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亲吻未遂(1/1)
作者:一丈僧
    不管是不是真有狼狗,王三决定先把张小雨喊醒。

    他几步来到张小雨身前,一看她那副模样,心中一动,想:“这不是解除苦麻树毒性的绝佳机会么?”

    这两天,王三失去味觉,深刻的体会到其中的辛酸。

    “不管了,这丫头成天骂我色和尚,这次就当收回一点利息!”

    这么想着,王三立马蹲在张小雨身旁,双手撑着地面摆好姿势,嘟起嘴便向张小雨的红唇靠去。

    或许是第一次亲吻女人,王三有一些紧张。

    随着嘴唇的靠近,这种紧张愈发的强烈,致使王三的额头出了许多汗水。

    眼看王三就要亲上了,一滴汗珠先一步落下,“啪”的一声,打在了张小雨的眼睛上,张小雨的眼睛当即动了动。

    见此情形,王三吓了一跳,哪里还顾得上亲吻,立马起身端坐在一旁。

    果然没过多久,张小雨醒了过来,她揉了揉眼睛,嘴里念叨着:“这是哪儿?”

    伴随着时间推移,张小雨恢复了一些意识,好奇的打量着四周,忽的怪叫一声:“鬼呀!”立马起身,躲在王三的身后。

    这一声尖叫,吓得王三一个激灵,额头上的汗水又多了几滴。

    或许是发现了王三的异状,张小雨低声道:“臭和尚,你可是男子汉,胆子怎么比我还小,你看都被吓出汗了。”

    王三很想说,“我是被你吓的!”可是谁让他做了亏心事呢,只好答道:“你刚才不是也被吓晕了么?”

    “我……”张小雨心道:“这人怎么这样。”接着气呼呼的道:“人家可是女孩子,你可是大男人。”瞧她这模样,怕是早将骷髅头一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男人就不是人了?”王三反问道。

    张小雨气得骄哼一声,伸手便扯向王三的耳朵。

    王三一吃疼,“哎哟”一声,道:“小雨,疼,疼……快放开,耳朵要掉了!”

    “哼,叫你气我,就不放!”张小雨刚才还一副怒容,这会让嘴角浮现出一抹浅笑。

    “不放是吧!”王三伸出一只手,便向张小雨的腋窝掏去。

    “咯咯……啊,你讨厌……不要……”张小雨飞也似的逃窜起来,衣裙摆动,笑声回荡在山洞中,宛如一只精灵。

    望着逃跑的张小雨,王三的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刚才亲吻的场景。

    虽然最后并没有亲上,不过那两片娇嫩的红唇,却深深的印在王三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王三微微一笑,道:“多么天真的女孩子啊!”

    “呜汪……”又是几声狼叫,将王三唤醒,他停下来,招呼张小雨:“小雨,快别跑了,洞外有狼狗!”

    “臭和尚又想骗我,本姑娘才不会上当呢!”说着,张小雨还向王三扮了一个鬼脸,扮完之后,张小雨才发现不妥,心道:“我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在一个和尚面前这般随意……”

    “真的,贫僧没有骗你,不信你自己听!”

    张小雨这才侧耳倾听,果然听到了叫声,紧接着脸上浮现出一抹喜色,叫道:“是大将军来了!”说完,她飞也似的向洞外跑去。

    “大将军?什么意思?”王三想不明白,眼看张小雨越了越远,他也只好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