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请大师还俗!(1/2)
作者:一丈僧
    呼!呼!

    张小雨的胸脯起伏不定,这句话显然把她气的不轻。

    她听到了什么?

    这色和尚居然说她张小雨看上了他!

    前不久,张小雨还觉得自己误会了这色和尚,然而这一刻,她知道是自己错了,而且还错得很离谱。

    感情这色和尚不是为了帮她保守秘密,而是为了歪曲事实,在她爹爹面前说她坏话。

    “气死我了!”

    张小雨瞪大着双眼,鼓起腮帮子,举起粉拳在面前比划了一下,娇喝一声:“臭和尚,本姑娘和你没完!”

    伴随着娇喝之声,张小雨双手叉腰,迈开步伐小跑起来,也不管这里是张员外的书房,抬起修长的**,一脚踹开了房门。

    碰!

    书房的大门应声而开,王三、张员外的谈话戛然而止,同时将目光投向门口。

    当王三看清门口来人之时,面容变得极为精彩,嘴角忍不住抽动了几下,暗道:“不会吧,藏在这里谈话,你也能找出来?”他本打算告诉张员外,张小雨对他有意思,然后以自己是出家人为由,让张员外去劝解张小雨。

    这种无中生有的事情,到时候张小雨的表情一定会很精彩,也算是报了这一棒之仇。

    可是谁知道,事情还没交代清楚,这娘们儿就出现了。

    从张小雨的表情来看,恐怕已经知道了。

    王三就纳闷了,这张家都是些什么人啊?家主痴迷佛学入疯癫也就算了,张家小姐特么喜欢搞些偷偷摸摸的事情。

    他来张家还不到半日,洗个澡被这张家小姐偷窥加偷袭,这个王三暂时不计较,这会儿又来偷听他谈话,王三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些诡异的事情。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如何应对即将爆发的张小雨!

    呼!呼!

    张小雨瞪着王三,气呼呼的道:“色和尚,你……”

    “放肆!”张员外大喝一声,打断了张小雨,又放低了语气,缓声道:“小雨,为父不是和你说过,未经为父的允许,任何人不得进入为父的书房么?”

    张小雨打小没了娘亲,从小到大,爹爹对她疼爱有加,就连单家前来提亲,她爹都愿意听取她的意见。

    然而这一次,张小雨不明白,她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爹爹宁愿听取一个色和尚的话,也不愿相信她呢?这还是一只疼爱她的爹爹么?

    张小雨感到十分委屈,苦涩的泪水夺眶而出,轻轻的咬了一下嘴唇,转身向外跑去。

    如此一幕来的太快,也太出乎意料,与王三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他没有面对张小雨的大发雷霆,仿佛在这一刻,他只是个局外人。

    “难道我这样做错了么?”王三在心里这样问自己。

    张员外望着离去的张小雨,目光陷入追忆之中,自顾自的讲述起来:“大师,你可知道我为何不让人进入这间书房么?”

    “为什么?”王三询问,他有一种感觉,张员外发怒似乎别有隐情。
058 请大师还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