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壮阳酒(1/2)
作者:一丈僧
    不知何时,鬼长老已经爬起,围着王三转圈,不时的点头,目露赞赏,他对王三展现出来的毅力,极为满意。

    “保持这个姿势!”

    “没错,就是这样,继续保持!”

    “……”

    王三一阵无言,若不是这么多年来,他早已练就了左耳进右耳出的神通,恐怕难以坚持下去。

    这一刻,王三再次想起了,那些从小学到大学的老师,神通有成,多是他们的功劳,王三发至内心的感谢。

    “好了,你可以起来了!”

    鬼长老说出这话,王三如蒙大赦,翻身而起。

    “小三,你回去之后,每晚摆着这个姿势,以内力游走第一正经,清杂质,拓经脉……假以时日,定能感觉到身体有明显的变化!”鬼长老说道。

    “恩,我一定会的!”王三点了点头。

    “鬼长老,人体有十二正经,你刚才教我的……姿势,对应第一正经,莫非这套神功共有十二种姿势?”王三将心中的疑问道出。

    “没错,等你讲十二种姿势修至大成,那个时候,你的体质将会达到一个惊人的地步,相信你体内的毒,再也不会对你构成危害。”鬼长老说道。

    “鬼长老,那你什么时候教我余下的姿势?”王三有些迫不及待。

    “小三,你悟性不错,不过也不可贪多,等你将第一个姿势的运行方式彻底熟悉之后,我再传授于你!”

    说完,鬼长老取下腰间的葫芦,递到王三面前。

    “这是什么?”王三问道,这个葫芦,之前鬼长老出现的时候,王三看到他喝了一口。

    “你尝尝不就知道了么?”鬼长老淡淡的说道。

    王三看了一眼鬼长老,接过葫芦,心中颇为疑惑,想了想,揭开筛子,一股浓郁的味道飘出。

    “这不是酒么?”

    王三可记得很清楚,五龙寺寺规,明文规定不可酗酒,一旦发现,杖责五十,若有严重者,废除内力,逐出五龙寺。

    退院长老也不例外,而现在,鬼长老拿出的葫芦,其中装着分明就是酒……

    “鬼长老,五龙寺不是规定不能喝酒么,你……”王三低声说道。

    “小和尚,你这就错了,这不是酒,而是药酒!酒和药酒可相差远了。”鬼长老郑重强调。

    王三嘴角抽动了一下,这是欺负他不懂啊,所谓药酒不就是在酒中加入药材,可它的本质还是酒啊!

    “老碰见你体质很差,这才拿出药酒,不过看你这幅模样,肯定是对我的话有所怀疑,不相信药酒不是酒。我这药酒,可是用了鹿茸等名贵药材浸泡,封于黄土之下,可舒筋活血,强者健体……既然你不愿意喝,我留着自己喝!”

    “啥?鹿茸?”

    这个词,王三可是记忆深刻,用鹿茸泡酒,那不是状阳么?想到此处,王三望着葫芦的目光灼热起来。

    “咕噜……”王三拿起葫芦,直接喝了一大口,药酒入口,初时甘甜,再而火热,一股暖意流遍四支百合。

    “好酒!”王三忍不住赞叹一句,这样的酒,才是纯天然的,不过劲道很大。

    “没想到你也喜欢喝酒……”鬼长老一时兴奋,险些说错话,打了个哈哈,继续说道:“小和尚,没骗你吧?”

    “鬼长老,不知这酒,不,是药酒,它用了什么药材?”王三准备问出配方,然后找机会下山配置一份。

    “听好了,有鹿茸,黄芪,丹参……”鬼长老自豪的说道。

009 壮阳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