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不要,不要啊!(1/2)
作者:一丈僧
    王三能够动用的内力本就少,因此只用了半炷香的时间,便将消耗的内力补了回来。

    睁眼开,从床上跳下来,走到大刀土匪身前,发现他,仍旧处于昏迷状态,摇了摇头,叹道:“兄弟,你当土匪应该很辛苦吧!”

    虽然有些同情大刀土匪,不过手上却不含糊,抬起大拇指,掐住大刀土匪的人中。

    这一掐,不消片刻,大刀土匪紧闭的双眼有了反应,紧接着便醒了过来。

    当他睁开眼,看到王三的一瞬间,嘴巴一张,双眼泛白,居然又晕了。

    “我……”王三很无语。

    此刻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叹了一口气,从房间中找来一块布,蒙在脸上,心想:“这一次,你看不到我的脸,应该没问题了吧!”

    王三又一次来到大刀土匪身前,抬起大拇指,重重的掐在大刀土匪的人中上。

    “哎哟!”

    大刀土匪怪叫一声,当即醒了过来。

    当他看到蒙面的王三后,又发现自己被绑,由于嘴里塞了东西,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见此情形,王三松了一口气,心想:“太不容易了!”

    事不宜迟,王三掏出那把菜刀,在大刀土匪的面前比划了几下,道:“看到了吧,这是一把菜刀,它原本是用来切菜的,可如果你不听话的话,它很可能不是一把菜刀。”

    大刀土匪本来不明白王三在说什么,直到王三将菜刀,慢慢的移到他的腹部的时候,大刀土匪瞬间明白了,下意识的缩了缩大腿。

    王三恨满意大刀土匪的表情,将菜刀收回,一手胡摸着刀身,道:“兄弟,我这个人呢!其实很好说话,只要你如实回答我的问题。这把刀,它以后还是一把菜刀。现在,我把堵在你嘴里的布条扯出来,记得不要乱叫,听明白了么?”

    话音刚落,大刀土匪一个劲的点头,生怕王三反悔一般。

    王三点了点头,一手将菜刀举起,一手扯出大刀土匪口中的布条。

    布条刚被扯出,大刀土匪央求道:”绑匪大哥,你行行好,当我是个屁,把我放了吧!我上有七十岁的老母,下有……“

    ”停!“王三出言阻止,用着台词也想忽悠他,紧接着说道:”莫非你不想要你的……“说着,将手中的菜刀,向下缓缓落去。

    大刀土匪见状,身子缩了缩,道:”绑匪大哥,不要,不要啊!“

    ”还乱叫?“王三不满的说道。

    大刀土匪立马闭上了嘴巴,可目光一直落在,王三缓缓落下的菜刀上,

    ”这就对了嘛!“王三止住了菜刀的落势,问道:”听说你们这山塞,抓了个漂亮娘们儿?“

    时光缓缓流逝,大刀土匪保持着之前的姿势,死死的闭上嘴,王三看着他,他也看着王三,俩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

    王三再一次无言,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道:“我问你话的时候,你可以说话!”

    “绑……不,采花大哥,莫非你是看上了那个娘们儿?”大刀土匪弱弱的问道。

    “我……怎么就成采花大哥了?”王三险些没背过气。

    他真想一刀劈了面前的这个家伙,可为了问出张小雨的下落,他必须忍住,压下心中怒火,道:“最后再说一次,我问你什么,你答什么,听明白没有?”

068 不要,不要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