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你敢玩我?(1/1)
作者:一丈僧
    众人百般讥讽,王三气不过,这才放出狂言!

    可是当他的右手落在腰间之时,犹豫了。他下山之时,一共带了两把刀,一把菜刀,一把柴刀。

    可无论是哪一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拿出来,都显得有些怪异。

    于是王三“嘿嘿”一笑,道:“兄台,万事以和为贵,我看亮刀这事儿,还是算了吧!”

    自从王三伸手摸刀,所有人都注视着他的动作,这些人都想看看,王三最后能摸出一把什么模样的刀来。

    可是千等万等,刀没等出来,等来的却是一句话。

    前不久还意气风发,说不要逼他亮刀,这才会儿又说算了,人们觉得王三一定是故意的!

    千春听到王三话,脸上的笑容一僵,紧接着面色变得狰狞起来,怒视着王三,吼道:“你敢玩我?”

    “玩你?有这回事么?我怎么不知道。”王三下意识开口,心下大感疑惑。

    可正是这无心之言,落入千春的耳中后,他的面色愈发的狰狞起来,咬牙切齿的吼道:“我要让你生生不如死!”

    伴随着怒吼声,千春动了。

    他先是一个助跑,几步之后,整个人飞身而起,人在半空,右腿一个回旋,带着一阵劲风,向王三的脑袋扫去。

    看见这一幕,不少人闭上了眼睛,他们不愿看到脑浆横飞的场景。

    当然,也有一些人目不转睛的盯着,眼看千春这一脚就要踢上去的时候,王三竟然消失了,有人当即发出惊叹声:“这怎么可能?”

    千春一击未果,落在地上,他没有马上发动攻击,而是重新打量起王三来。

    他对自己的实力极其自信,刚才他含怒一脚,就算是与他同级别的存在,都会心生忌惮,可是面前的王三居然躲开了。

    最重要的是,千春还没看清楚王三是怎么躲开的。

    望着不远处的王三,千春目光一凝,收起心中的怒火,问道:“阁下究竟是何人?”

    也就是在这一刻,一道笑声从二楼传来:“小兄弟,你怎么来了?”

    没错,这个声音的主人正是万春,其实他听得一楼有人闹事,老早就下来了,只不过他并没有露面,一直躲在二楼观看。

    万春之前见过王三的真容,再加上他老道的目光,就算是王三带着绿帽子,他第一眼认出了王三。

    王三单枪匹马闯土匪窝,救张小雨的事情,万春也听说了。

    可是王三毕竟还太年轻,他之所以待在二楼,就是想试探一下王三的虚实,哪知这一试,万春出了一身冷汗,最后他用四个字来形容王三,那就是深不可测!

    再说千春,他不仅是护春卫的首领,更是他的弟弟,万万不能出事。

    刚刚那一腿,万春在二楼可是看得真切,他哪里还待得住,立马向下跑来,由于不知王三为何要隐藏身份,只好称其为小兄弟。

    殊不知这一声小兄弟,却是惊得那些围观的人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

    望着迎面而来的万春,王三顿感疑惑,心道:“他认出我了?不对,既然认出我了,怎么又称我为小兄弟呢?”

    “哈哈……”万春一声大笑,快步跑到王三跟前,拉起王三的手,道:“小兄弟,你来了怎么也不通知一声。”说着,万春想起了清一色,道:“两位小兄弟,随我到五楼叙一叙!”

    在众人的注视下,王春热情的拉着王三、清一色向楼上走去。

    直到三人的彻底消失之后,先前那些人才醒悟过来,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皆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震惊。

    千春心有余悸的望着王三消失的方向,心道:“他究竟是谁?为何又与大哥相识呢?”