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她的心乱了!(1/2)
作者:一丈僧
    其实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这些土匪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没有刻意的去阻止王三。

    “呼!呼!”

    王三极速移动,又一次避开一群土匪,这群土匪中,有人见过王三与天猫的比试,奇道:“这不是三当家的么?他在干什么?”

    “我明白了!”有土匪忽的出声。

    “快说来听听。”当即就有人迫不及待的问道。

    “你们看,三当家的怀里抱中,是不是一个娘们儿!”

    “娘们儿?这有什么奇怪的,三当家喜欢娘们儿,不,是姑娘!而且至少是两个姑娘,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啊?”

    “对啊,这很正常啊!”有人附和。

    “愚蠢,难道你们没有发现,三当家怀里的娘们儿,裤子被撕下了一大片么?所以,我认为,三当家的跑这么快,应该是去找第二个娘们儿!”

    “哦,原来如此!”

    一干土匪口吐恍然之音,都觉得王三应该是不习惯一个娘们儿……

    奔走之中的王三,远远的闻得这番言论,险些没喷出一口老血,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撞在一根柱子上,身形也因此停了下来。

    这下子,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王三表示很无语,心中感叹:“这都是些什么土匪啊,理解力也太惊人了吧!”

    再一看张小雨,瞧那小脸愤怒模样,估计这丫头又相信了。如果不是小雨的嘴被堵住,王三敢肯定他的手臂,很可能又会惨遭毒口!

    正当王三思索之际,一道爆喝之声,从后方响起,声如滚雷,其中夹杂着内力,震耳发聩。

    “找死,哪里来的小和尚,不知天高地厚,胆敢在本佛手中抢人!”

    伴随着这个声音,一个浓眉和尚,踏着屋顶向王三追来,他身披红色袈裟,身材魁梧,浓眉大眼,胸前挂着一串佛珠。

    “红衣佛!”

    王三的脑海中,第一时间冒出这三个字来,不过一看到红衣佛的速度,他原本紧张的心,瞬间平静了不少。

    只要王三有足够多的内力,以红衣佛的速度,根本别想追上他。

    王三心情大好,微微一笑,一边跑,一边叫道:“大和尚,给你商量个事儿,如何?”

    以红衣佛的性子,他本想一口回绝,可一见王王的速度,心下大为吃惊,心想:“这小和尚究竟是何人,这速度居怕是能比肩一流高手了!”

    可王三如果是一流高手的话,为何不直接要人,而是偷偷进来呢?

    一时间摸不清王三的底细,只好说道:“小和尚,你且说来听听。”

    王三“嘿嘿”一笑,道:”大和尚,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提醒你晚上别太劳累了。“

    红衣佛听得一头雾水,问道:”小和尚此言何意?“

    ”这都听不懂,看来你的身子真的是被拖垮了,这么壮实的身躯,居然跑这么慢。“王三摇头叹息,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072 她的心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