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梦魇1(1/1)
作者:彩衣妖妖
    安永辰走后,沈乐君期期艾艾的蹭到安永泰的*边,想说些什么,见他闭着眼睛休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安永泰似乎感受到了沈乐君的目光,轻声说道,“这件事跟你没有关系,你不用自责,辰弟也是太关心我了,他的话你别往心里去,放心,有我在,他不敢把你怎么样的!”

    沈乐君咬着嘴唇,点了点头,怕他闭着眼睛看不见,又轻声的嗯了一声。

    碧月接到大少奶奶回府的消息就跟过来了,沈乐君见安永泰呼吸平稳,似是真的睡着了,轻声的出了内室,将碧月叫了过来,吩咐完,又走到迎松院内室,轻手轻脚的搬了张椅子在*边,静静的坐在那看着安永泰的睡颜。

    似乎只有这样做,才能报答安永泰喝着老命给她撑门面的恩情!

    血月当空,大漠的军队团团围住了安永泰仅剩下的二十三个人。

    大漠的副帅莫离寒看着如困兽之斗的安永泰阴测测的笑着,手里的大刀高高举过头顶,“给我杀,不准留一个活口!”

    安永泰的亲卫队将安永泰护在中间,手里的战刀上鲜红的血液滴答,滴答的落在被血染红的地上。

    “大人,怎么办?我们中了敌人的埋伏了,为什么援军怎么还不到!”侍卫长陈冲大声的喊着,双眼赤红,他们周围横七竖八的躺着许多许多的尸体,一半是敌人的,一半是自己人的。

    “主子,我带您先突围吧!”暗月的胳膊被刀割了一个深深的口子,白色的盔甲上沾染着敌人和自己的鲜血,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了!

    安永泰一副坦然的坐在马上,目光对上莫离寒歼佞的笑,乌黑的双眼里丝毫不见惧色!

    他伸手撕下一条袍角,将手里的剑绑在手上,高举着剑声音雄厚的说道,“兄弟们,安某不能和大家同年同月同日生,但能和你们同年同月同日死,是安某的福气,马革裹尸是每个军人的骄傲,今天咱们同蛮子拼了,为了我们大华,为了我们家中的亲人!”

    二十三个人一起高举武器呐喊,“为了大华,为了亲人!”

    “冲啊!”

    安永泰一声令下,开始了最后的厮杀!

    “永泰,永泰,你醒醒!”

    一个轻柔的女声,将安永泰从漫天的鲜血里拉了回来,他喘着粗气,睁开眼,一张清秀的脸映入眼帘。

    但他的脑海里全都是他的侍卫长陈冲咽喉插着一支长见,想对他说些什么张开嘴却是不停的往外冒血的场景。

    沈乐君掏出帕子轻轻的擦着安永泰额头的冷汗,他的眼神还有些空洞,眼睛睁的大大的,张着嘴不停的喘息着。

    沈乐君伸出手握住安永泰紧握的拳头,有些担忧的说道,“你做噩梦了,别怕,都是假的!”

    安永泰感受到了手背上的温暖,让他回了回神,几个喘息间已经恢复了神智,他舔了一下有些干的嘴唇,“我没事!”

    题外话:

    谢谢浅夏的打赏,加更加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