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特制洗澡水(1/1)
作者:一丈僧
    “大师,大师……”

    小翠伏在木桶边缘,弱弱的呼唤了几声。

    然而,木桶中的王三没有丝毫动静,这可把两个丫鬟吓坏了。

    “大师该不会是……”后面的话,小菊没敢说出来,如果真如她猜想的那般,按照以往的惯例,她俩的结局会很惨。

    “小……菊,别乱说,他可是大师,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小翠神色紧张,言语吞吐,额头上汗珠不由自主的冒出,她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更不明白小姐为何会出现在浴房。

    “莫非大师以这种方式沐浴?”小菊鬼使神差冒出这样一句话来。

    小翠先是一愣,随即微微点头,道:“有可能!”

    “我明白了。”小菊恍然道。

    “明白什么?”小翠不解。

    “小翠,你知道大师为什么不让我们侍候他沐浴么?”

    “为什么?”

    “我猜,他肯定是不愿意让我们见到,他这种独特的沐浴方式!”小菊这么一说,两女的面色皆是缓和了不少,按照小菊所言,大师应该没事。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小翠问道。

    “要不,我们还是到浴房外等候?”

    小翠沉默了少许,终是点了点头。

    正当两女准备离开的时候,王三露在木桶的小腿轻轻一个摇晃。

    两女见状,当即停下脚步,相互对视一眼,小脸上浮现出一抹喜色。

    看来大师果真还活着!

    大师这一晃,脚尖对准浴门,很明显是示意她俩快点出去。

    “既然大师示意我们出去,我们还是快出去吧!”小菊催促道。

    “我去,我什么时候示意你们出去?”王三欲哭无泪,他感到很无辜。

    其实跌入木桶后,王三并没有失去意识,只是脑袋犯晕,提不起力气来,这还多亏这些天苦练“金刚不坏体神功”。如若不然,张小雨这一闷棍下来,他绝对会晕过去。

    所以,小翠与小菊的对话,每一个字,王三都听在耳里。不得不说,两女不愧是大户人家的丫鬟,想象力之丰富,让人叹服。

    连‘倒插沐浴’也看得出来,按照两女的意思,大师嘛,就应该特殊一点。

    可是别忘了,王三衣服裤子都没脱啊!这总该能看见吧?就算沐浴方式离谱,也应该脱掉再沐浴吧!

    最可恨得是,王三好不容易奋起力气,晃动一条腿,示意两女留下,然而出乎意料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果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坏事一件接着一件。

    王三快憋不住了,如果任由两女这么离开,恐怕他会成为第一个沐浴淹死的穿越者。

    这个时候,已经顾不得许多了,就算喝几口洗澡水,也要示意两女留下,于是王三王三拼命的晃动双腿。

    “小翠,你看,大师急了,示意我们快点出去呢。”小菊说道。

    小翠点头表示赞同,随即加快脚步向外走去。

    咕噜!咕噜!

    奋力晃动双腿,王三喝了不少洗澡水。

    不得不说,这洗澡水带有浓烈的汗味,再配合上洗澡水中原有的花香味。

    这味道,简直让人回味无穷,王三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两女的脚步声逐渐远去,王三却无可奈何,由于喝了太多的‘特制洗澡水’,意识逐渐变得模糊。

    迷糊之间,王三听到了一阵脚步声,似乎来了许多人,夹杂着各种声音,似乎还有人抓着他的腿……

    再后来,王三彻底失去了知觉,也不知过去了多久,王三感觉有人在拍自己的后背。

    “啪,啪,啪……”

    这颇具节奏、熟悉又亲切的声音,让王三的沉睡的意识渐渐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