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抱起妹子就跑!(1/1)
作者:一丈僧
    此刻的张小雨,不知是害羞还是气的,小脸涨得通红,娇躯因激动,出现了细微的抖动,如同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一般。

    “啊!”

    一道尖锐的叫声,从张小雨的口中发出,声音穿透竹房,迅速向四周扩散开去。

    “坏了!”

    王三暗叫一声,立即收回心神,他决定将张小雨连人带绳子一起带走,之所以把绳子留着,也是怕张小雨反抗。

    心下想到便做,王三右手发力抽出菜刀,或许是心里焦急,注意力没有放在菜刀上。

    这一抽,菜刀稍微有些倾斜,刀尖挂着之前撕烂的裤子。

    “嘶!”

    只见裤子连着裙子被扯下了一片,隐隐约约露出了一角粉色。

    此刻的王三,哪里顾得上欣赏春光,望着张小雨那杀人的目光,苦笑了一下,道:“不管你信不信,贫僧这次真不是故意的!”说完这句话,王三才发现这句话有问题,也不知张小雨听出来没有。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房门被人推开,王三一看,原来是守在外面的那两名土匪,听到尖叫声闯了进来。

    两名土匪一看到面前的场景,惊得目瞪口呆,早先他们就听人说,新来的三当家喜欢姑娘,而且是“两个姑娘都不在话下”。

    原本他俩还不太相信,此刻亲眼见到,总算是相信了,而且是深信不疑。可是大当家可是交代过,张小雨不能动!

    其中一名土匪硬着头皮,道:“三当家的,这个娘们儿千万不能动啊!若是大当家知道了,我们可都没有好果子吃。”

    “你大爷的,这个时候说这些话,不是火上浇油么?”王三暗骂一声,一看张小雨,在她的脸上,果然又多了几分怒气,嘴里还不断骂着,“色和尚,臭流氓,死变态……”

    “妈*的,本座冒着生命危险救你,你还骂我流氓。”王三可不想被人冤枉,既然被人扣下这个帽子,他决定做点什么。

    在两名土匪的注视下,王三的双手分别向张小雨的后背、腿弯摸去。

    张小雨被王三的动作吓住了,叫道:“你想干什么?别过来……快拿开你的脏手……啊!放开我,你个臭流氓,快放开我……”

    在张小雨的惊叫声中,王三将她抱了起来,与此同时,一股淡淡的女人香飘进了王三鼻孔。

    “好香!”

    王三下意识喊了一声,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是他第一次抱着一个女子,心中难免有些异样,可是这股异样,很快被手臂传来的疼痛打断了。

    一看之下,才发现是张小雨在咬他,衣服已经渗出了血,可见这一口可不轻,若是放任这么咬下去,肯定会少一块肉。

    王三心一横,用手拍打在张小雨的臀部上。那种羞人的地方被人拍了,张小雨果然松开了嘴,小脸涨得通红,气呼呼的道:“流氓,变态,你敢拍人家……”后面的字眼,终究没有讲出口。

    “臭流氓,快放我下来!”张小雨拼命挣扎,可是身子被绳子捆住,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济于事。

    “三当家的,这女子真的不能动,你就听这她的,把她放下来吧!”两名土匪出言劝阻。

    王三哪里还有时间与这两名土匪瞎扯,腾出一只手,拿起之前取下的布条,塞进张小雨的口中,这下耳根子终于清净了。

    然后运起内力,施展蜻蜓点水提纵术向外跑去,两名土匪只看到一串影子,屋里再也没有了王三、张小雨的身影。

    望着空空如野的房间,两名土匪对视了一眼,大吼道:“快来人啊!三当家把人给抓走了。”

    且说王三。

    他抱着张小雨一路疾驰,直奔山寨大门而去。

    沿途中,遇到的土匪越来越多,好在这些土匪大多只会一些外功,许多都没有内力,就算是有也不多,王三凭借着身法之利,轻而易举的避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