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二郎神是杨戬的妹妹(1/2)
作者:一丈僧
    鬼使等人飞速离去,很快便不见了踪影。

    “就这么跑了?”

    王三不禁看向那男子,心想:“此人究竟是谁?根本没有动手,仅仅一个照面,便将鬼使等人吓跑了。”

    不待王三询问,那男子飞身一跃,稳稳的落在马背上,左手一提缰绳,骑着黑马扬长而去。

    “多谢大哥救命之恩,不知大哥名讳?”王三急忙喊道。

    “马一刀!”

    一听这个名字,王三恍然大悟,心道:“难怪鬼使刚才念叨什么,一人,一马,一刀……”心底暗暗记下了这个名字。

    这时,王三的耳边传来清一色的声音:“原来他就是马一刀。”

    “嗯?”王三好奇道:“清一色,你认识他?”

    清一色摇了摇头,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本人,以前小的时候,经常听父亲提起,据说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说来听听。”

    “父亲说,当今江湖上,真正配得上侠义二字的人,唯有马一刀,马王爷!”

    “王爷?你是说,他是王爷?”王三惊道。

    脑海中马一刀的容颜一闪而过,之前王三只是觉得马一刀生得威严,此时听清一色这么一说,愈发觉得那副模样是天生的王爷。

    清一色看到王三惊讶的模样,笑道:“你也觉得他不像王爷么?”

    “嗯!”王三微微点头,在他看来,王爷都是那种高高在上,威严霸气,拒人于千里之外,可是马一刀不同,让人觉得很亲近。

    在这一刻,王三甚至生出一个希冀,希望有一天,能同马一刀把酒言欢。

    可是要得到这样一个侠义之士的认可,首先必须得成为一方侠士,王三不尽自嘲一笑,心想:“我胸无大志,只希望能够早日还俗,再弄个小院,娶几个妹子,每天有肉吃……这样的我,真能成为一名侠士么?”

    “以前父亲说,这世间有两个人,让我长大以后,以他们为榜样,其中之一就是马一刀!”清一色说道。

    这一次,王三没有反驳,清一色一直说,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经过这件事后,他不禁多看了清一色几眼。

    因为,这条路太难了!

    有句话说的好,当好人不难,当一辈子的好人,比登天还难!

    清一色提到俩个人,王三已经见过了马一刀,这时对另外一个人充满了好奇,问道:“清一色,你说以两个人为榜样,除了马一刀之外,另一个人是谁呢?”

    “杨戬!”

    “什么?二郎神……杨戬?”王三惊呼一声,心想:“你说关二哥也好,特么弄一个杨戬?这是要演封神榜还是沉香救母?导演,剧本错了吧?”

    “二郎神?小三,二郎神是什么?他与杨戬有关系么?”清一色不接的问道。

    “呃……这个,二郎神是杨戬的妹妹……”王三随口回答道。

    “还有这等事情,小三你是听谁说的?可是二郎神既然是杨戬的妹妹,那她为何不姓杨,而姓二呢?”清一色眉头紧皱,他感觉这个关系有些复杂,有些想不明白。

    “咳!”王三干咳一声,道:“这个问题太深奥,一时半会儿解释不清粗,清一色,你先说说这个杨戬,难道他也是一个侠义之士?”

    “不清楚。”清一色摇了摇头,道:“父亲只是让我记住这个名字,并没有告诉我有关他的事迹。”

    “难道你就不好奇,没有问过?”
040 二郎神是杨戬的妹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