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中秋赏月(1/1)
作者:彩衣妖妖
    安永泰嘴边的笑意不变,看向安永辰,“辰弟,美涵的事她自有主张!”

    一句美涵叫的王美涵的表情都呆住了,曾经保护她爱护她的阿泰又回来了,瞬间双眼湿润,深情的看着安永泰,“阿泰!”

    安永辰气愤的瞥了安永泰一眼,连王美涵看也没看的站起身,对着老夫人弯了下腰,“老祖宗我账上还有些事务要处理,孙儿先走了!”

    老夫人不是安静的喝着茶,就是伸手摆弄着自己手腕上的一个玉镯子,刚才小人们的对话仿佛没听见一般,这会安永辰请安离开,也没有抬头,只摆了摆手,“嗯,你去忙吧!”

    沈乐君看着王美涵当着她这个正牌的夫人就如此明目张胆的*她的夫君,当时脸就拉了下来。

    她走到安永泰的*前,将手里抱着的酒瓶子一把塞进他的怀里,没好气的说道,“喏,这是我爹特意让我带给你,是喝是扔你自己看着办吧!”

    安永泰一把拉住了沈乐君的手,脸上带着笑意的问道,“多谢岳丈大人关心小胥了,下次去我得多敬他老人家几杯!”

    沈乐君又使力的挣了一下手,还是没有挣脱,却见安永泰握着她的手指节发白,看的出他使了很大的劲,想着他的病,沈乐君的心又软了下来,也不敢再挣扎,侧身坐在了他的身边。

    安永泰嘴角的笑意更浓,将参酒放在*里侧,将沈乐君的手放在自己的右手上,左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拍着她的手背。

    沈乐君被安永泰突然的亲密弄的有些不适应,当着王美涵和老夫人的面更觉得羞涩难当。

    安永泰的动作却极其自然,手下摸着沈乐君的手,抬起头看向王美涵,“美涵,你刚说哪的螃蟹最鲜美?”

    王美涵的目光艰难的从安永辰与沈乐君相握的手上移开,扯了一下嘴角,“是南阳湖的大闸蟹!”

    “嗯,再过半个月就是八月十五了,我着人去买些过来,到时候美涵就来府上一起大吃一顿,可好?”

    王美涵有些落寞的神情又燃起丛丛火花,她就说,她的泰哥哥是爱着她的,那个女人不过是比她先进门罢了,没关系,等她也进了门,她为大,那个女人为小好了!

    安老夫人意义不明的看了安永泰一眼,笑着说道,“你们聊吧,我这把老骨头是累了,我得去歇歇,记着买螃蟹时给我准备足足的分量啊,我老太婆就爱吃南阳湖大闸蟹的蟹黄!”

    当下其他三人都被老夫人的话逗乐了,安永泰更是笑着说道,“放心吧老祖宗,少了谁的份也少不了您老人家的份啊!”

    安老夫人笑着被人扶着走出迎松苑,笑容就变的有些意味不明了,一旁服侍的红蓼轻声说道,“大少爷这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对那王家的小姐如此好了?”

    “年轻人的想法,看不懂啊,随他去吧,需要老太婆配合的我就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