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霸刀龙雀(1/2)
作者:一丈僧
    “本座说是树枝便是树枝,莫非你还以为我说谎不成?”

    王三摆出一副怒容,然而心下却是狂跳不已。

    “不敢,不敢……”鬼使话音一转,道:“我们也不想与大师起冲突,只是……希望大师能将那件,从灭种师太手中得到的东西拿出来,那是我万鬼门之物!”

    鬼使料定那盒子就在王三身上,自然不会放王三就这么离去。

    “万鬼门?”

    王三还真没听说过,转念一想,应该比不得五龙寺,道:“莫非你以为一个万鬼门便能吓住本座么?别说是你一个小小的鬼使,就算是鬼王、鬼女什么的,亲自前来,本座只需一只手,便可将其镇压!”

    鬼使一干人等,听闻这番话,无不变色。

    万鬼门中,鬼王、鬼女,那可是禁忌一般的存在。

    不可提!

    王三还以为鬼使等人被他的话吓住了,心中大定,觉得应该再加一把火,当下便是说道:“阿弥陀佛,罪过,罪过……本座又起杀念了,请佛祖原谅,弟子只会将鬼王感化,用鬼女来暖床……”

    此言一出,众人面露错愕之色,包括清一色也是如此,古怪的看着王三。

    王三也发现了不对,干咳了两声,急忙改口,道:“一时口快,说错了,本座乃出家人,怎会做出这等事情,对于鬼女,本座自然也会以佛经去感化她,让其弃恶从良……呃,又说错了,是从善!”

    说完,王三又一次招呼清一色跑路,走了几步,发现鬼使并没有跟来,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鬼使总觉得王三的形象与高僧有些不符,可是他以前并没有亲眼见过,只是有所耳闻,心想:“难道这就是五龙寺的高僧?”可是让鬼使不解的是,王三肩头的纹身,那的的确确又是一指禅的的痕迹。

    “鬼使,我们是追小和尚,还是继续找老尼姑?”有人见鬼使发愣,忍不住问道。

    “当然是追小和尚!”

    话音一落,鬼使率先向王三追去。

    王三虽然背对着鬼使等人,仍旧一直留意着身后的变化,当他听到鬼使说要追他的时候,怪叫一声,也不准备装下去了,拉起清一色,脚踩运起蜻蜓点水提纵术,撒腿就跑。

    这一变化,鬼使始料未及,先是一愣,瞬间反映过来,怒道:“追,那东西一定在这小和尚身上!”

    飞奔之中,王三不时的回头看,发现鬼使被他逐渐拉开距离,心中大喜,想:“原来他追不上我啊!早知道这样,我何必和你浪费那么多口舌!”

    王三原本紧张的心情,在这一刻,瞬间化为乌有,当下大笑一声,吼道:“短腿鬼,你来追我啊!可是你腿太短,追不上,呃……对了,刚才本座可没有说笑,等我还俗之后,定要拿鬼女来暖床……”

    鬼使听了这番话,险些没跌倒,这哪里是什么高僧,完全跟街头的无赖没什么区别,他有些想不明白,五龙寺怎会有这样的人。

    跑了一阵,王三的气息开始不稳了。

    毕竟拖着一个人,体力开始出现不支,最要命的是,内力的使用量也快到极限了,“该死!”

    若是再这么下去,他没被鬼使追上,自己恐怕先喷血了。

    “怎么办呢?”

    王三绞尽脑汁,仍旧想不出办法,鬼使吃了他一顿骂,一旦被追上,少不了一阵痛揍,甚至很有可能会丢掉小命。

    忽的,一条河流出现在王三的眼中,他毫不犹豫的向河边跑去。
039 霸刀龙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