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他就是电菊小和尚!(1/1)
作者:一丈僧
    王三会回去么?答案是否定的。

    他随同福伯来到餐房,匆匆的用过午餐,告别了张员外,然后叫上清一色,一同前往万春楼!

    出得张家大门,王三成功的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一开始,王三还颇为得意,心想:“本座的魅力果然不凡!”

    可是时间一长,王三觉得有些不对劲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他当即停下脚步,问道:“清一色,你看我脸上有脏东西么?”

    清一色左右看了看,摇了摇头,道:“没有。”

    这就奇怪了!

    既然脸上没有脏东西,可是这些人为何老盯着他看呢?

    王三很纳闷,正准备找个人询问一下,哪有人喊出一句石破天惊的话来。

    “他就是电菊小和尚!”

    这句话,好比是一块巨石丢在平静的湖面上,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整个街道都跟着沸腾了起来。

    “原来他就是电菊小和尚,果然很年轻……”有人说道。

    眼前的一幕,看得王三彻底傻眼了,他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心道:“这什么情况?才一夜不见,莫非这镇上的人都疯了不成?”

    “等等……”王三忽的想起刚才那一句,“电菊小和尚。”如果他没猜错,这是对他的称呼,可是这个称呼也太……

    忽的一想,他又觉得不对,想:“能取出这个称号,那人必定知道他肩头的电菊纹身,而按照眼下的情况来开,貌似整个白坪镇的民众似乎都知道了这个称号,也就是说……”

    王三被自己的想法惊住了,失声道:“要不要这样?”心中愤懑,想:“这是谁取的?取什么不好,偏偏取这么个名号,取个花和尚,也比电菊小和尚这个名号,强上一万倍啊!”

    要知道电字,从某种角度而言,就相当于爆字,这电菊不就成了……

    王三只要一想到,今后要背着这么一个奇葩的名号行走江湖,心中顿觉无力,不过更多还是愤怒。

    这一刻,王三暗下决心,若是让他知道是谁给他起了这么一个名号,他一定让那个人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

    可是昨天,王三为了救出张小雨,将纹身暴露出来那么久,想来无论是山寨的土匪,还是张家的护卫军,都有不少人见过,让他去找谁呢?

    自打圆通方丈在王三身上,刺下这个纹身后,他无时无刻不小心翼翼,不愿示人,可是现在好了,估计整个白坪镇的人都知道了,王三可谓是欲哭无泪。

    不过他仍旧抱着最后一丝幻想,就近喊了一个人过来,问道:“这位施主,为何给小僧取这么个名号?”

    那人一见王三问他,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他旁边有一人看不过,答道:“大师,给你取这个名号,是有人说你的肩头有菊花纹身……”

    这时,王三先前询问那人,终于压抑住激动的心情,附和道:“没错,大师,你一人独闯土匪窝,这是何等的英雄气概,人们为了表彰你的事迹,这才给你起了电菊小和尚这个美名!”

    王三的脸当即黑了下来,心道:“这他*妈也叫美名?”

    ps:和尚在这里祝各位道友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