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留下来一段时间(1/1)
作者:彩虹&无牙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哗----”逆风一失手,不小心将刺冰剑划伤星辰了,星辰捂着在左手臂上汩汩冒血的伤痕直冒汗:“师父,你就不可以专注些么,这几天你心智恍惚的,我真的好怕哪天就被你咔擦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是注意力不能集中了,总是感觉脑海里飞过些什么东西,就不小心误伤你了,真是不好意思。”逆风慢慢地把星辰扶回屋子里,让他躺在床榻上,细心地用碘酒给他的伤痕消毒,再涂上草药,用洁白的绷带缓缓地缠好星辰的左手臂。

    “哎哟!师父你轻点。”星辰痛的浑身发抖,刺冰剑划伤的伤疤很难才好,而且还会不定时地发作,产生剧烈的疼痛,使伤者的病情加重。“你可能要晚点走了,以你这个情况,还需留在这让我观察一下才可以。”逆风绑好绷带后,坐了下来。

    “可我真的不能再等了,我真的很想回去看看银旭,流域,轻雨怎么样了,还有神狼系,有没有被笼罩在阴影中,我怕我等不了了。”星辰挣扎地想站起来,逆风死死按住他的手:“你不能去,你现在去了也是给他们添麻烦,以你这个情况,呆在神狼系,不死已经是万幸了好吗。”逆风的面具显得有点黑。

    “好吧。”星辰自知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逆风的话有道理,暂且听着他的吧,而且他不会撒手神狼系不管的。

    “你不用担心那么多,我会尽力让你康复的,明天我给你个惊喜。”逆风的面具动了动,星辰知道逆风笑了。这一年下来,他笑的次数屈指可数,难道真是什么好惊喜。星辰微微点了点头,现在他的伤口痛得厉害,刺冰剑的威力让他现在十分虚弱,甚至做不了什么大的动作。

    夜渐渐深了,逆风怕星辰的伤口重新复发,就点着一盏柴油灯,倚在书桌旁,手支撑自己昏昏欲睡的头:“星辰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不舒服要快点说,不然你要多留下来一段时间。”逆风揉了揉布满血丝的眼睛,打了个哈欠。

    “师父,你回去吧,我一个狼撑得住的,别太折磨自己了。”星辰努力想抬起无力的手,好不容易才从苍白的嘴唇中挤出几个字。逆风的食指轻放在星辰的嘴唇边,点了点头,示意星辰好好休息就好了。星辰不好推辞,也只能让逆风守在自己的屋里。

    第二天清晨,星辰刚刚睁开朦胧的睡眼就发现疲倦不堪的师父不见了,他挣扎地想从床上爬起来,但是他虚弱至极的身子不允许他这么做,突然一只温暖带有丝芳香的手掌按住了他,这感觉,模模糊糊中好像是轻雨,难道师父口中的惊喜就是轻雨!

    星辰紧抓住那白哲的纤纤细手,“星辰别怕,我在呢,你轻点,弄疼我了。”轻雨另一只空闲出来的手轻抚着星辰被大汗打湿的狼毛:“你说你也是的,那么不小心,被你师父的刺冰剑刺到,你可要遭一会罪了。”轻雨心痛地望着双眸紧闭的星辰。

    “你怎么来了,谁让你来的,你饿了病了谁照顾你,快回去,靳涛有能力照顾你。”星辰说话的时候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还不时伴有几声剧烈的咳嗽。“我不,我不回去,我喜欢的是你,我不要回去,我要留下来照顾你。”轻雨的情绪突然变得有些亢奋。“你怎么不听话呢,乖,快回去。”星辰又剧烈地咳嗽起来,这次嘴角多了少许血丝。

    “快喝了。”轻雨看到咳出的血丝,手忙脚乱地从书桌上端来用草药煎成的热腾腾的药剂,用勺子舀了点,轻轻吹了吹,放在星辰嘴边,星辰只能喝了下去:“苦苦苦死了,这是什么鬼。”星辰的喉咙说出话来有些沙哑。

