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电菊纹身(1/2)
作者:一丈僧
    “正是,不知员外有没有兴趣留下来,观摩小三的首座之礼?”圆通方丈问道。

    这种事一直都是首座之上的存在,才有资格参加,由此可见,方丈对张员外的重视。

    “能观摩大师的风采,张某自然乐意,只是这家中事物繁重……”张员外回答道。

    这种套路,王三见得多了,想当初,他独自一人在寝室欣赏着大片。正在聚精会神之处,一阵敲门声响起,如此惊吓,险些没给身体烙下一些疾病。

    打开门,进来的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学生妹,王三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喊不公,为何女生就能进男生宿舍啊!

    都说男女平等,他想问,这是谁说的?

    特么最悲催的是,王三还被忽悠了,用高额的价钱,买了一瓶廉价的海飞丝。

    可是后来,最可恨的是,王三发现瓶子里装的是肥皂水……

    所以张员外这番话,明显是推脱之言,无非是觉得他王三太过年轻,无论哪一点,都比不得其他堂口的首座。

    “既然员外事物繁忙,老衲也不留你了。”圆通方丈不紧不慢的说道。

    张员外与圆通方丈、众位首座寒暄了几句,然后带着随行的人,向山下走去。

    这个过程,张员外唯独没有与王三说话,对此,王三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张员外旁边那位漂亮的妹子。

    “这才是纯天然的妹子,无任何加工!”

    虽然这女子算不得绝色,可是比王三见过的明星好多了,一旦卸了妆,那简直是不堪入目。

    “方丈师叔,不知那位年轻的女施主是何人?”王三面无表情的问道。

    “她是张员外的女儿!”说完,圆通方丈看向监寺,道:“普快师弟,你去通知其他首座,前往禅堂观礼!”

    “是,方丈师兄!”

    “小三,随我前往禅堂!”

    禅堂。

    众首座聚集,分立两旁,方丈立于中央的大佛之下,普快监寺站在圆通方丈一侧。

    手中托着一个托盘,其上拖着一些东西,有袈裟、佛珠、念珠、秘籍、银针……

    自从这个托盘出现的一刻,王三的目光就没有移开过,准确的说,他是盯着托盘上的秘籍!

    “小三,你是否愿意接受这斋堂首座一职?”圆通方丈的声音在禅堂响起。

    “我愿意!”

    “那好,请脱掉你的上衣!”

    脱掉上衣?这成为首座与脱上衣有什么关系?

    王三怀疑自己听错了,他尽管不知道首座之礼的流程,可是这一来就脱掉上衣,未免有些……

    “这个,方丈,为何要脱掉上衣……”

    呼呼!

    王三话还没说完,众首座尽数脱掉上衣,动作极为整齐,这一幕可把王三吓得不清。

    “众……众位师叔,你们这是干嘛?”王三有些忐忑的说道。

    这些首座,每一位都有八块腹肌,肌肤呈古铜之色,肌肉轮廓分明,王三知道那绝不是太阳晒出来的。

    “小三,你看我们的右肩!”一位首座说道。

    这么一说,王三才注意到,这些首座的右肩之上,都有纹身,基本都是一些动物,有青龙,有白虎,有大鹏,有雄鹰……

    王三注意到戒律堂首座的肩头的纹身,那是一个龙爪!

    “这里真的是寺庙么?”王三感觉站在他面前的不是僧人,而是一群土匪头目。

011 电菊纹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