面的强大力量。谁也无法抵制黑暗面的力量,那么强大,那么令我们梦寐以求。”星辰不安地搓着手。

    “黑暗面是只有我们才抵制的了,她年纪轻轻很容易就受到诱惑,其实她害怕,她害怕不能像父皇母后一样伟大,她害怕,她怕自己老去,终有一日不能控制这些黑暗能源,但我相信她体内还是有对光明面的渴望,她想重回光明却又放不下黑暗面的强大能源,谁不渴望权利呢?”银旭拍了拍星辰的肩。

    “事已如此,能把她挽回的,只有你了,你是她最亲的狼。”银旭坐了下来:“她的心中还是有你,虽然她恨你不能给予哥哥的关怀和温软,但她始终是不忍伤害你的。”

    “那她杀了星蝶难道就也是对的么。”星辰缓缓抬起头,眼中有几粒火星将要迸溅出来。他的语气很低沉,让狼不寒而栗。

    “你是说星蝶死了!”一直躲在角落里偷听的银光慢慢走了出来:“星蝶怎么可能死!她是银河系的守护兽,她死了让银河系怎么办,她怎么能将银河系的安慰置之度外呢!”银光的情绪一发不可收拾,她抓狂着,她失声大喊着,以前的端庄贤淑荡漾无存。

    “我说你冷静好不好!死的狼可以复活吗,你这样抓狂难道星蝶就可以活过来吗,她死了谁心里不难受,就你要这么亢奋?”银旭猛地站了起来:“回你的房间好好冷静一下!立刻!马上!”银旭的青筋暴了起来。

    “都是我不好,让你们吵架了。”星辰站起身来想走,却被银旭拉住了手。“铃铛这件事你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就算不是为了你自己,也是为了神狼系,银河系,还有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狼族星球?”银旭态度很诚恳,他不想看着所有狼族星球都沦落到铃铛的手中,尽管他打心底也不喜欢铃铛。

    “我真的做不到,她不可能回头了,她也回不了头了!她回来有哪匹狼会接纳她,会欢迎她!”星辰甩开了银旭的手。“难道你想看着流域每天坐在窗前怔怔地望着星空许愿铃铛早日归来吗!”银旭说出了自己保守多年的秘密。

    “你说什么?流域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星辰宁愿自欺欺人也不愿意直视现实。“你凭什么就以你的观点来否认事实,我看着流域每日每夜地坐在窗前,那望穿秋水的眼神你是没有见过,你更不可能体会到那心碎的感觉,你难道那么自私!我见过的星辰不是这样的。”银旭挡在星辰面前。

    “我再说一次,这是不可能的!我永远都不会低声下气地求她重回光明面,银旭,她不值得我们这样,你这又是何苦呢!”星辰妄图推开银旭。

    “我不管这值不值得,我只知道神狼系银河系的安危都关系与那个破铃铛,我只是在为天下的安危着想,我希望你能先暂时放下你两只见任何的仇恨和偏见,想想这个曾今富饶昌盛的神狼系,我希望你能顾及一下天下狼族的感受,不要一昧地高高在上,俯下身来看看你身边的嫩草。”银旭抽出了自己的断天刃。

    “我希望你能不要逼我。”银旭的断天刃笔画这星辰的胸膛。“来,往这刺,我已无心,随你怎么刺好了,我不还手,你刺死我了,对于我而言也是一种解脱,狼生如戏,如戏太深你也就输了懂么。”星辰靠近着银旭,断天刃的寒光已经印在星辰的胸膛上。

    “别犹豫,在任何时候我都会帮你,把你的断天刃往我身上在靠近一点,你就不会那么痛苦那么绝望,那么不知所措的,或许,这是我帮你的最后一次。”星辰伸手抓住了断天刃的锋芒,鲜血随之缓缓流到绝白无瑕的剑刃上。“你如这白刃,而我,就是那浑浊不堪的血液,玷污了你原本洁白的锋芒。”

    银旭站在那里,眸中流动着什么透明的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