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不要逼我动刀!(1/1)
作者:一丈僧
    对于这种耍嘴皮子的人,千春的一贯做法是,杀一儆百!

    千春凌厉的目光,带着一股杀气,在这目光之下,所有人都闭上了嘴,都不敢出声。

    “扑通,扑通……”

    四周寂静无声,人们的心跳声清晰可闻!

    王三目光一凝,从千春的表情来看,他知道,这件事怕是不能善了了,当下笑了笑,道:“这位兄台,不要这么严肃嘛,会吓坏小朋友的!”

    话语间,王三观察着千春,见他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立马改口道:“看来万春楼不欢迎我兄弟二人啊!既然如此,我兄弟二人只好离开了。”说着,王三招呼清一色,作势便欲离开这里。

    “想走?未免太天真了吧!”千春嘴角一挑,冷笑道。

    王三不以为意的笑了笑,道:“我兄弟二人又没在这里犯什么事儿,既然万春楼不欢迎,我们自当离开……”

    “呵呵。”千春哑然失笑,道:“没犯事儿?你当我眼瞎么?”说着,用手指着四周损坏的桌椅,喝道:“难不成这些桌椅是自己碎的?”

    “我当什么事儿!兄台,你误会了,这些桌椅还真不是我俩弄坏的,周围的人都可以作证,这些都是那店小二砸烂的。”说完,王三又对四周的人说道,“你们说是不是?”

    可是他这句话,如同石沉大海,有去无回,周围这么多人,却是没有一个人回答他。

    这下就尴尬了!

    “不是你砸的又如何?“千春大声反问,不屑的望着王三,以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事情既然发生在万春楼,而且与你有关,你就必须承担这个的后果!”

    说着,千春伸出右手打了一个响指,伴随着这个动作,他身后的那些人动了,分别向王三、清一色走来。

    见此情形,王三面色一肃,猛的爆喝一声:“你们不要逼我动刀!”

    这一声爆喝来的突然,那些人当即止住了步伐,古怪的望着王三,周围的人也是面露诧异之色。

    千春“哦”了一声,对王三的举动颇感意外,好奇的看着王三,这一看,发现王三身上根本没有背刀,心里顿觉好笑,摆手道:“你们暂且停下。”接着又将目光落在王三身上,调笑道:“小兄弟,来,拿出你的刀,对着这里砍一刀!”说着,千春指了指他的脑门。

    这般轻佻的话语,引得人群哈哈大笑,有人更是出言讥讽:“小兄弟,你的刀呢?不会是藏在裤裆里的吧,快掏出来给大家伙儿瞧瞧,也好让我们开开眼界!”

    “对呀,快掏出来,别不好意思。”

    “春哥可是顶尖的三流高手,我看这小兄弟是没胆亮刀吧!哈哈……”

    “小三……”清一色轻声呼唤了一声,尽管他知道王三被雷劈后,变得与以前大为不同,尤其是跑得比兔子还快。

    可是眼前的千春,可是顶尖的三流高手!清一色难免有些担心。

    “好,这可是你们要看的!”说着,王三缓缓抬起右手,接着向腰间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