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怎么还抡起棒子呢?(1/2)
作者:一丈僧
    每每想起身上的纹身,王三就有一种骂娘的冲动。

    眼前多么好的机会啊,两个水灵灵的妹子,伺候宽衣、沐浴、捶背……

    试想一下,大半截身子泡在木桶中,手臂搭在木桶边缘,昂首闭目,妹子的小手擦拭着身躯,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可是,这一切,都会因那见不得人的电菊纹身,化为泡影。

    有句话说得好,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了,王三此刻的心情便是如此。

    悲痛、遗憾、无奈……

    “罢了,好和尚何愁无妹子,舍不得路边的野菊,怎能发现林间的百合呢?”王三这样安慰自己,强忍着那股心酸劲,微微抬头,义正言辞的喊了一个字。

    “停!”

    “大师,为何停下?莫非小翠服侍得不够周到?”小翠身子一僵,忐忑的询问起来,早先因瞎想绯红的面色,再次失去了血色。

    “大师,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只要你满意,我姐妹俩一定会满足你的……”小菊也很害怕,面前的大师虽是出家人,可言行举止与常人大为不同,难以揣摩其心思。

    “这……什么都可以满足!”这话听得王三心头一跳,他倒是想干点什么,毕竟以前只是看,并没有行动过,心中还是有些渴望。

    可是条件不允许啊!

    且不说身上的纹身不可示人,单是那老尼姑托付的肚兜,藏在最里面,也不可被人看见。退一万步讲,这里可是张家府邸,他不敢保证,事情不会传到张员外的耳中。

    到时候,恐怕他王三就算有一千张嘴,恐怕也难以辩解。

    “唉!”

    暗自轻叹一声,转过身来,望着小翠、小菊那楚楚动人的模样,发丝被水汽浸湿贴在脸庞,薄薄的衣裙,难以掩盖那蓬勃发育的身材。

    朦胧的水汽,平添了几分诱惑,几分妩媚……

    此等场景,王三不敢继续看下去,他害怕自己把持不住,将目光移到远处。

    巧的是,这一眼所在,正好是张小雨二人躲藏的地方。

    “嗯?奇怪了,这屏风……”

    王三发现,屏风上映出两个人影,屏风处于浴房一个角落,浴房水汽弥漫,若不是无意中看到,还真不会发现猫腻。

    “会是谁呢?”

    王三眉头微微皱起,他实在想不明白会是谁躲在屏风后面,从影子的轮廓来看,应该是两个女子。

    他初次下山,这一路上,除了遇到一个尼姑外,没有和其他女子有交集啊?

    “大,大师……”小翠低声呼唤。

    “额。”王三回过神来,经过这么一闹,他再也没有其他心思了,再看小翠二人也不再火热。

    “阿弥陀佛。”王三端起一只手,道:“两位女施主,贫僧乃是出家人,不近女色,还请两位女施主退出浴房,贫僧自会沐浴更衣,两位女施主只需在浴房外等候即可。”

    “这……”

    小翠、小菊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严重的惊讶,王三的话语,太出乎她俩的预料了,本来都已经做好献身的准备了,得到的答案居然是这个。

    “既然不近女色,为何一开始又愿意让她宽衣呢?”这是两女心中的疑惑。

    “大师,你是让我们出去?”小翠试探着问了一句,她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我去,让你出去还这么墨迹,真想让我把你俩就地正法不成?”王三郁闷不已,可是身为大师,要保持形象不是,仍旧平和的说道:“没错,还请两位女施主离开。”

    两女带着讶色,偷瞄了王三几眼,这才缓缓的退出浴房。

    “呼!”

    深吸一口气,王三将目光落在屏风上,心下嘀咕:“会是谁呢?”一边想着,一边向屏风走去。

    一步,两步……

    离得近了,屏风边缘露出的一截衣角,清晰的印入王三的眼中。

    “嗯?”
054 怎么还抡起棒子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