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摸到一条腿(1/2)
作者:一丈僧
    “鬼长老,鬼长老……”

    王三沿着楼梯,从塔顶走下来,不时的呼唤着。

    经过道无涯的骨灰坛,王三上前磕了几个头,然后继续向下走去。

    花了一些时辰,王三走到塔底,可是遗憾的是,仍旧没有发现鬼长老的身影。

    “真是奇怪了,这大晚上的,鬼长老会去哪儿呢?”

    王三又等了一会儿,决定改天再来,玄龟可还跪在斋堂外,这会儿已经是二更天了斋堂没人,让玄龟起来,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情。

    当时如果不是玄龟突然开口,王三根本不可能如此轻松的将这件事解决,所以,这一次,他很感激玄龟。

    可是,经历了林中女鬼这件事之后,让他一个人,摸着黑走在林子里,心里还真有点害怕。

    “啊!”

    王三长啸一声,给自己壮胆,无论怎样,他不可能看着玄龟在寒夜里冻一晚上,以玄龟的体质,不被冻死,都会大病一场。

    长啸之后,王三正准备迈步前行,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何方小贼,居然敢在五龙塔外喧哗!”

    伴随着这一喊声,一个人影飞来,落在王三近前。

    “鬼长老,是我啊!”

    王三羡慕死了,什么时候,他才能如同鬼长老这般飞在空中。

    蜻蜓点水提纵术,单纯在步伐上,王三有着极高的造诣,只可惜还无法与内力完美结合,更何况现在身上的毒困扰着他,能不能动用内力,还是一个未知数。

    “原来是小三,这么晚了,你到这里来干什么?”说着,鬼长老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切开口道:“莫非这么快就把酒打来了?”

    王三尴尬的笑了笑,道:“这都还没下山的……”

    见鬼长老面色有些不好看,王三急忙说道人:“鬼长老,你放心好了,等我下山后,一定给你打一壶好酒。”

    其实王三也想早些下山啊,他还准备抓一副药,泡一坛壮阳酒。他这个身板,是该补一补了。

    “那你跑这里来干嘛?”鬼长老问道。

    王三闻言,当即将心中的疑惑一一道出。

    “我当是什么事,其实原因很简单。以前,你体内的毒分散在四肢百合,这也是你的身子比常人羸弱的原因。无涯师弟传功给你,以内力将这些毒逼入十二正经之中,然后再以内力镇压,不至于再次扩散。如此,你便能如同正常人那般生活了。”

    “那这么说来,我不能动用内力了?”王三最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

    鬼长老摇了摇头,道:“可以用,不过却只能动用少量的内力,一旦过多使用,体内的平衡被打破,毒素将会再次扩散,这也是你两次吐血的原因。”

    “扩散?难道我体内的毒又扩散了?”王三急忙问道。

    鬼长老点了点头,道:“你上次吐血,我以内力将你扩散出来的毒,逼回了十二正经。”

    “这个……鬼长老,你看我们这么有缘分,要不你再逼一次?”王三眨巴着眼睛,含笑问道。

    “不行!”鬼长老一口否决。

    “鬼长老,我还要给你下山打酒,这若是路上毒发了,谁给你打酒啊,你老就行行好,逼一次,一次就好……”
020 摸到一条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