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大婚4(1/2)
作者:彩衣妖妖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暗月脸上的表情一成不变,甚至说是没有表情,简短的吐出两个字。

    “是的!”

    “我不信!”王美涵突然拔高了声调,就要推开暗月,但暗月毕竟是跟随安永泰在战场上历练几年的人,身材不是很魁梧,但力气却是大的惊人,任王美涵推了半天,丝毫不动。

    屋里传出一串咳嗽声,略显沙哑的声音传来,“王小姐,请回吧,我没有什么要听的!”

    在咳嗽声刚响时,外面就都安静起来,王美涵关切的望着屋里声音传出的方向。

    “阿泰,你怎么了?伤还没好吗?你让我进去看看你!”

    “不用了,我很好,多谢王小姐关心!”安永泰说道。

    安永泰一再强调的王小姐让王美涵心如刀绞,手上无力的垂了下来,“阿泰,你在怪我吗?我真的是十天前才从丫鬟嘴里知道你受伤的,我紧赶慢赶才赶了回来,路上吃不好喝不好的,今天的午饭都还没吃呢,你就忍心将我拒在门外吹着冷风吗?

    王美涵说到后面已经是声泪俱下了。

    安永泰仰头椅在软塌上,扬起脸不让眼泪滑下来,带着浓重的鼻音说道,“美涵,我谁也不怪,这就是我的命,事情到了现在,已经没有见面的必要了,你回去吧!”

    “阿泰!”王美涵还要说什么,就听屋里安永泰突然高声的喊道,“安永辰,送客!”

    安永辰一直站在不远处看着,他知道自己哥哥的性子,骄傲如他,到了这步是不会见王美涵的。

    安永辰抬步走上前,“走吧,王小姐!”

    王美涵还要说什么,就被安永辰拉住胳膊,稍稍用力,他小声的在王美涵耳边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要是不想让我哥现在就被你气死,最好立刻离开安家!”

    王美涵楞了一下,这才注意到屋里隐忍的咳嗽声,是使劲捂着嘴巴咳嗽发出来的!

    安永泰听着脚步声渐远了,才放开手,使劲的咳了起来,一顿撕心裂肺的咳嗽后,他快步走到门前,伸到门前的手停顿了几秒才无力的垂了下来,然后毅然的转过身,靠在门上滑落,坐在地上。

    暗月心疼的看着主子,想上前安慰,又不知说什么,只能站在一旁,感受着他浓重的悲伤!

    又过了一会,厨房将安永泰这个时辰的药送了过来,暗月扶着安永泰慢慢走回软塌上,接过丫鬟递过来的药碗,刚要服侍着安永泰喝下去,就被他一把将药碗推在地上。

    “喝这个有什么用?都半个月了,还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就让我死了好了!”

    “主子!”暗月皱着眉喊道,然后看了看地上的药碗,转身对丫鬟说道,“再去熬一碗来!”

    “是!”丫鬟转身,目光从桌子上未动的两杯酒上扫过。

    很快交杯酒没有喝的消息就传到了老夫人那,接着就是大少奶奶被关柴房的事。

    安老夫人柱着拐杖还没走到安永辰的惜竹轩了,安永辰就闻训疾步走了过来。

    “老祖宗哎,您怎么又出来了,这月亮都出来了,该早点休息了!”安永辰弯着腰想扶着老夫人的手臂,却被老夫人躲开。
7 大婚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