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树干上的影子(1/1)
作者:一丈僧
    王三可不想在张小雨的注视下,使用“麒麟臂”排毒,而且她还是女人,那样会让他感觉很尴尬。

    最重要的是,如果张小雨看着他,他害怕自己会忍不住,将张小雨就地正法,于是开口道:“小雨施主,贫僧接下来要用内力逼毒,只不过这个过程,稍微有那么一点点……难堪,麻烦你转过头去!”

    张小雨嘟了嘟嘴,不情愿的“哦”了一声,然后转过身去,心道:”哼,你不让我看,本姑娘偏偏要看!“她以前只是听别人提起可以排毒,还未曾亲眼见过,于是她决定等一会儿偷偷的看。

    一想到这里,张小雨的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记住,千万不要偷看!”王三最后提醒了一句,紧接着晃了晃头,意识又开始迷糊起来。

    他知道不能耽搁一下去了,当即迈开步伐,借着早先落在地上的火把散发的光芒,快步来到不远处的一棵树下。

    至于这是一颗什么树,王三不想知道,也没时间去知道,只见他伸出一只手,重重的按在树干上,弓着身,另一只手,开始用上了传说中的“麒麟臂”!

    麒麟臂使用的同时,王三的大脑也跟着陷入了混沌。

    这一刻,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发泄,要将身躯中的欲*火全部发泄出去!

    随着“麒麟臂”进入高层境界,王三身躯中欲*火仿佛找了某一个宣泄口,尽数向一个地方集中起来,这个地方,一下子遭受如此多的“火能量”,有一种要爆炸的感觉。

    这种“痛苦”之下,王三的嘴里忍不住发出声来。

    “唔,唔……”

    这个声音传入张小雨的耳中,她感到很奇怪,小脸写满疑惑,心想:”他叫得这么惨,莫非逼毒很痛苦?“

    好奇之下,张小雨身子微蹲,缓缓的转过身来,目光四下游走,她很快发现了王三。

    不过王三离她有些远,还在火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张小雨只能看到一个黑影,大概看得出来王三在动,至于具体在干什么,却看不清楚。

    张小雨显然有些不高兴,她在心中娇哼一声,想:“这个臭和尚,为了防止我偷看,居然躲那么远,气死本姑娘了……”

    她鼓起腮帮子,本想跺脚,却又怕惊动了王三,只好将抬起的脚又放了下来,想了想,小心的向火把那里靠去。

    由于害怕惊动王三,张小雨是背对着王三的,她每一步都十分小心,每一步落下都过回过头看看,如果没有异常便继续前进。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张小雨终于来到火把跟前,她蹲下身将火把捡起,然后对着王三的方向照去。

    这一照,王三的身影,当即暴露在张小雨的视野中,她细细一看,小脸当即发现出一抹疑虑,心道:“好奇怪,不是说拍一下,将毒素从嘴里吐出来就行了么?为什么臭和尚一直向小腹拍呢?而且速度还这么快,他的小腹不疼么?”

    “难道说是……“张小雨忽的想到一个可能,道:“难道说这种毒的毒性太强,一下根本拍不出来?”她虽然恨王三,可一看王三那痛苦的背影,心下生出一丝不忍,想:“臭和尚虽然讨厌,可他毕竟是因为救我才中了毒……”

    “唔唔……”王三的嘴里又一次发出痛苦的声音,呼吸声也随之变得急促起来。

    这些声音落入张小雨的耳中,又看着王三那有些颤抖身躯,她决定上去帮王三一把。

    毒素太强,一个人的力量难以排出,如果再加上她,两个人同时拍打腹部,或许能够排出毒素也不一定。

    张小雨一咬牙,一手举着火把,慢慢的向王三靠了过去,可是不知为何,越是靠近王三,耳中听着王三发出的声音,她的一颗心,却是”扑通、扑通“的跳动起来。

    一道畅快淋漓的声音忽的出现,吓得张小雨险些丢掉手中的火把,后来调整了状态,又才继续前进。

    没错,这声音正是王三发出的,他凭借着内心的坚韧,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以传说中的“麒麟臂”,将体内的春毒排泄了出去。

    “呼!”

    王三出了一口长气,伸手抹了抹头上的汗水,忽的目光看到树干上的影子,心下颇为奇怪。

    如果他没有记错,火把应该照不到他才是,可眼前的影子又是怎么回事呢?心想:“难不成是刚才意识模糊,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