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爱她请走(1/1)
作者:彩虹&无牙
    就当房间里正是一片混乱的时候,门突然“嘎吱”的被人推开了,星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冷冷地斜视着门口那黑影,似乎在说老子的好事你也敢搅和,不想活了是不是。

    “轻雨你为什么在这。”靳涛的口气很沉闷,另一只手早已握好了手中的剑柄,那梳理好的长发自然的垂落在双肩,白色的袍子随风飘扬:“我待你不薄,你为何偏偏还要去找他!”靳涛抬起头,对视着星辰的目光。

    “我们是两情相悦,貌似你才是插足者吧。”轻雨躲在了星辰的身后,星辰亮出锐利的爪子,用血腥的舌头舔了舔。“那擂鼓狮王怎么说你把轻雨让给我了。”靳涛已经开始渐渐抽出挂在身后的剑了:“想从我的身边夺走我的爱,这是没可能的事情。”靳涛这次语气很平淡,没有以前那么心浮气躁。

    “多月未见,你似乎没有以往那么浮躁,毛手毛脚的了。”星辰笑了笑,“少废话!我们来场比斗,谁赢了谁带轻雨走。”靳涛抽出了泛着亮光的佩剑,“既然你执意如此,那我也乐意奉陪了!”星辰几乎与靳涛同一时间腾上天空,他们的轻功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星辰亮出了自己加长版的利爪,毕竟是在沙场上驰骋多年,又怎么会轻举妄动。“接招!”靳涛挥舞着剑法向星辰刺了过来,星辰用金刚爪子一挡,一脚蹬开了靳涛的佩剑。

    星辰没有给靳涛喘息的机会,就在靳涛刚刚落稳的时候就扑了上去,靳涛慌忙间用佩剑抵挡,星辰一挥金刚爪子,靳涛就拦腰劈下,星辰并没有被打乱自己的战术,依然猛烈进攻,靳涛一把剑很明显已经不够用了,转眼间他趁着星辰进攻的空隙又从自己的背后抽出一把备用佩剑抵挡星辰的进攻。

    “别白忙活了,我要是认真起来你可看不见我的速度有多快!”星辰得意的笑了笑,挥舞着金刚爪子刺了上去,靳涛顺势腾空跳起,落在星辰身后想偷袭,星辰虽然看似笨拙,却像鱼打挺似的转了个身抵住了靳涛刺过来的佩剑,金属与铁碰撞的声音响彻了整片长空。星辰的金刚爪子卡住了靳涛的佩剑,狠狠一抽,一把佩剑落入了深不见底的崖底。

    星辰想速战速决,毕竟在这跟靳涛耗真是太无聊了,他伸长了金刚爪子,变成了两倍长度,以极快的速度向靳涛挥舞了过去,靳涛只能看清金刚爪子挥舞过去残留的影子,却看不见金刚爪子的实物究竟在哪里,只能胡乱抵挡,但金刚爪子还是无情地在他雪白的长袍上划出了无数道的口子,再这样下去,自己心爱的长袍非被划烂不可。

    “星辰,我求求你别杀他,我求求你了,我不想任何人因我受到任何伤害!”轻雨站在门口,脸色又憔悴了不少。星辰最后一击停在了离靳涛咽喉不到三毫米的地方:“今天,我看在轻雨的面子上我不杀你,待以后如有哪天,我发现你还对轻雨残有企图,我定将你碎尸万段,你小子给我记清楚了,从今日起别让我再见到你。”星辰鼻子里哼出一口冷气,放下了金刚爪子。

    轻雨看起来吓得不轻,倚在门框上晕了过去,女孩都是那么不堪打击,“还不快滚!”星辰从靳涛身旁走过,来到轻雨旁,横抱起晕倒在草地上的轻雨进了屋。靳涛被划出多道口子的长袍垂落在脚边,没有随风飘扬,他还是输了......

