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特么还有点硬(1/2)
作者:一丈僧
    嵩山,草木茂盛。

    除了各堂修建木屋的区域,大多长满古树。

    因此,要想找一个空旷之地,还真不容易,王三找寻多时,才给他找到了一小片空旷的区域。

    不过,却也算不上真正的空旷,只是相对于而言,树木、杂草比较稀疏而已。

    王三叹了一口气,不打算继续找下去了,迫切的想要印证一下,这蜻蜓点水提纵术的效果。

    深吸一口气,缓缓的闭上眼睛,将心情平复下来,按照记忆中的步伐走动起来。

    一步,两步……

    “果然是这样!”王三有些小激动。

    多年来,小三使用这种步伐提水,已经让它化作了身体的一种本能,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去走。

    只需心念一动,即可将这一步伐走出。

    王三欣喜不已,不断的加快步伐。

    可是,王三没注意到的是,他距离一颗古松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碰!

    这一下,可把王三撞蒙了,大脑略微有些眩晕,好半响才恢复过来。

    原本王三寻找空旷的地方,一方面,是为了避开旁人,另一方面,就是怕撞到什么,在王三看来,蜻蜓点水提纵术,一定很快。

    哪知到了最后,还是逃脱不了厄运。

    这步子没走出几步,人却先挂了彩,不用看也知道,额头上已经升起了一个青包。

    “哎哟!真疼……”

    王三很气愤,一手撑地,迅速爬起,怒视着面前的古松,胸口起伏不定,一副气极攻心的模样。

    “你以为,你长得粗,又长的长,就了不起么?就可以撞人了?要是我手里有一把柴刀,立马把你劈了……”

    大骂了一阵,王三仍旧不解气,如今他可是斋堂首座,这头上顶着一个青包,这形象不就毁了么?

    气恼之下,王三失去了理智,一拳向古松轰了上去。

    “啊!”

    王三惨叫一声,古松纹丝不动。

    这一吃疼,王三瞬间清醒了过来,右手传来一阵阵疼痛,定眼一看,有两处关节已经破了皮。

    “你大爷的,这古松不止粗和长,还特么有点硬!”

    王三幽怨的看了一眼那颗古松,然后将目光落在右手上,露出苦涩的笑容。

    “我惹不起你,还躲不起么?”

    一边说着,王三绕开古松,继续踩着步伐走了起来。

    这一次,王三特别留意四周的古松,有句话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同样的亏,他可不想出现第二次。

    现在一个青包,那是独角兽,这若是在出现一个,就得是青牛了。

    呼呼!

    王三踩着奇异的步伐,游走在这片空旷之地,不多时,便是将这一套步伐完整的走完。

    “不愧是斋堂的绝学!”王三喜道。

    这蜻蜓点水提纵术,记载的步伐尽管怪异,可是走起路来并不含糊,尤其是奔走起来,落脚稳健,身形飘逸。

    有那么一瞬间,王三有一种身轻如燕的感觉。

    殊不知,单纯以步伐走出这种感觉,至少都需要几十年的光景。
016 特么还有点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