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悲催的大刀土匪(1/2)
作者:一丈僧
    就这模样,还好意思说长胖了!

    众土匪无言,同时看向大刀土匪,那意思是你是哪里找的个和尚,太他*妈奇葩了吧!

    有幸被人关注,本是一件好事。

    可是大刀土匪真的高兴不起来,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算是回应众土匪的目光。

    只是这笑,比哭还难看。

    碰!

    天猫以肘部靠在木桌上,不耐烦的说道:“小和尚,赶快!”

    “施主别急,小僧这就来。”

    说着,王三缓缓的伸手过去,那动作只能用一个慢字来形容,看得众土匪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那叫一个急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就在有人忍不住骂出声的时候,王三的手带起一片幻影,一把抓住天猫的大手,狠狠地压了上去。

    碰!

    所有人都傻眼了,这前后变化太戏剧化了,前一刻,王三的手还在半空以一种比乌龟还慢的速度移动。

    一眨眼的功夫,天猫的大手便被王三压在桌面上。

    场面出现了短暂的寂静,天猫反应过来,大吼一声,掀开王三,顺手拍在木桌上。

    轰!

    木桌应声而碎,四分五裂,携带者些许尘土,向四周飞起。天猫鼓起一双怒目,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来。

    “你耍赖!”

    “猫施主,此言差矣,男子汉,要拿的起,放的下,输了就是输了,何必动怒呢!”王三一边说,一边后退。

    这一幕,落在大刀土匪的眼里,不知为何,他的心中竟生出一丝畅快,终于有人能够体会他的感受了。

    那种愤怒,那种迷茫,那种无奈……

    “啊!”天猫爆喝一声,道:“我要亲手撕了你!”伴随着这一声爆喝,天猫双手成抓,向王三扑了过去,带起阵阵劲风。

    五步之距,天猫眨眼而至。

    “丫的,貌似玩过头了。”王三毫不犹豫运起蜻蜓点水提纵术,撒腿就跑,拉开距离后,装着气喘吁吁的模样,弓着身,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的喘着粗气。

    “这……怎么可能!”

065 悲催的大刀土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