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再亮纹身(1/2)
作者:一丈僧
    “师太,师太……”

    王三伸出一只手指,靠近灭种师太的鼻前,一触即收。

    “师太她……”清一色言语吞吐,面色难看。

    “她……没气了!”

    王三轻叹一声,将那件绯红的肚兜拾起。

    一眼晃过,肚兜上绣着一些花,这些花,王三叫不出名字。

    实话说,王三第一次见到女人的贴身之物,可是却没想到会是以这样的形式,丝毫没有心思去欣赏,反倒有些无奈。

    “师太,虽然我很开放……可是,你让我拿着一个肚兜……你那水月徒儿,真的会相信我么?”王三总觉得这件事不靠谱,心想:“我一个大男人的,成天带着一个肚兜,没人看见还好,若是无意间被人看见,一世英明不就毁了么?”

    “唉……罢了,人正不怕影子斜,到时候若是不相信我,这东西我还就不给你们了。对了,灭种师太给我的盒子里,装的会是什么呢?”

    这时王三才想起,当时遇到灭种师太的场景,灭种师太深受重伤,长剑染血……

    结合灭种师太之前的话语,王三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惊人念头:“灭种师太是在被人追杀!”

    也就是说,那盒子中装的是一件了不得的东西!

    想到这里,王三很想打开看一看,这不起眼的木盒里,究竟装着什么。

    不过一想清一色在旁边,以清一色的为人,定会阻止他,王三决定先不打开,等待独自一人时再打开。

    一番思量后,王三转头看向清一色,这一看不得了了。

    原来在王三思索这段时间里,清一色已经在动手刨土了,那里的土壤很松,再加上下了一场雨,以清一色的体力,这一会儿,已经抛出了一个坑来。

    王三走了过去,取下柴刀,帮着清一色刨土。

    俩人合力之下,没用多久便是抛出了一个坑来,俩人抬着灭种师太,将她置入坑中,然后以黄土覆盖……

    不多时,一个微微鼓起的坟包出现了。

    王三用柴刀劈下一块墓碑,刻下‘神尼之墓’这四个字,插在坟包之前。只不过这几个字刻得歪歪斜斜的,若不是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写的什么。

    俩人伫立了一小会儿,说了一些话,才迈开步伐继续前进。

    才走没多久,十来个黑衣人迎面而来。

    王三一看,以为又是山匪,有了一次经历,丝毫不害怕,笑着说道:“诸位施主,我俩乃是五龙寺的僧人,奉命前往白坪镇办事,还请让一条路来。”

    话刚说完,引来一阵嗤笑。

    “哈哈……居然有人让我们让路?”这些人仿佛听到了最大的笑话一般。

    “都别笑了,办正事要紧,那老尼姑与门主一战,身受重伤,逃往嵩山五龙寺,我们一定要赶在她赶到五龙寺之前将她抓住。”其中一名黑衣人说道。

    “是,鬼使!”

    王三一听,暗叫一声不好。

    如果她猜的没错,这些黑衣人,应该是为了灭种师太而来,准确的说,是为了那个盒子!

    好在他们一心只想着追寻灭种师太,对王三二人的兴趣不大,只是略微打量了几眼,便不再留意,而是向后方走去。

    当这些人从面前走过的时候,王三一颗心都悬了起来。

    这个时候,王三最担心的是,清一色开口说话,不过庆幸的是,清一色不知是转性了,还是怎的,这次竟没说话。

    黑衣人渐渐远去,王三才松了一口气。

    可是他这口气还没松完,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听你刚才说,你俩是五龙寺的僧人?”

038 再亮纹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