    “还是以前那个样子,柔弱的让人伶爱。”星辰将怀中的轻雨轻放在自己的床榻上,脱下轻雨的鞋子,缓缓地盖好被子,捋好了被子上的皱纹,端来一盆热水湿了毛巾,轻轻抹去轻雨脸庞上的泥土灰尘,他情不自禁地嘴唇上扬了。

    “该死的,这都输给星辰,那我还有哪个地方比得上他。”靳涛咬牙切齿,心有不甘。“如果我听那老头子的话好好修炼自己的武功可能现在的情况就不是这样了,那糟老头说的话还是有些是持有长远目光的哎。”

    轻雨忽然挽住星辰的手臂,嘴里小声地咕哝着:“别走,别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在这。”星辰狐疑的望着昏迷的轻雨,轻雨怎么会说出这些话,星辰搭着轻雨白哲的手:“别怕,我不走。”

    又是一个扰人心弦的夜......

    “星辰怎么还没有回来,神狼系都等着他来拯救,现在神狼系的状况是一日不如一日了,我怕熬不到星辰回来的时候了。”银旭依在窗边,眉头紧锁,站在一旁的年轻守卫发话了:“总觉得他那狼不是那么靠谱,王,您当初为何不三思而后行。”

    “你别乱说,星辰他你不了解,他是我的兄弟,我们血浓于水,情同手足,岂能容你在这放肆!”银旭揪起年轻守卫,年轻守卫如同拎小鸡一般被银旭拎在半空中,年轻守卫只能徒劳的在半空中挣扎:“王,我知道我身份卑微,你可能不相信我,但但但是,我信不过他,就是信不过。”年轻守卫被勒的青筋暴起:“王,王,不要掏心给一个狼,我怕他害了您。”

    “废物,再乱说撕了你的嘴。”银旭甩开年轻守卫,年轻守卫被重重的摔在了墙角,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王!”

    “别说了,他不可能这样,我建议你别再说了。”银旭气的头顶冒烟,走出了观望台。年轻守卫整了整衣领:“咳咳咳,王也太狠了。”

    逆风总算是回来了,:“徒儿你准备出师了,有空多回来陪陪我,一个人住习惯了突然间多了一个要关心的人,现在又要分离,总该是有点不适应。”星辰抬起头:“敢问师父为什么不能随我一起回神狼系,那里多好多热闹。”

    “独居于深山中,我并不想去到那么热闹的的地方,且,他们那么追求名利爱慕虚荣,我此生,你是我第一个徒弟,也是最后一个,我教于你的,都是我毕生所学,绝不外传的秘籍,你回去吧,神狼系还等着你,我不想再卷入战争中了。”逆风站在门前,迟迟没有进来。

    星辰站起身来,急促地深吸了几口气使自己冷静下来:“不能因为麻烦就逃避,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既然如此,那我只好带着轻雨回去了,神狼系需要我,但它也更需要你。”星辰横抱起昏睡的轻雨,消失于浓密的丛林之中。

    神狼系需要我,但我不能回去,它承载了多少人的痛苦,多少人的血肉才组建成的神狼系,我们当年耗尽多大功力才封锁住魔界的入口出口,我不想回去,但神狼系需要我,我不想卷入任何战争,我就不该收这个徒儿!“啊------------”逆风站在悬崖边大声怒吼,自己的懦弱又战胜了自己的理智。

    “银旭,我回来了,银旭。”星辰来到了极狼星,一切都还是原样,只是有点静悄悄的,没有往日的生机:“银旭!银旭!”星辰急了,将轻雨放在岩石旁,跑进大殿中。

    “站住!王病倒了,这一切都是你!你让他茶饭不思,辗转难眠,你为什么不早点回来,你害了我们的王!”年轻守卫拦住了星辰的去路,失声痛哭起来。“神狼系,神狼系已经一日不如一日,王苦苦等你回来,而你却那么慢那么慢,你知道王等的有多辛苦吗!”

    星辰猛地推开了年轻守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