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这洞还真不小!(1/2)
作者:一丈僧
    这是一个山洞。

    准确的说,是由两块棚着的巨石构成,因此洞口曾三角形,约莫有一人高,其上牵着一层厚厚的蜘蛛网。

    王三捡来一根枯枝,将洞口的蜘蛛网打下。没有了蛛网的阻隔,洞中的情形暴露了出来。

    “好家伙,看来这洞还不小啊!”王三感叹一声,又道:“小雨,你先进去,贫僧去捡些柴火。”

    “我……等你一起进去!”张小雨低声说道。

    “为什么?”

    “这人怎么这样,不知道女孩子天生怕黑么?”张小雨暗自生气,娇嗔:“哼,人家害怕嘛!”

    “害怕……”王三先是一愣,旋即偷笑起来,心道:“你也有害怕的时候?”他咳嗽了一声,挺起胸膛,道:“小雨,不要怕,贫僧会保护你……”话还没说完,忽的吹来一阵大风,王三冷得直哆嗦,也不说话了,乖乖的去拾柴火去了。

    “咯咯……”张小雨忍不住笑出声来,轻晃了一下脑袋,心道:“这人……”她突然发现,和王三在一起还挺有趣的。

    荒山野岭,干枯的树枝、枯黄的落叶随处可见,不消片刻,王三便拾了许多。

    他抱着柴火来到洞前,招呼张小雨:“走吧,我们进去。”说完,率先迈步走进洞中。

    步入洞中的一刻,再也感受不到一丝冷风,俩人感觉暖和了不少。

    早先在洞外,王三便觉得这洞不小,此刻当他进入其中,才发现这个洞,比他想象中还要大一点,尤其是到了里面,比洞口空旷了许多。

    “好了,就在这里吧!”说完,王三将柴火丢在地面上,然后从张小雨那里拿来火把,放在柴火下。

    枯枝遇火,很快便燃烧了起来,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

    寒冷的冬夜,火焰无疑是喜人的,俩人蹲下身,贪婪的吸取火焰的热量。

    不多时,张小雨的小脸便被火光照得红彤彤的,她转过头,偷偷的看向旁边的王三,正巧看到了王三肩头的纹身。

    虽然已经见过一次,张小雨仍旧被它吸引,目光沿着菊花游走,欣赏起来……

    “这是……”张小雨忽的愣住了,只见菊花纹身下,有着一排牙印!

    这么优美的菊花下,出现一拍牙印,破坏了菊花的美感,也让张小雨清醒过来。不知为何,她一看到这牙印,忍不住笑出声来。

    王三闻声,转过头来,不解的问道:“笑什么呢?”
084 这洞还真不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