    “这可是逆风大清早就进山帮你采摘的,还费了好大功夫才给你煎来的药剂,你屏住气一口气喝完算了。”轻雨不满地咕哝着。“什么,师父会给我采药?”星辰又抓紧了轻雨的手,开始因痛苦而紧闭的眼眸睁开了,狐疑地望着轻雨。

    轻雨虽然是做好了心理防线,但是看到那多情温柔的眼眸还是显得那么没有抵抗力,她怎么也抗拒不了星辰的雄性魅力。“是是是呐,怎怎么了,快喝了吧。”轻雨端起碗来强行灌入星辰的嘴中。

    可怜的星辰边大口大口吞咽着,边死死抓住轻雨白哲细腻的手臂,很明显抗议无效,碗中的药剂不多,很快就被灌完了,星辰咳嗽了几声,很痛苦的样子:“你脸红了?”星辰重新躺下。

    “哪哪哪有。”轻雨转过身去甩给星辰一个背影,放好了空碗:“你自己想多了。”轻雨摸着自己的脸。星辰无可奈何地笑了笑:“你的心思我还不了解么。”

    “你给我好好养病去!”轻雨一把被子蒙住了星辰的脑袋。“要要要窒息了,快放开。”星辰在被窝里的呼救声谁也没听清,只听到呜呜呜的沉闷声。“算了,我放你一马。”轻雨撩开了蒙在星辰头上的被子。

    星辰大口大口喘着气,竟然还在笑个不停。轻雨的脸更红了:“你还笑。”轻雨爬在星辰结实的胸脯上,勾起星辰的下颚:“再笑,我就......”轻雨顿时语塞。“你就干嘛啊。”星辰趁机将轻雨揽入怀中,轻雨没有料到星辰这么做,直接被顺利地揽入怀中,星辰紧紧地抱住,坏笑道:“让你欺负我。”轻雨乖乖爬在星辰怀里不哼声。

    “你喜欢抱就抱好了,我也懒得动了。”轻雨拨弄着星辰柔顺的毛发,时不时还笑一笑。“那就让我抱吧,跟个火炉似得挺暖的。”星辰将轻雨又往自己的怀里埋得深了点,轻雨是他的,他不想跟任何人分享。

    “要憋死了,放开点。”轻雨在星辰怀中挣扎起来,星辰松开了手,轻雨一不留神滚入了星辰的床上,星辰调侃道:“那么主动啊,女孩子要矜持点。”轻雨踹了一脚星辰:“哼,才没有,明明是你故意的!”

    “明明是你那么主动。”星辰装着很无辜的样子,转过身去。“我错了行了没呐。”轻雨贴着星辰,她一路奔波赶过来看星辰,都不敢合眼,现在太困了,星辰的体香让她那么犯困,最终她竟然缩在星辰的床上睡着了。

    “哎,她还照顾我,我照顾她还差不多。”星辰分了点被子给轻雨盖着,怕她着凉,算了算了,既然她都睡着了,那就占点小便宜吧!

    星辰一搂将小小的轻雨揽在怀里,她飘逸的长发弄得星辰的心里直发痒:“真是个小妖精。”轻雨舔了舔自己情感的唇瓣,往星辰温暖的怀里又缩了缩,呼吸声也渐渐变得均匀,星辰这个时候是睡不着了,怀里有个小小的人,生怕一翻身弄疼了她。

    “你终究还是爱她的,你放不下手。”星辰心中的心魔又隐现出来,“是的我爱她,我根本不舍得放手。”星辰很平静,显然面对心魔他问心无愧。“那你那天为什么口口声声说自己会把轻雨让给靳涛?”心魔反问,那沉闷的笑声使星辰很不舒服。

    “我想通了,轻雨跟着靳涛得不到她想要的幸福,我既然已经失去了星蝶,我就改懂得珍惜在我身边的人,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什么的了。”星辰眸中噙着泪。

    “我很高兴你明白了这个道理,但是后面的事情,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轻雨能不能守住,还是要靠你自己。哈哈哈。”心魔放肆地笑了起来,转眼间化作一阵烟雾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