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同居生活4(1/1)
作者:彩衣妖妖
    “去,让之前伺候大少奶奶的那两个丫鬟回房吧,再让厨房给她们做些吃的东西。”

    “是!”暗月应声出了迎松苑。

    沈乐君睡的极不安稳,溺水的那种恐惧总是环绕在梦里,胸口有些闷痛,想咳又咳不出来,还有安永泰冷若冰霜的脸,让她心里更加难受,她只觉得更冷了,从里到外都冷。

    沈乐君睡觉本来就爱翻身,睡着后也顾不得背对安永泰了,平躺过来,露出一张眼泪巴巴的小脸。

    安永泰看着身边沈乐君眼角还含着泪,见惯了生死的心不由自主的触动了一下。

    还没等安永泰看清,沈乐君又翻了个身,手臂环住了安永泰的腰身。

    许是梦里感觉到了温暖,沈乐君的身子反射性的向温暖的发源地依靠过去,然后脸埋在安永泰的胸口,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

    安永泰的身子有些僵硬,胳膊更是不知往哪放了,身侧紧贴的就是女人胸前的柔软,腰间紧扣着女人的手臂,软软的身子带着淡淡的馨香。

    均匀的呼吸声提示着身上的女人睡的很好。

    安永泰努力放平了呼吸,伸手将沈乐君的发丝理顺,顺带挠了挠被她的头发弄痒的下巴,放松身体,感受着胸前规律的起伏沉沉睡去。

    等沈乐君再醒来时,*上早就剩下她自己了,安永泰不知去了哪里。

    沈乐君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发生的事印象太深刻了,让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就是在迎松苑而不是安月阁了。

    “大少奶奶早!”

    沈乐君顺着熟悉的声音看了过去,正是碧月带着秀华端着温水从外室走了进来。

    沈乐君一见自己的两个侍女,立刻关切的问道,“你们没事吧?什么时候过来的?”

    碧月努力的挤出个笑容来,眼睛还是控制不住的有些湿润了,秀华更是红了双眼。

    “我们没事,昨晚就被大少爷放回房间了!”

    “那就好!”沈乐君欣慰的点了点头,也许安永泰也不是他表现的那般冷血无情吧?

    安家是氏族大家,管教下人的规矩自是十分严厉的,否则府内上下几百人怎么能循规蹈矩伺候好主子们呢?

    自从大少奶奶落水的那一刻,碧月就知道她和秀华少不了一番严厉的惩罚。

    当初二夫人殉情,二夫人房里的一众丫鬟均是被贱卖到了蛮夷,那是个杀人都不用动刀的地方。

    这次大少奶奶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估计碧月和秀华还真的是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大少爷对下人虽然不像二少爷那般赏罚分明,惩罚起下人来丝毫不会心慈手软,但大少爷有他自己的原则,他很少去管旁人的事,像今晚,就算老夫人把碧月她们两个活活打死,他也是不去看一眼的。

    但是昨晚大少爷居然吩咐暗月把她们两放了,想来自是有大少奶奶一半的功劳,她们姐妹二人自当更加忠心的伺候好主子,以报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