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以麒麟臂排春毒!(1/2)
作者:一丈僧
    背着张小雨,一开始还好,有着喊杀声进入王三的耳中,刺激着他的神经,可随着前进,耳边的喊杀声逐渐减弱。

    当这种声音近乎消失的时候,箭伤留在王三体内的药性,终于体现了出来。

    王三的手指,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轻轻的捏了捏,从手指传来的触感,宛如燥热的源头,经过手臂传遍全身,使得体温逐渐升高。

    这种燥热的源头不止一个,背上还有两处,王三每一次迈步,背上的源头便会随之颤动。

    每一次颤动,都会带来一次挤压,很柔软,可正是这种柔软,刺激着王三的神经,使得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

    王三沉醉在这种感觉中,他加快了步伐,让每次的挤压加快、加重……

    仿佛是觉得还不够刺激,王三不断加快脚步,意识由于炙热变得模糊,她忘记了张员外的交代,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跑快些!

    只有这样,挤压才会变得猛烈,随着时间的推移,量的积累终于达到了的质的突变,挤压蜕变成了撞击!

    远远望去,张小雨宛如一个倒立的摆钟,随着摆动,乌黑亮丽的发丝,逐渐变得凌乱起来。

    而每一次的摆动之下,张小雨的眉头都会皱起,且越皱越深,显得有些痛苦。

    某一刻,张小雨的大眼终于睁开,一开始还有一些迷糊,不过很快,胸口的疼痛让她彻底清醒过来,紧接着嘴里发出一声尖叫:“啊,你这个臭流氓,死变态,快放我下来!”

    这一声尖叫,宛如一块寒冰,落在王三火热的身躯上,使得他心神一震,当即清醒了过来,暗道:“我刚才是怎么了?”突然他想到了一个可能:“莫非红衣佛没有骗我?我真中了毒,而且还是传说中,能够引起人欲*望的‘春毒’?”

    “听到没有,你个臭和尚快放我下来!”

    张小雨一边叫喊,一边挥动拳头捶打王三,只要一想到胸口的疼痛,她就无比的生气,于是加大了力气。

    “哎哟,疼……”王三下意识喊出声来,道:“别打了,贫僧这就放你下来。”说着,一松手,张小雨随之落了下来。

    噔!

    双脚刚一落地,张小雨对着王三的屁股,一脚狠狠得踹了上去。

    王三毫无准备,吃了这一脚,“哎哟”一声,整个人扑倒在地面上,火把脱手落向远处。

    他转过头来,本想大骂一声,可是当他看到张小雨后,原本缓和的身躯,瞬间变得燥热起来,而且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甚至某些地方也有了反应。

    王三暗叫一声不好,立即转过头去,他害怕再多看一眼,自己会忍不住向张小雨扑过去。

    “怎么办呢?”王三不断的脑海询问着。

079 以麒麟臂排春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