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女鬼(1/2)
作者:一丈僧
    入夜。

    老林万籁俱寂,雾气弥漫,鬼气森森。

    “不就是走个夜路么,不怕,我可是堂堂男子汉!”

    王三不断给自己壮胆。

    行走在老林之中,王三总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背脊凉飕飕的。

    可是,当他每次回头查看时,却什么也没发现。

    “一定有什么东西跟着我!”王三猛的回过头去,这一次,他看到了一个黑影。

    “妈呀,真的有鬼!”

    王三惊呼一声,眼睛瞪得老大,面色瞬间失去了血色,一屁股坐在地,冷汗直冒,这一下,可把他吓得不轻。

    扑通,扑通!

    心跳声清晰可见,王三吞了一口唾沫,打量着四周。

    片刻之后,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王三才缓缓的舒了一口气,揉了揉眼睛,道:“莫非是幻觉?”

    呼!呼!

    风声突起,雾气飞腾,树叶沙沙作响。

    这一变化,来的有些突然,王三身躯猛一颤,呼吸瞬间急促起来,吓得一声怪叫。

    “你大爷的,大半夜吹什么风,差点吓死我了。”王三深吸一口气,略微平复了一下心情,用手撑着地面缓缓站起。

    王三拍了拍手,道:“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鬼……”

    话还没说完,王三的身躯僵住了,他发现有一只手搭在了肩上。

    这种触感,王三知道,那绝不可能是幻觉。

    “鬼……鬼大爷,我这么瘦,没有肉,不好吃!”

    王三他很想跑,可是不知为何,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难以移动分毫。

    “你才是鬼!”

    这声音分明是一个女子的声音,很好听,带着几分嗔怒,显然是不满王三的称呼。

    “不会吧,居然是一只女鬼,听人说,女鬼都很美,专门勾引男子,然后在最关键的时刻,给你来上一口……”

    王三快哭了,再美的女鬼又如何,可那毕竟是鬼啊,他无福消受。

    “没错,美丽的女鬼大人,我也是鬼,有句话说得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看在我们都是鬼的份上,你就放了我吧!”

    “你又没见过我,怎么知道我很美?”身后的声音,带着一抹疑惑。

    王三一听有戏,急忙说道:“是这样的,女鬼大人,在我们的家乡,流传着一种武功,叫做闻声识……鬼,你声音这么好听,自然很美!”

    “你骗人,我怎么没听说过?还有别再喊我女鬼大人,我叫馨儿,若是再乱喊,我……我一口吃了你!”

    “是,是,是……馨儿美女,我怎么会骗你呢!这世间之大,无奇不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没听说过,并不代表他没有啊!”王三急忙解释道,生怕一言不合,这女鬼就要吃了他。

    “嗯?你这话说得,似乎有那么几分道理……”

    “不是有几分道理,是很有道理,馨儿美女,你放我走吧,我的肉真的不好吃。”

    “不行,我在嵩山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你!”

    “啥?等我?”一个女鬼说,在嵩山就是为了等他,王三若不是亲耳所闻,根本不敢相信这一切会是真的。

    “等我干嘛?”王三下意识问道。

    “师傅说,你是我未来的老公!”

    此言一出,王三知道完了,这女鬼分明是在勾引他,还说什么你是我未来的老公,在王三看来,对方无非是想吸他的精血。

    “罢了,既然逃不掉,还不如静下心来,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时光。”想到这里,王三心中再也没有丝毫的恐惧。
019 女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