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不要,不要过来……(1/2)
作者:一丈僧
    “你在他耳边嘀咕什么?”老疯子忽的问道。

    王三一惊,他没想到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被老疯子发现了,可见他未疯之前,必定是个了不得的高手。

    来不及多想,王三竖起大拇指,赞叹道:“帮主真是慧眼如炬!”顿了一下,又道:“帮主,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告诉他,以后要勤练武功,这样才能将丐帮发扬光大。”

    “嗯,不错……”疯子微微点头,忽的面露疑色,道:“我怎么想不起你们的名字呢?”

    “帮主,你日理万机,处理帮中政务,一时想不起也很正常!”说着,指着清一色道:“他是杨过,我是王三。”

    “杨过?王三?”老疯子嘴里念叨着俩人的名字,忽的瞪大双眼,喝道:“王三、杨过,你俩见到本帮主为何不拜?”

    这一喝,吓了王三一大跳,心下抱怨:“你大爷的,这老疯子一惊一乍的,不按常理出牌,若不是我适应力强,迟早给你弄成神经质。”却又不敢直言,学着电视里那般,口中直呼:“拜见帮主。”清一色见状,学着王三行叩拜之礼。

    “哈哈……”

    老疯子大笑一声,道:“不错,两位长老快快请起!”

    “呃……这么快又成长老了。”王三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疯子果然不能以常理推断,不过这个疯子武功这么厉害,会是谁呢?本来想问,又怕这一问,老疯子生出怀疑,便没有询问。

    思绪间,老疯子向他二人走来,却是要伸手将他俩扶起,这是一个多么和善的帮主啊!

    可是王三宁愿他不过来,因为那个味实在太重了,先前隔了一段距离,还稍稍好一点,尚且可以忍受。

    这一接近,一股浓郁到极致的酸臭,熏得王三大脑犯晕。

    王三急忙屏住呼吸,才躲开了一劫,可是清一色便没有那么好运了,在老疯子靠近的当口,两眼一番白,竟是晕了过去。

    老疯子的手僵在半空,眨了下眼睛,向王三问道:“杨过怎么了?”

    “唉!”王三叹息一声,带着哭腔,道:“帮主,你有所不知,我俩为了让丐帮发扬广大,奔波了数月,最近几天为了赶回来见帮主,我们日夜奔波,未曾合过眼,杨过估计是太累了……”

    “真是苦了两位长老了!”说着,老疯子缓缓的伸出手来,向王三的脸上抹去,王三一看那只乌黑的大手,本想避开,不过一想之前被点穴之事,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

    老疯子的手落在脸上,就像是用土往脸上抹一般,最可恨的是,还是来回不断的抹,王三不用猜也知道,他的半边脸已经黑了,不过这个时候,他唯有忍,强露一丝笑容,道:“帮主,一切为了丐帮!”

    “王长老……”老疯子面露垂怜,另一只手跟着抬起,见到这一幕,王三心中直呼:“不要,不要过来……”可是老疯子听不到他心里的声音,最后那只手落在王三左脸上,缓声道:“王长老,想必你也累了,快些休息吧!”

    王三急忙点了点头,道:“帮主,你把手拿下来行么?我要睡觉了……”老疯子这才把手从他的脸上移开,王三急忙与老疯子拉开距离,来到之前铺好的枯草上,背对着老疯子躺了下来。

    躺下之后,才吸了一口气,这一吸,王三才发现不妥,再次屏住呼吸,原来老疯子把他整张脸抹得臭烘烘的。

    可是王三憋了这么久,真是憋不住了,发至身体本能的吸了一大口气,这口气入鼻,王三步上了清一色的后尘,晕了过去。

047 不要,不要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