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有人要射我!(1/2)
作者:一丈僧
    再一想,王三有着那般惊人的速度,也不足为奇了。

    众匪沉默,山寨无声。

    哗啦!

    冷风吹拂,毛竹摇曳,片片竹叶飘落而下,其中一片从王三的眼前飞过。

    也就是在这一刻,王三迈开步伐,径直向山寨大门走去,每一步落下,声音尽管轻微,却清晰可闻。

    张小雨趴在王三的背上,忽的发现嘴里的布条有所松动,心道:“难道是之前那一甩,把布条摔松了?不管那么多,还是先将布条顶出来再说。”随即转动舌头,奋力将布条往外顶。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番努力,张小雨终于将布条顶了出来。

    呼!

    张小雨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本想开口大骂王三一顿,可当她看到四周的情形后,目光变化了起来。

    这一刻,忘记了愤怒,也忘记了娇羞。

    或许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她很激动,心道:“面对这么多人,他丝毫不惧,或许……他真的不需动手,便可将我背出去。”一想到这里,张小雨一颗心,“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她也说不清此刻是什么心情,总之很复杂。

    张小雨静静的望着王三前进,所过之处,土匪自动让开一条路来。

    至于毛三,则是阴沉着脸站在那里,目光从未离开过王三,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就这样,在众人的注视下,王三就这么一步步的,走出了山寨大门。

    张小雨眨了眨眼,心下念叨:“还真出来了。”她下意识的转过头去,想看看这个关住她的土匪窝。

    可是这一看,迷人的双眸瞬间凝住,当即惊呼一声:“快闪,有人要射我!”

    “什么?有人要射你?”王三嘴角自发的抽动,一直紧绷的心,在听到这句话后,也垮了下来,张小雨居然说,“有人要射她。”这什么情况?还有,张小雨的嘴不是被堵上了么?

    王三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可是下一刻,一道离弦之音,让他的心神再一次紧绷起来。

    “嗖!”

    箭出人动,王三听不出箭的方位,只好向旁边横移,可还是慢了一步。

    竹箭擦着王三的右臂飞了出去,带起一片血花,之后连续穿过几根毛竹,才止住了势头。

074 有人要射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