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回沈家4(1/1)
作者:彩衣妖妖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安永辰慢条斯理的系好腰带,也不急着下车,倨傲的看了车外众人一眼,对着沈伯山说道,“沈伯父急着招安家大少奶奶回府,可有什么急事?”

    安永辰的气场很高,眼中丝毫没有理亏或者被人抓歼的慌忙,不觉让其他人怀疑,人家根本没什么,只是自己猥琐的猜测罢了。

    沈伯父三字虽然是尊称,但毕竟带着姓了,无形中给人疏远的感觉。

    沈伯山有些拘谨的笑了一下,“安少爷怎么亲自送乐君回来了,快,快屋里请!”

    安永辰也不谦让,淡定的撩袍踩在下人放好的马凳上走了下来。

    沈乐君紧跟着也下了马车,前脚下了车,后脚沈景轩就走近小声问道,“他欺负你了?”

    沈景轩冲着安永辰的背影舔了一下脸。

    “没,没有!”沈乐君有些窘迫的回答道,辛亏刚才的场面没有别人,要不让她这张老脸往哪搁,再传到安永泰那,就更解释不清了。

    “那你的头发和眼睛是怎么回事?”沈景轩追问道。

    “李叔马车架的快,我头撞到车壁上了,发簪也掉了,所以就是你看见的那样了!”沈乐君说完刚走了两步,又不放心的折身转了回来,凶巴巴的看着沈景轩说道,“大哥,你回头跟爹娘他们解释一下哈,别乱传坏了安家清誉!”

    沈景轩瘪了瘪嘴,这个妹子不到三个月,已经是彻彻底底的安家人了,随时想的都是人家的清誉,如此想来,自己时常挂念她,倒是白费心思了!

    话虽这样说,沈景轩在沈乐君的瞪视下,还是乖乖的答应了。

    沈乐君这才满意的往府里走,一打岔这才想起沈父急招自己回家的原因,看样子家里没有人生病啊。

    “哥,爹叫我回来干什么啊?”

    “我要进宫!”

    “什么?你要当太监?”沈乐君不可思议的扭头看着沈景轩,眼睛瞪的牛大,嘴巴可以塞进一只鸭蛋。

    安永辰坐在下首左位上端着茶水的手都抖了一下,顺着开着的堂门,将目光锁定在那个寡言少语,最近才不痴呆的沈家大少爷身上。

    虽然安永辰因为刚才的窘迫故意拿着架子,但绝不会坐在沈家主位上的,那沈伯山毕竟是沈乐君的父亲。

    沈景轩的脚步一个踉跄,差点被沈乐君吓的狗吃屎,然后黑着脸说道,“谁说进宫就是当太监啊,难道侍卫也是太监吗?”

    坐在主位上的沈伯山叹了口气说道,“君儿啊,你快来劝劝你哥吧,我和你娘是没有办法了,他非要进宫当侍卫,还说男儿就该有一番建树!”

    “有建树就只有进宫当侍卫一条路吗?”沈乐君不解的问道。

    “我脑子刚清明,看书考状元已经是来不及了,我在城里武馆学了两个月的拳脚功夫,很有长进,正好赶上宫里的羽林卫招兵!”

    “不许去,皇宫内院,你以为给皇帝当差是那么简单的事吗?弄不好是要杀头的!”梅芳婷拍着桌子气愤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