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天上掉下个尼姑(1/2)
作者:一丈僧
    “真是奇了怪了!”

    王三不明白心底为何会这种感觉,随着前行,这股不妙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难道这林子也有鬼?”

    这么一想,王三再看这林子,感觉渗得慌,脚步不由自主的慢了下来,拉开了与清一色之间的距离。

    王三慌忙加快脚步,跟上清一色,道:“清……清一色,我问你个事儿。”

    “小三,有什么问题尽管问,虽然我许多年未曾下山,不过山下的情况,还是有所耳闻。”清一色沉寂在回家的喜悦中,并没有注意到王三的异状。

    “清一色,刚才听那山匪说,这里是虎山林,不知这林子可曾死过人?”王三问道。

    “死人?”清一色不知道王三为何有此一问,可是王三既然问了,他自然会将知道的讲出来。

    “小三,你这次算是问对人了,别的不说,我对着虎山林可是相当熟悉……”

    原来,过了这片虎山林便是虎口村,也是清一色长大的地方,所以虎山林大大小小的事,他也听了不少。

    听村里的老人说,这片林子之所以叫虎山林,那是因为许多年前,山里出了个虎精,而且还是个色虎。

    色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到村里来,抓一个姑娘进山,至于抓去干啥去了,就无从考究了,只是每到夜里,虎山林都会响起女人凄厉的声音。

    时间一久了,村里的姑娘越来越少,虎口村本就男多女少,这么一来,女子更加稀少,村里的男人,每到夜晚,只能以泪洗面。

    终于,男人们受不了这种独守空房的感觉,一起进入虎山林,欲消灭虎精,夺回妹子,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这些前去的男子没有一个活着回来。

    无奈之下,虎口村决定搬离此地,正巧这时一个尼姑出现,尼姑听闻了村中的事,决定替村民除掉虎精……

    王三正听得津津有味,清一色却不说了,忍不住问道:“然后呢?”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据说是这尼姑与虎精想爱了……”

    “啥?相爱了?这未免太狗血了吧!”这一刻,王三甚至生出一个念头,想要见一见这个尼姑,究竟是怎样强大的尼姑,居然能够降服一头虎精!

    王三思绪之间,清一色的话语再次响起。

    “也有人说,尼姑与虎精相爱后,尼姑杀了虎精,然后她由于失去了清白,自杀了……”

    听了这句话,王三更觉得狗血,可是一想到林子的诡异,心下嘀咕:“不会是虎精的怨念未散吧!亦或者是尼姑……”

    突然,一个东西从天而降,“彭”的一声,落在王三面前,王三太过专注,这一下,可把王三吓得不清,下意识后退几步,哪里还顾得上看是什么。

    “小三,好想是一个尼姑!”一旁清一色喊道。

    “啥?尼姑?”

    王三怪叫一声,刚刚才听了虎精与尼姑的故事,这会儿就掉了一个尼姑出来,心下嘀咕:“不会这么巧吧!”

    王三吞了一口唾沫,忐忑的看去。

036 天上掉下个尼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