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这是万万不能忍的!(1/1)
作者:一丈僧
    “没错,就是这里!”

    听到张小雨的回答,王三心中叫苦,只好选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臭和尚,快点……”张小雨不耐烦的说道。

    “唉,命苦啊!”王三忍不住在心中感叹一句。

    然后,他把目光从火炉上移开,开始讲述起龙骑士与小龙女的故事:“也正是由于那晚的事情,尹志平才被人们誉为龙骑士……”

    王三本以为不去看,便能无忧。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烤肉的香味逐渐散发出来,不断的挑逗着王三的鼻子。

    这还不算,一旁的巧儿还不断的叫嚷着:“小姐,这块肉快好了……小姐,这块肉也快好了……”这声音,可谓是雪上加霜。

    王三强忍着想抽人的冲动,继续讲着故事。

    可是没过多久,张小雨的举动,使得王三终于忍不住了,他心中愤懑:“让我讲故事,我忍了;当着我的面烤肉,我也忍了;当着我买吃肉,我还是忍了;可是当着我的面把肉给狗吃,这是万万不能忍的!”他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停了下来。

    “嗯?”张小雨纳闷,道:“臭和尚,快讲啊?”

    王三闭口不言,当做没听见。

    “小姐,依我看,大师是讲故事,讲得口渴了。”巧儿说完,倒上一杯茶递王三,道:“大师,请喝茶!”

    王三口渴么?

    答案是肯定的,讲这么久,换谁都会口渴。

    可是现在的王三,真的没有心情喝茶,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道:“多谢巧儿施主,贫僧不渴!”

    巧儿“哦”了一声,看了一眼张小雨,然后退到火炉旁继续烤肉。

    张小雨正听到关键之处,王三突然不讲了,这让她如何受得了,嘟了嘟嘴,起身走到王三面前,举起一块肉,威胁道:“臭和尚,你讲不讲?”

    “不讲!”

    张小雨气得直跺脚,大叫了一声:“大将军!”

    此言一出,原本躺在地上的大将军,瞬间站了起来,对着王三便是一阵狂吠。

    王三听得一颗心悬了起来,不过这次他是铁了心,要与张小雨抗争到底,他不相信张小雨真敢放狗咬他。

    退一步讲,就算张小雨让大将军咬他,他不知道跑么?

    张小雨见搬出大将军都没办法,一下子阉了气,再一看王三的样子,她心里有些发虚,心想:“他该不会是生气了吧?”可是她真的很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

    万般无奈之下,张小雨只好摆出一副可怜的模样,爹声爹气的道:“大师,你可是高僧,难道要与一个小女子!!!!!计较么?”这一次,她连称呼都换了。

    张小雨这一变化,王三早有预料,与先前同张员外在一起的时候,如出一辙。

    可是巧儿不同,这一幕,惊得她牙巴都快掉地上了,以至于忘记了还在烤肉,直到一丝焦味传出来,她才醒悟过来,想:“小姐怎么变得怪怪的……”

    “大师,你就大发慈悲,可怜可怜小雨……”说着,张小雨用手捂着眼睛,嘴里发出呜咽之声。

    王三不用看也知道张小雨是装的,心想:“到底讲不讲呢?”思索之间,眼前忽的一亮,他正愁没钱买酒呢,眼下就有个绝佳的机会送上门来了。

    ps:感谢雕刻的骷髅打赏的10000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