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菜刀脱衣(1/2)
作者:一丈僧
    夜幕下,寂静无声!

    所有人都没有说话,不知为何,王三看着面前的众弟子,心底没由来的生出一股怒气。

    是因为他成了斋堂首座么?

    王三也找不到答案,缓缓地吸了一口气,道:“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回答我么?”

    声音并不大,或许是夜很静,每一个字,清晰的落入斋堂众弟子耳中。

    清一色瞪大着眼睛!

    刚才那一瞬间,他在王三的身上,感受到一种说不出来的气质,只是这种感觉,太过短暂,难以言状。

    呼!

    一阵寒风吹来,打在脸上,有些生疼。

    “罢了,既然没人说话,各自散……”

    王三话还没说完,一个僧人走了出来,怒视王三,吼道:“别摆出一副高姿态,不是所有人都有你那么好的运气,得到长老的亲睐,成为斋堂首座!”

    这句话说出来,众弟子都懵了,全部看向那说话的僧人。

    “放肆!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么?”玄龟短暂的震惊之后,第一个站了出来,呵斥那僧人。

    “哈哈……放肆?我今天既然敢站出来,就是豁出去了,我们来五龙寺是来学艺的,而不是来做饭的!”那僧人的眼睛红了。

    见到这一幕,王三先是一笑,不过很快,他的脸沉下来了,笑的是,有人没有被磨掉血性,脸沉下来是,那僧人说话不中听!

    “你的法号叫什么?”王三问道。

    “清水。”那僧人回答道。

    “清水?”王三轻声念叨了一次,伴随着声音,身化残影,一个呼吸之下,出现在在僧人面前,举起掌刀,从上而下,向那僧人肩头劈去。

    那僧人只见到一片幻影,便觉肩头一疼,一股巨力传来,身体失去平衡,当即摔倒在地。

    这个时候,人们才看清了是王三,惊得目瞪口呆!

    “斋堂绝学,蜻蜓点水提纵术?”有人道出了这一身法的来历。

    身为斋堂的一员,对斋堂的两部绝学还是有所耳闻,王三成为斋堂首座,会这一身法很正常,可是才十多天过去,为何会有这般造诣呢?

    王三不理睬周围那些人异样的目光,而是望着地上的僧人,道:“有血性固然重要,可是却不能无脑!”

    清水闻言,身躯一震,目光不断闪烁,一眼看向王三,只看到了一个背影,原来王三正向他之前站立的位置走去。

    “你大爷的,疼死我了,那个叫清水的,也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肩膀居然这么硬!”

    王三感到很悲伤,若是早知道清水的身体那么硬,他绝不会出手,只是单纯的想激起这群人的信心,告诉它们斋堂并不是只能做饭,这有错么?

    不过话又说回来,刚才那种感觉还不错,只是代价太大了,心道:“什么金刚不坏体神功,还刀枪不入,水火不侵……”虽然心里这么想,不过王三知道,那是他体质太弱,修炼的时间尚短。

    站定之后,王三指着清水,道:“虽然他很无脑,可也比你们强,记住了,因为他,你们才有了一个机会!”

    “机会?”众弟子不明白。

    “今晚,我将传你们一套武功!”

030 菜刀脱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