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宽衣好啊!(1/2)
作者:一丈僧
    早先潜伏在外面的巧儿,一听王三要沐浴,仿佛打了鸡血一般,飞也似的向一个方向跑去。

    转过几个弯儿,巧儿停在一人跟前,没错,此人正是张小雨。

    王三给她的第一印象,可谓是糟糕透顶,试问哪有人一见面便盯着人看,这和那些登徒子有什么区别?

    让张小雨不解的是,一向疼她的爹爹,这次不知怎么的,像是着了魔一般,居然向着那个色和尚。

    最可恨的是,她爹爹还听信那色和尚胡言,相信有一劫!

    这不,张小雨为了揭开王三的真面目,她本人虽然跑开了,却嘱咐贴身丫鬟巧儿关注王三的一举一动。

    此刻,见得巧儿跑来,迫切的询问起来。

    “巧儿,快……快说,你都听到了什么?”

    “小……小姐,那个色和尚要去,要去……”巧儿跑得有些急,一时间,说话有些不利索。

    “去干什么?巧儿,巧儿……”张小雨双手抓着巧儿的身子摇晃起来,那模样,恨不得立马知晓答案。

    “小姐,别,别晃……”

    张小雨也是气坏了,才失了分寸,巧儿连续几声呼喊,她才醒悟过来,停止了摇晃。

    片刻之后,巧儿微微摇晃着脑袋,喘着气,奇道:“小姐,你今天这是怎么了?”巧儿不解,她从小跟着张小雨,如同今日这般失态,她还是第一次看到。

    “什么怎么了?巧儿,你快说那色和尚要去干什么?”张小雨又一次询问起来。

    “啊!”

    巧儿怪叫一声,目光游走,见四下无人,这才附身到张小雨耳边,低声诉说:“老爷让那个和尚先沐浴更衣……”

    “沐浴?更衣?”

    张小雨的嘴里念叨着,忽的嘴角露出一丝迷人的笑容,招呼巧儿:“我们到浴房去!”

    “浴房?小姐,难道你?”巧儿瞪大着眼睛,小嘴惊得合不拢。

    小姐这个想法太大胆了,可是在张小雨那逼人的目光之下,前方就算是龙潭虎穴,她也必须去。

    且说王三,自从那两个丫鬟引他去沐浴,心里美滋滋的。

    如此待遇,堪比五星级酒店啊!

    这若是放在以前,是王三根本不敢想象的事情,一路走向浴房,王三浑身轻飘飘的,他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大师,这边请!”

    其中一个丫鬟恭敬的说道,头颅微微垂下,单薄的手臂指着一个方向。

    张员外不在,王三也不用装了,按照丫鬟所指迈步而去,忽的一顿,道:“两位女施主如何称呼?”

    “奴婢叫小翠,她是小菊。”声音纤细、轻柔,却又暗藏一丝胆怯,生怕做错事一般。

    来到浴房之时,早有人将一切准备妥当,木桶中装满热水,不断的向外冒着热气,汽水弥漫整个屋子。

    吱!

    小翠将浴门轻轻带上,听闻这个声音,不知为何,王三一颗心,不由自主跳动起来。

    扑通!扑通!

    “淡定,不就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么,不就是沐浴么?有什么好紧张的……”王三吞了一口唾沫,尽力平复波澜的心絮。

    热气不断的冒出,关在屋子里,逐渐朦胧起来,温度也开始攀升,王三也不知是温度的原因,还是怎的,身躯开始发烫。

    忽的,一片冰凉落在身上,王三几乎是条件性反射的抓住这片冰凉。

    “啊!”

053 宽衣好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